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去南韓當練習生,去南韓當練習生,需要什麼條件?

2023-05-08 21:20:02 字數 3959 閱讀 1156

1樓:匿名使用者

92年的孩子對於南韓練習生來說是有點晚,不過你要是像宋茜那樣有些值得讓人敬佩的才華,我想年齡就不是問題了,當然了,長相是很重要的,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不過當練習生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受的了的,要知道現在很多南韓小學生,都在當練習生,可以輕易看出競爭多麼激烈。然而即使當了練習生了,也不一定會出道,即使出道了,也不一定出名。這不僅僅耽誤你時間,而且在南韓生活生活費很高的。

哪個國家的娛樂圈潛規則都很多,練習生當然也有,不能說多黑暗,這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能力。雖然不知道你的外貌,能力,以及家裡的條件,不過還是勸你不要做明星夢,明星的光環下並不只有榮譽,還有好多好多說不出的苦。

2樓:大乙個活老間學

1、沒希望了,現在沒基礎的差不多只收五年級左右。

2、宋茜是有歌舞基礎的,還是專業舞蹈學院出身,而且還有出演了rain的mv才有出道的契機在南韓出道。

3、如果真想去南韓出道的話,就拼死了練,歌唱方面和舞蹈方面,如果會作詞作曲的話希望會怎加,但是外形一定要佔優勢,參加面試首先最重要的是禮貌,他們比較注重。

4、練習生選拔好像是有特定的月份的,好像也是定在寒暑假,如果是出道選拔的話,會在電視上提前通知,然後會舉行選拔大賽,到時候參加就行了,只要時間不衝突還可以同時參加好幾個。

5、中國的話,不太清楚,可以參加各種比賽啊,6、南韓潛的多,國小、人少、市場小,要生存是要復出很多的,一般中國人在南韓待不了很久,因為文化傳承的不同,所能認識到的、能接受的程度不同(比如我們的開放程度和美國的比一樣)。當然黑,別說練習生,像宋慧喬這種大牌片酬都被黑一半,近170萬人民幣。

去南韓當練習生,需要什麼條件?

3樓:小等愛旅遊

去南韓當練習生有以下要求:1、年齡16歲以下,南韓公司的練習生都年紀大多在12歲到16歲之間。

2、舞蹈需要會三種以上,最好是爵士、嘻哈舞、民族舞。

3、要求柔韌性良好,重大場合不怯場,學習舞蹈的舞感強。

4、**方面,樂感要強,聲線有要求,會主打流行歌,有rap基礎。

5、身高要求160以上,長像要有特色,氣質出眾。

6、要求精通韓語,能正常流利的在南韓進行交流。

不良現象。據報道,南韓普通「練習生」的選拔已經達到了800選1的激烈程度。而練習生中又只有一半左右能夠最終成功出道。這種供求間的嚴重不均衡是造成各種人權侵害的根本原因。

目前正在中國發展的南韓籍女藝人sara在接受採訪時透露過一些南韓的練習生制度:「一般的培訓生(即練習生)在10歲左右就要進入公司,在15歲的時候就會通過考試選拔藝人,這個過程是非常嚴格的,從聲、臺、體、表,包括化裝造型都要學習,而且有嚴格的考核,不合格的會隨時淘汰。」

4樓:天真de童童

南韓練都是從小學,初中,高中開經過幾年時間的嚴格訓練,才可以正式出道。你大學才想去南韓,太遲了。而且有經紀公司錄取你當練習生了。

做南韓練習生的條件

娛樂圈有很多藝人都在南韓當過練習生,練習生一般會學些什麼內容?

5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在當練習生的過程中,要學習聲樂唱跳開嗓,練聲要找音準,要學習基礎的舞蹈練習,還要學習hip hop以及爵士等等內容,裡面會嚴格控制人員睡覺的時間,吃東西的時間,吃東西的內容。

6樓:情感導師素顏

首先他們會學唱歌,跳舞還有一些形體鍛鍊,同時還有外形的裝扮,設計等面對**的態度和姿態。其實也是非常辛苦的。

7樓:小吧吧吧多喝水

練習生的話,一般都會學習一些舞蹈的基本功,還有歌唱的基本功,也就是在平時綜藝節目上面都能看到的。

做南韓練習生的條件

8樓:ee茶兒

缺勇氣。如果你真的想去當練習生 就不用考慮那麼多 拿起勇氣去參加篩選就可以了。缺自信 如果你覺得自己這些條件還不賴 你有信心的話 努力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而且 就算不成功 你去試過了 起碼不會落下乙個讓自己後悔的藉口啊是不是~

9樓:

還要學韓語,和整容成南韓人喜歡的樣子,練習生很苦的,一開始連生活費都沒有,就算出名了,南韓公司也會死命壓榨,像韓庚以前賺的都買不起房,回國後經濟才變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缺心眼 去那嘎達 欠的。

11樓:sky天然呆

你要是想見明星可以去當經紀人啊。

去南韓當練習生每天都幹什麼?

12樓:不慌不忙的說道

南韓的練習生制度類似於一種流水線式的造星模式。經過多年嚴苛的訓練,藝人的基本功很紮實,並且善於吸取歐美最流行的元素為自己所用。但另一方面,因為體系成熟,它對藝人的訓練是機械化的,批量複製的。

它能產出風靡舞台的刀群舞,擁有整齊劃一又炸裂的舞台效果,卻難以出現獨唱巨星,那需要非常強烈的個人風格,以及對生命和藝術的感悟能力。

南韓練習生正式站在舞台上的時候,是一種很熟練的狀態。不可能說上了兩節課,感覺好像會了,然後今天表演的版本跟明天表演的版本不一樣,而是說乙個手勢或者乙個眼神,要到**就是**,怎麼演都是一樣的。要達到這種程度,訓練強度很大。

我當時每天要訓練10個小時,每週休息一天。這10個小時裡,有一些課程,大部分時間是自己練習,真的很辛苦。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唱歌,跳舞,這是最主要的。其次的,還有學習綜藝技巧和演戲技巧。還有外語,為了是拓展海外市場。

練習生就像是專門培訓藝人的學校的學生,而且是有實戰經驗的經紀公司經營,不是只有書本上的理論。有實力的經紀公司,在你未出道之前,就可以安排你參加各種戲劇,廣告的面試。或是上舞台當dancer,累積舞台經驗。

14樓:小日子愛小清新

練舞蹈,練發聲,一般就這兩項,不過要求很高,南韓練習生是很艱苦的,因為競爭很大,通常要練習四五年,一般在你基礎練的不錯的時候都會去進行一些公演,適應一下,然後參加一些活動為出道打好基礎,

15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專業訓練,語言、禮儀、演技什麼的要花很多功夫的。

我想去南韓當練習生,要怎麼做?

如何去南韓做練習生?

16樓:

摘要。去南韓當練習生有以下要求:1、年齡16歲以下,南韓公司的練習生都年紀大多在12歲到16歲之間;2、舞蹈需要會三種以上,最好是爵士,嘻哈舞,民族舞;3、要求柔韌性良好,重大場合不怯場,學習舞蹈的舞感強;4、**方面,樂感要強,聲線有要求,會主打流行歌,有rap基礎;5、身高要求160以上,長像要有特色,氣質出眾;6、要求精通韓語,能正常流利的在南韓進行交流。

如何去南韓做練習生?

嗯嗯。去南韓當練習生有以下要求:1、年齡16歲以下,南韓公司的練習生都年紀大多在12歲到16歲之間;2、舞蹈需要會三種以上,最好是爵士,嘻哈舞,民族舞;3、要求柔韌性良好,重大場合不怯場,學習舞蹈的舞感強;4、**方面,樂感要強,聲線有要求,會主打流行歌,有rap基礎;5、身高要求160以上,長像要有特色,氣質出眾;6、要求精通韓語,能正常流利的在南韓進行交流。

父母不同意去南韓當愛豆可是這是自己的夢想很想去怎麼辦。

2. 把自己唱的歌錄好,寄去yg的e mail,應該會回覆你的。3.

每年都會有比賽,你可以參加那個,好像中國也會有。4. 南韓每年會舉行全球比賽,可以參加,但比賽肯定是在南韓舉行。

你會韓語嗎?現在中韓關係搞得不好,限禁令等因素,不建議去南韓,出國後,那裡無父母和親屬朋友依靠,很難生存,現在經紀公司以利益為主,有才有樣貌才有發展的機會。

怎樣成為南韓練習生,怎樣成為乙個南韓練習生?

這個。要看機遇的吧,主要是靠被星探發現 唉,娛樂圈裡潛規則很多的尤其是南韓雖然我也哈韓,可是那個世界和我們想象的是不太一樣的,你要是以後真的當上明星了,我會好好祝福你滴 如何成為南韓練習生 有些是通過星探發掘的,有些是自己報名參加的,你自己留意一下有沒有公司在招嘛。做南韓練習生很苦的,而且現在已經沒...

想去韓國當練習生,家長不同意怎麼辦

我同學也想當,我心裡其實也想,有一次跟我爸媽提到了我同學想當我爸媽就說什麼現在的任務是好好學習怎麼怎麼的,如果我給他們說,他們肯定會嘲笑我而且不讓我去 其實我三年後也想去韓國sm公司選秀練習生。可是家人不同意。但是我我了自己的夢想。就偷偷摸摸去,可以上高中的時候去。上高中的時候應該是16。16歲是可...

在南韓做練習生很苦嗎?怎樣可以做南韓的練習生

你也可以去南韓自己報名 如果長相出眾就去南韓多晃晃 說不定有星探看中你 必須苦,並且競爭壓力相當的大。因為練習生相當的多,但是出道的僅僅是那麼幾個。如果你非常想做練習生的話,想去哪個公司就參加哪個公司的選秀,做好充足的準備。很苦啊.南韓不像中國,連吃塊肉都很難.練習生就是每天在練習室裡練習練習,你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