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演員陳潔個人檔案,陳潔個人資料老公

2022-12-28 01:05:04 字數 1100 閱讀 2370

1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陳潔 陳潔性別:女 籍貫:

江蘇徐州 出生日期:2023年11月2日 星座:天蠍座 血型:

o型 身高:167cm 體重:48千克 畢業院校:

**戲劇學院表演系 愛好:在家看碟,喝咖啡,收集叮噹貓,旅遊。

陳潔個人資料老公

2樓:雷天羽

姓名:陳潔。

生日:11月2日。

簡介:陳潔,出生於江蘇徐州,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女演員。

汪涵前妻陳潔個人資料**家庭背景 汪涵陳潔為什麼離婚

3樓:向日葵的眼淚

汪涵前妻是湖南電視台一知名女主持陳潔,事實上,汪涵真正的前妻叫林菁。林菁家庭背景很好,父親是某外貿集團總裁,她2023年進入湖南經視,先後從事**、節目中心導播等工作,2023年和汪涵結婚,一年後離婚並離開湖南經視去紐西蘭。

電視劇集傳說中的女演員

4樓:月神搖素

演員表角色 演員 配音 備註。

花神 文清 徐曉青 喜歡神農。

女媧 劉佳 晏積瑄 林蘭 玉帝、黃帝、花神之母,伏羲之妹。

二仙女 吳辰君 喬詩語 --

王母 池華瓊 張凱 --

大仙女 王文琳 馬程 --

三仙女 週想 劉露 --

四仙女 孫亞男 閻萌萌 --

五仙女 王珂 劉露 --

六仙女 陳潔 唐靜 --

七仙女 劉然 閻萌萌 --

若兮 徐筠 張凱 --

嫦娥 方圓 張凱 --

寶娘 白薈 閻萌萌 --

蟒精 張春燕 林蘭 --

月柔 魏晨菲。

灶婆 楊曉丹 林蘭 --

朱雀 張姮兒 --

樂樂 徐瑢璟 徐瑢璟 兔子精。

陳潔演過的所有電視劇集

5樓:鎖憶

黎明前的暗戰 蓮花 鐵血雄心 橋隆飆 如此婚姻 一代大商孟洛川 八百里洞庭我的家 哈兒傳奇 熱浪島 天仙配 舞出彩虹 誰主沉浮。

陳妍希個人體重,陳妍希個人資料體重

姓名 陳妍希 性別 女 英文名 michelle 國籍 中國 出生地 台灣台北 生日 1983.5.31 星座 雙子座 經紀公司 可公尺瑞智 學歷 usc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南加利福尼亞大學 職業 strugglingartist 興趣 看電影,打撲...

陳恂敏個人資料詳細的,誰知道呀,陳恂敏判刑了嗎?

陳恂敏建國以來最大搶劫運鈔車案首犯。陳恂敏,1992年畢業於廣州大學橋梁專業,進入清遠市公路局下屬公司當總經理,承攬一些道路建設工程。其父生前是清遠市公路局辦公室主任。陳恂敏和何偉光是初中同學,與陳恩年 又名陳海強 是高中同學。陳恩年夫婦在陽山縣到青蓮鎮的路上開小吃店。廣西藤縣人吳兆全和清遠市城區的...

上海衛視主持人 陳辰 的個人資料

生活原則 單純。自我感覺 不是美女,更不是淑女。公開贈言 要愛護我,沒必要迷我 to cherish nocrush 吉雪萍,生日 10月31日。血型 b身高 體重 50kg 少女時代最快樂的事 拍 十六歲花季 少女時代最慘痛的經歷 因拍戲休學一年。喜歡的穿著 運動衫喜歡的顏色 藍色口頭禪 少來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