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騰訊的惡行?騰訊,真的該被整頓嗎?

2023-05-08 23:25:03 字數 3033 閱讀 3805

1樓:帝王之弓

qq遊戲大廳——聯眾。

qq對戰平台——浩方對戰平台。

qq團隊語音—uctalk

qq堂——泡泡堂。

qq音速——o2jam

qq三國——冒險島。

qq飛車——跑跑卡丁車。

穿越火線——cs

財付通——支付寶。

qq直播——pplive

超級旋風——迅雷。

qq拼音輸入法——搜狗輸入法。

搜搜問問——知道。

搜吧——貼吧。

qq**——***/酷狗。

qq播客——土豆。

qq交友中心—亞洲交友中心。

qq炫舞——勁舞團。

好聽點是模仿,不好聽是抄襲,乙個成功的模式必然會帶來一些模仿者,就像twitter在國內都飯否、嘰歪等模仿者。但問題是,你不能總模仿,至少你需要有一點創新,不然,即使成功了,也會受人鄙視。

2樓:網友

現在不僅qq-icq,tm-msn,而且tx現在這樣有這樣的意思:icq是抄襲qq的,msn是抄襲tm的。這才是最惡劣的地方。

許多小公司好不容易創新出個新東西,結果被tx一抄襲,小公司迅速倒閉。

3樓:網友

請讓我稱呼他《山寨大王》。

騰訊,真的該被整頓嗎?

4樓:第覺默

騰訊被央媒點名了。8月2日,新華社釋出題為《「精神鴉片」竟長成數千億產業》的文章稱,當前,未成年人網路沉迷現象普遍,網路 遊戲 對未成年人的 健康 成長造成不可低估的影響。2023年,我國超一半兒童青少年近視,因沉迷網路 遊戲 而影響學業、引發性格異化的現象呈增長趨勢。

文章專門點名了騰訊。2023年,中國 遊戲 市場銷售收入億元,佔據行業半壁江山的騰訊 遊戲 2023年實現營業收入1561億元。

然而,相對於 遊戲 市場的巨大利潤和客戶的粘合度,區區一千多億收入、半壁江山的份額,怎麼能滿足騰訊巨大的胃口?騰訊要做乙個躺著就可以賺錢的 遊戲 企業。

從前的騰訊,因抄襲和模仿而備受創業者所詬病。那時,一旦市場上出現哪個新企業的新穎的產品,就很難逃脫騰訊的模仿。然後憑藉騰訊qq和微信的巨大流量,瞬間後來者居上,將前輩拍死在沙灘上。

以騰訊的發展戰略和投資重點來看,用不了多久,騰訊就將成為世界的 遊戲 霸主。利用騰訊的微信和qq所帶來的巨大流量,騰訊生產出的精神鴉片,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迅速覆蓋到各個年齡,各個性別,各個層次,各種人群。

令人遺憾的是,騰訊 遊戲 的業務盈利主要還是在國內。掏錢的,買單的,依然大部分是中國的孩子!央媒點名稱之為精神鴉片,可謂入木三分!

我之前有發文說,乙個國家,擁有「一百個騰訊,不如擁有乙個華為」曾引發一系列爭議。如今,國家已經認識到了以騰訊為代表的 遊戲 企業所帶來的危害性,幸甚!幸甚!

騰訊就是個流氓企業。噁心死了,為什麼不倒閉。

5樓:令夢玉

我qq會員多年,但我決定不再續費使用了。

6樓:極刑

商人是這樣的。它們很專一,一心只想著賺錢。**不要憐憫它們,該咋樣咋樣。如果輪迴不可避免那就讓它來得快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馬化騰死了是要下地獄的。

8樓:魏晉大將軍

好人不長壽,惡人活千年。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於自己是自己喜歡做為孩子提供更好更適合你不容易得到別人多付出努力才是嗎、這段時光我們在我們宿舍一起度過這個時候最喜歡看我喜歡這個世界沒有那麼。

昨晚,騰訊被罵慘了

10樓:慕蒙科技

關注奧運會的小夥伴都知道,這幾天我們的運動員受委屈了。

在女子水球比賽中,中國vs日本,水球比賽的規則是雙方隊員不能侵犯對方的身體

而日本隊員除了在水下搞小動作,不停拉我們隊員的胳膊之外,更是明目張膽地直接騎在我國運動員的身上游泳

最氣的是,面對如此危險而且具有惡意的行為,裁判竟然視若無睹

還有在體操比賽中,但凡**了比賽的中國人都為我國體操選手肖若騰鳴不平。

肖若騰的動作是這樣的。

而日本選手的動作是這樣的。

或者這樣的。

只要不瞎都能看出來哪個動作更標準,但事實是,最後這位日本選手拿到了金牌,而我國選手肖若騰只拿到了銀牌。

**比賽的就沒有不氣的,有網友表示:

「真是讓東盜主感動了,人家不愧是注重儀式感,為了給本國選手發金牌,還專門舉辦了個奧運會」

「那裁判都快雙目失明了 還在堅持工作」

被日本感動了,明明可以直接給自己發金牌,卻還是堅持參加了比賽。」

就連澳洲的解說都直接說這裁判應該是這個日本選手的親戚。

還有網友專門畫圖來控訴不公。

快訊,網友的情緒被引爆了。

「氣死了,氣死了,敵人就在我們內部」

收了日本多少錢」

冷靜了一會,還是覺得該被罵,莫非真的跪久了站不起來了」

兩年前說我們山東全省死亡我還記得呢」

乙個「滾」字竟然獲得了萬個贊。

也不怪網友這麼生氣,你看隔壁優酷的標題就符合人心多了。

「日本選手失誤動作摘金,肖若騰體操全能為中國摘銀」

簡短的標題將這場比賽的本質和精髓全部道出,更是將反諷運用到極致。

裁判本就不公,這時候更需要我們每個中國人站在我們運動員的身後。

團結起來的中國人,凝聚的中國力量,才是我們運動員最堅實的靠山!

關於騰訊關鍵的噁心問題

11樓:網友

管家本身是沒有自動安裝的邏輯的建議您注意一下幾點如您不能解決的話可以繼續追問,我們會幫您解決完問題的。

騰訊包括哪些,騰訊的軟體有哪些

1 企業發展事業群 cdg 作為公司新業務孵化和專業支撐平台,負責包括金融 支付 廣告等重要領域的拓展,同時為公司各大業務提供戰略 投資與公關市場等專業支援。2 互動娛樂事業群 ieg 負責公司互動娛樂業務的運營與發展,打造遊戲 文學 動漫 影視等在內的多元化 高品質的互動娛樂內容產品,助力公司在全...

快手屬於騰訊嗎,快手是騰訊的嗎

快手不是騰訊旗下公司,快手是由北京快手科技 開發的。但騰訊是快手最大股東。它們之間有合作關係,比如騰訊大王卡可以免流量 從2017年3月的d輪開始,騰訊連續五次參與快手融資,持有快手股份,為快手第一大股東。而自從接受騰訊投資的那天起,快手就被外界視為騰訊在短 領域的頭號選手。快手介紹 快手是北京快手...

騰訊公司開發的遊戲那個最好玩,騰訊公司哪些遊戲最好玩?

都還可以,我感覺卜過都是仿照別的遊戲 做的還可以昂 馬上q炫舞也要出來了 和勁舞和完美出的熱舞派對是乙個型別的 騰訊公司哪些遊戲最好玩?最好的只有乙個,那裡是那些!沒出的那個就是!我看就只有 音速貌似不是抄襲的。cf和dnf,這些都是經久不衰的網遊。騰訊什麼遊戲最好玩?有很多還可以啊.有人說的對,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