陳數老公因為何事發文回應了呢?陳數第一任老公是誰

2023-05-08 23:30:04 字數 5326 閱讀 9893

1樓:易曉楠

因為有網友發現陳數老公趙胤胤在社交**上釋出了一張與女生的合照,並配文「一定要快樂」,**中,兩人看起來很親密,引發了網友們的猜想,所以他發文回應說那個女生是自己的親表妹,兩人是在討論自己兒子學鋼琴問題,還曬出了與家人的合照。所以大家不要過多的去猜測明星的私生活,做好自己當下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之前一張與女子的親密合照發文,其實**中的女子只是他的表妹,陳數老公希望大家不要胡亂猜測也不高詆毀他和陳數的感情,如果真的是表妹其實就還好,畢竟是親戚關係。

3樓:七**十

因為陳數老公在社交平台上釋出了自己與一名女性比較親密的**,並且配上了文字說一定要快樂。作為一名公眾人物,難免私生活會被放大,陳數老公也已經很誠懇的回應解釋此事了。

陳數第一任老公是誰

4樓:匿名使用者

趙胤胤澳洲籍人士,藝術工作者。

他是與郎朗、李雲迪等人齊名的世界殿堂級青年鋼琴家。

陳數老公發微博回應,這是怎麼回事?

5樓:知道吃個瓜

9月13日陳數老公趙胤胤發微博「一定要快樂……」配圖是他和一名女子深情擁抱,十分親密的合照,引發網友聲討,9月14日,趙胤胤解釋照該女子女子是他親表妹。陳數和趙胤胤的婚姻沒有出現問題,網路吃瓜需謹慎,切勿隨意跟風。

6樓:小豬上樹

陳數老公在微博發了一張與女生的親密照,並配文「一定要快樂」,被網友質疑有摟抱行為,他解釋說是自己的親表妹,而且只是在一起討論兒子學鋼琴的事。而陳數則剛剛結束昆明之行。

這張**的確過於親密,後來由於引起了網友的激烈討論,在這條微博發了不到乙個小時,趙胤胤就又更新了一條微博解釋,意思是說圖中的女生只是自己的親表妹,兩人是一起討論她兒子學鋼琴的問題,還曬出了兩張與家人的合照。

陳數和趙胤胤相戀四年,現在結婚也已經有9年了,兩人因為相似的經歷相見恨晚很快就在一起了,趙胤胤和他的前妻還有乙個兒子大象,但是結婚這麼多年兩人感情也一直很穩定,陳數對待繼子視如己出。

7樓:love彩樂

9月13日晚,陳數老公趙胤胤在社交平台發文「一定要快樂」並且配圖和一女子的合照,看樣子也是特別熟悉,趙胤胤還親吻著該女子的頭髮。

**中可以看出趙胤胤從後面摟著該女子親頭髮,特別親密的感覺,而且此條微博釋出時已經接近凌晨,發出之後也是引發大量網友猜測,這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才會如此親密呢?

隨著網友的猜測愈演愈烈,趙胤胤也是不到乙個小時就趕緊回應此事,他發文表示:大半夜的,剛和自己的親表妹,並曬出了自己和舅舅以及姥姥的**,配長文解釋,剛才**中的女主角是自己的親表妹,他倆是在討論孩子的學琴問題,這是親舅舅的女兒,親姥姥的親孫女,希望網友們不要多想。

一段繞口令式的說辭,還曬出了兩張與家人的合照作為舉證,但有些網友卻覺得陳數老公的解釋太過麻煩,直接說句「都別看了,是自家表妹」再發個全家福就完了的事,搞得跟繞口令加臨時認親一樣。

對於陳數老公的這番解釋,大多網友也表示不太能接受,你合照親自己表妹的頭髮幹嘛,雖然關係好,但是你沒必要故意要通過鏡頭展現給大家,而且還是半夜,配文也是那麼的曖昧。

不過也有人覺得,有些家庭就是親近一點,有些家庭就是內斂一點,人家自己都覺得沒什麼,你們著什麼急。

陳數,2023年3月9日出生於湖北省黃石市的藝術世家,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2023年,陳數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旅人的故事》,由此進入娛樂圈。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是這麼回事:

9月13日,陳數的老公趙胤胤發微博「一定要快樂……」

配圖,是他與一名女子深情擁抱的**。

隨即,他被網友聲討。

9月14日,趙胤胤出面解釋,**中的女子,是他的親表妹。

事實上,陳數與他老公之間的感情,並沒有任何問題。

這件事到底為什麼發生,不好說……

趙胤胤為什麼要發這樣一條微博,原因只有他自己知道。

反正因為這件事,他們小兩口算是再次站到了眾人矚目的焦點上。

至於這是不是他發這條微博的目的……希望不是吧……想出名,也不至於這麼折騰嘛……畢竟他倆已經很有名了呀……

aqui te amo。

9樓:重新整理了哦

近日,陳數老公趙胤胤在微博發了一張與女生的的合照,並配文:一定要快樂。在他的**裡,他疑似抱著女生,看起來相當親密。

許多網友就覺得非常不妥。翻了一下他以前發的**,好像和自己老婆陳數也沒有這麼拍過。這樣是不是太沒分寸了,看起來有點過分親密了?

因為有網友質疑,於是趙胤胤解釋說這是他表妹,而且表示就是想祝福表妹。但是,很多人覺得,他是不是過於親密了,沒有分寸感了。畢竟都是成年人了,表妹也不是小孩子了,真的不適合這麼拍照。

一般情況,哪怕關係再好,走了家庭,也要注意分寸吧。

陳數的演技不錯,最近幾年的發展也挺好的。陳數和趙胤胤雖然是二婚,但是從陳數的一些訪談中,可以看出陳數真的覺得自己非常幸福,而且因為趙胤胤和前妻有個兒子,陳數真的把繼子當成自己的親兒子了,也不打算生孩子了。所以很多人認為,只要陳數相信就可以了。

10樓:網友

9月14日,有網友發現陳數[微博]老公趙胤胤[微博]的微博釋出了一張與女生的合照,並配文:「一定要快樂」。**中,趙胤胤疑似抱著女生,看起來相當親密。

隨後,他在微博發文解釋,稱圖中的女生是自己的親表妹,兩人是一起討論她兒子學鋼琴的問題,還曬出了兩張與家人的合照。

親表妹!陳數老公回應疑似抱著女生親密照 曬出與家人的合照趙胤胤原文:

大半夜的,剛和自己的親表妹,圖二我親舅舅的親閨妞,圖一我97歲的親姥姥的親孫女,討論了一下她親兒子的鋼琴學琴的問題,把本來相親相殺的學信體驗,改變成有效練習的新方法,說的多了一點,親表妹也聽懂了,就是想祝福一下自己家,從小還幫過我帶過大象的親小姑的親兒子學琴的未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陳數的演技不錯,最近幾年的發展也挺好的。陳數和趙胤胤雖然是二婚,但是從一些陳數的訪談裡,可以看出陳數真的覺得自己非常幸福,而且因為趙胤胤和前妻有個兒子,陳數真的把繼子當成自己的親兒子了,也不打算生自己的孩子了。

所以很多人認為,只要陳數相信就可以了。不過,男方確實有點沒有分寸感。正常情況下,表兄妹,也不能拍親頭髮的**吧。

感覺正常情況這樣親密有點膈應,不過也可能他們家庭氛圍比較好,比較開放,所以覺得沒什麼。

12樓:會飛的魚飛到你身邊

娛樂圈中最容易引起關注的就是感情問題了,近日陳數老公就陷入了質疑當中,因為他曬出了自己和一女生的親密**,引起了不少的討論,對此,陳數老公回應,表示女子是自己的親表妹,這是怎麼回事呢?

陳數老公回應。

9月13日晚,陳數老公趙胤胤在微博發了一張與女生的合照,並配文:「一定要快樂」。在他的**裡,他疑似抱著女生,看起來相當親密。

許多網友就覺得非常不妥。翻了一下他之前發的**,好像和自己老婆陳數也沒這麼拍過。這樣是不是太沒分寸了。看著有點過分親密了。

因為有網友質疑,於是趙胤胤解釋說這是他表妹。他在微博發文解釋,稱圖中的女生是自己的親表妹,兩人是一起討論她兒子學鋼琴的問題,還曬出了兩張與家人的合照。

很多人覺得,他是不是過於親密,沒有分寸感了。畢竟都是成年人了,妹妹也不是小孩子了,真的不適合這麼拍照。一般情況,哪怕關係再好,有了家庭,也要注意分寸感吧。

其實,陳數老公敢這樣曬出來,應該是真的沒有什麼問題在裡面的,畢竟這不是被別人**出來的,可見他心裡應該還是很坦蕩的,或許他們家庭氛圍就是這樣的。

13樓:旭日初公升的太陽

9月14日陳數的老公趙胤胤在微博曬出了一張與神秘女子非常親密的合照,**中趙胤胤抱著這位女子,看起來關係非常好,並配文「一定要快樂」。這條微博釋出出來之後立即引來了熱議。而後眼看事情愈演愈烈,陳數老公終於出來回應,表示**中的女子是自己的親表妹,二人只是在討論她兒子學習鋼琴的問題,並將兩家人的合照都放出來了。

趙胤胤是著名的鋼琴演奏家,2023年,趙胤胤通過導演孫周的介紹,而與演員陳數相識,之後兩人開始交往 。2023年9月16日,趙胤胤與交往四年多的女友陳數在巴厘島舉行婚禮。

9月14日,有網友發現陳數老公趙胤胤的微博釋出了一張與女生的合照,並配文:「一定要快樂」。**中,趙胤胤疑似抱著女生,看起來相當親密,此舉立即引發網友猜疑與熱議。

隨後,趙胤胤發文解釋,稱圖中的女生是自己的親表妹,兩人是一起討論她兒子學鋼琴的問題,還曬出了兩張與家人的合照。但事後網友議論紛紛觀點不一,有人認為沒分寸感,而有些人則認為既然解釋是一家人,就沒什麼好在意的。

陳數的老公是誰?

14樓:盒哈哈

陳數結過一次婚。

她的老公名叫趙胤胤。

兩人能夠相識還要感謝導演孫周,陳數曾參。

演過孫周執導的《相思樹》

在他的介紹下認識了趙胤胤,兩人逐漸相知相愛,於2023年舉辦了小型婚禮。

趙胤胤畢業於紐約茱麗亞德**學院,是著名的鋼琴演奏者,雖然在娛樂圈的知名度不高,但在**圈,他是備受矚目的**才子,與陳數相識時,他已經離婚並獨自帶著兒子生活,即便是二婚,陳數依舊義無反顧的嫁給了他。

剛開始,很多人認為趙胤胤配不上氣質出眾的陳數,重要的是後者不出名而且還帶個拖油瓶。

實際上,趙胤胤是個很有成就的人。他在鋼琴界可以說是領軍人物,也是世界某頂級鋼琴品牌的全球代言人。他曾幾乎拿遍了鋼琴方面的各種獎項。除此之外,趙胤胤還是乙個標準的富豪老公。

雖然如此卓越,卻甘願在背後做陳數低調的老公。而趙胤胤用愛的實際行動,證明了當初他對陳數的諾言,讓陳數做了乙個幸福的女人。

而陳數也是視趙胤胤的兒子為己出,10多年如一日地用母愛溫暖這孩子,並且沒有生育屬於自己的孩子。而這一切當然會被老公看在眼裡,他所做的,就是對老婆悉心照顧。

陳數的老公是誰

15樓:傾澍傾心

趙胤胤,著名鋼琴家。畢業於紐約茱麗亞德**學院,取得碩士學位。澳洲籍人士,藝術工作者。

世界殿堂級鋼琴家,斯坦威(steinway)全球代言鋼琴家。在國際上,他是與郎朗、李雲迪等人齊名的世界殿堂級青年鋼琴家。2023年12月29日晚,趙胤胤和女友陳數同台獻演並在演出後謝幕環節宣布陳數即將和他喜結連理,並向在場觀眾祈求祝福。

陳數演過的電視劇集,陳數都出演過哪些電視劇集或者電影?

影視作品 電影作品 2002年 聲震長空 飾 鄭之鈺。2009年 建國大業 客串 文化界代表。電視作品 2001年 空鏡子 飾 李青。2001年 旅人的故事 飾 朱美。2001年 危險程序 飾 夏小玉。2002年 鏗鏘玫瑰 飾 章子惠。2003年 無愧蒼生 飾 陸冰冰。2003年 伊田事件 飾 路姍...

傳說演員陳潔個人檔案,陳潔個人資料老公

姓名 陳潔 陳潔性別 女 籍貫 江蘇徐州 出生日期 1981年11月2日 星座 天蠍座 血型 o型 身高 167cm 體重 48千克 畢業院校 戲劇學院表演系 愛好 在家看碟,喝咖啡,收集叮噹貓,旅遊。陳潔個人資料老公 姓名 陳潔。生日 11月2日。簡介 陳潔,出生於江蘇徐州,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

我老公因為點小事就亂罵我,是因為我老公不在意我吧?

如果因為一點小事就罵你,而不是好好的跟說話,要麼是你在一件事上犯錯太多次,要麼是他不在意你。一般夫妻和睦相處的情況下,就算有點小事發生,都會給對方先提出來,然後兩人在討論。但是如果對方也很和善的提出來,你不僅不接受,不理解,反而倒打一耙的話,那就是你的不對了。你老公要是性格不好,脾氣暴躁,那說明他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