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該買iphone呢 還是買ipod touch呢q

2022-06-26 05:10:03 字數 3890 閱讀 7791

1樓:

iphone說到底手機是主要功能,如果你拿來當mp4用,電池也撐不了多久!破解對機子沒什麼影響的,美國買來的應該破解下就可以用了~~

如果你比較想要個mp4,還是建議你分別買手機和touch或者ipod

2樓:

推薦touch,iphone你再等等吧,中國移動正在和美國at&t移動技術公司談判,要求iphone中國合法化,但是你可能等的時間要久一點,不過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買來玩玩,真的很酷,我朋友現在已經有一台了,我都羨慕死了!!

3樓:

我姐姐從日本帶回來的手機不能在國內用 從英國帶回來的就可以

我覺得還是iphone好 如果你要是追求音質還是買個***吧 但是不要帶mp4功能哦 因為這樣就降低了音質效果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崇你買愛歐迪的mp4~~~~

在加乙個手機好了,或者不要手機也可以的~~iphone電池很不耐用的~~

你還想聽歌看電影真是浪費啊~~~

其實我就喜歡單純的電腦+***+外觀好看的手機這個就是很簡單也是很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音影質量還比ipod touch好。

買了iphone還有必要買itouch嗎?還是一般的ipod?

6樓:我比初心不忘

沒必要啦,iphone容納了ipod itouch 所有功能,乙個iphone就可以了,沒必要花那麼多錢

7樓:

想聽**麼?買個好點的耳機就ok了 蘋果的東西都開始淘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相容那些所有工能,買個ipad不錯

9樓:漠孤煙

沒必要,itouch就是不能打**的手機,再買個ipad還是可以的,愛聽歌的話ipod也是闊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除非你是富家子弟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只二手的touch,要麼?

現在買ipod touch好還是買iphone好?市場價都為多少?

12樓:

如果你是在中國,還是建議買ipod touch

iphone畢竟沒有在中國上市,維修售後方面有很多麻煩

iphone在中國正式上市前不推薦購買

13樓:

兩個不是乙個型別的阿

買iphone好還是ipod touch

14樓:京都風雲

簡單來說----ipod touch主要功能和iphone是一樣的,唯一不同就是iphone有**功能。而ipod touch上網只能用wifi。

iphone還可以用手機流量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等新版touch吧,但是touch只能用無線網,iphone還能用sim卡網路就是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太大區別,只是因為沒有攝像頭而有一些軟體用不了。還有就是在中國國內沒有廣泛的wifi覆蓋,有一些應用不太方便

現在買iphone好還是ipod touch?

17樓:

這個看你的使用需求了,如果有使用手機的需要,iphone無疑是更好的選擇,各種應用都能快速鏈結到網路,比較方便。

如果在有wifi覆蓋的地點使用,並且預算不多,那麼則可以考慮ipod touch。

18樓:耙耳朵奶爸

不用懷疑肯定是是iphone,你買touch也是聽歌,iphone的**功能也是不錯的。

現在買xsmax,還是等iphone11好

19樓:神明也心傷

以下內容**手機網易網,你可以參考一下。

首先說說iphone 11的優勢,它主要就是配備了蘋果最新的a13處理器,這款處理器採用的是台積電最新的7nm工藝製程,表面的電晶體數量達到了85億。而上一代蘋果a12處理器表面的電晶體數量只有69億。從官方公布的對比圖來看,蘋果a13的效能要比a12提公升了20%左右,但功耗並沒有增加多少。

另外iphone 11的執行記憶體也提公升到了4gb,和iphone xs max相同。再加上iphone 11的螢幕解析度較低,對處理器的壓力更小。因此如果是用來玩遊戲的話,iphone 11的表現會比iphone xs max更好一些。

不過除了效能之外,iphone 11的其它方面就明顯不如iphone xs max了。比如iphone 11的螢幕是和iphone xr相同的lcd屏,無法使用cop封裝工藝,所以它的下巴和邊框比iphone xs max粗很多,正面顏值不高。

另外iphone 11的螢幕解析度只有1792 x 828,畫素密度只有326ppi。而iphone xs max的螢幕解析度是2688 x 1242,畫素密度是458ppi。也就是說iphone xs max的螢幕顯示效果和細膩程度要遠超過iphone 11。

同時iphone xs max還保留了3d touch螢幕壓感功能,這一功能在一些遊戲中還是很實用的。iphone 11則全系列取消了3d touch。

拍照方面,iphone 11和iphone xs max都是雙攝。區別在於,iphone 11是廣角和超廣角鏡頭,雖然它支援兩倍光學變焦,但變焦是縮小的效果,實用性不強。而iphone xs max是廣角和長焦鏡頭,變焦是放大的效果,不僅可以用於拍攝遠景,還可以用於拍攝人像,實用性更強一些。

iphone 11只有主攝像頭支援光學防抖,iphone xs max兩顆鏡頭都支援ois光學防抖。後者拍攝運動場景時更穩一些。不過iphone 11支援夜景模式,在某些場合下夜景效果更加出色。

總的來說,iphone 11的外觀不如iphone xs max,尤其是螢幕顯示效果差距很大。另外在長焦和人像拍照方面,iphone 11也不如iphone xs max。iphone 11的優勢是效能比iphone xs max更強,更適合玩遊戲,而且拍攝夜景的效果會更好一些。

當然iphone 11最大的優點還是便宜,比iphone xs max的價效比更高。

所以如果是想要買一款高顏值,螢幕效果好的手機,iphone xs max會比較好。而如果想買一款綜合性價比較高的手機,iphone 11更值得入手。

我現在好糾結,我想買iphone4,但沒有那麼多錢,買ipodtouch會不會很不值?

20樓:

必須攢錢買iphone 5,ipod touch和iphone長得差不多但絕對不是一回事。我從07年就開始玩iphone和touch,這是我多年得出的結論。

21樓:最深刻的自我修行

1.我一直用itouch 加c皮,**簡訊上網都可以用,其他軟體也沒有大的不同

2.但是還是覺得買iphone4s更好一些。畢竟還是有差距的啊,而且沒有wifi的時候非常不方便。

3.魅族手機效能還是不行滴,還不如小公尺手機呢。

4.建議攢錢吧,還能培養你乙個好習慣,不要衝動消費。

5.建議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慾望,只是建議。

22樓:匿名使用者

存錢直接買iphone5吧。itouch4難道你外出還要帶一台手機一台itouch4。太麻煩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itouch4,然後買個蘋果殼,就可以當蘋果手機使用了,比較便宜。當然啦,錢無所謂還是iphone吧,畢竟晶元更nb一些

24樓:蒙娜麗莎滴爹

等著買iphone5吧

女友逼我買iPhone5,是買還是不買呢?我和她髮廊上班的,她洗頭,我目前還是個中工,我月收

你可以給你女朋友買個4s嘛 要是在上海我能給你拿到貨。也就2千多 一台蘋果 看出了乙個人的本質 你都這條件了 還逼你 也太不理解你了 就算你今天買了5 明天你掙2700了出個1w的蘋果6 你買不買 這樣下去沒完沒了的 還是別買了,什麼事講究個量力而為,現在是想要iphone5,你忍忍也就買了,要是她...

現在買iPhone8plus好還是買iPhone11好

追求效能和新鮮可以選擇iphone 11,而且11還是雙卡的,iphone 8plus的優點在於手機訊號比iphone 11稍好而且 更便宜。肯定是iphone11更好 iphone8其實也不差 但是外觀實在是有一些,脫節了 現在都是全面屏了 11的螢幕屏佔比都不能算很高 8以後只會更難受 更讓你想...

現在買iPhone4s還是iPhone5好呀

如果只有4000的話我建議你先省吃儉用攢著,等錢積多了iphone5 也就降下來了,到時候在購買 iphone5 不會到4千的 因為iphone4s現在已經達到低價了。上將近4千,所以蘋果5不過跌破4千的 看個人愛好吧,系統都一樣,iphone5 a6晶元速度快點,不過不怎麼玩大型遊戲的話4s也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