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足球隊中的20號球員主要在球隊發揮什麼作用

2023-05-08 21:15:03 字數 947 閱讀 526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都是球隊未來的進攻核心,也就是下乙個10號。(10號,隊內頭號核心人物,身份的象徵,要麼是中場發動機,要麼是鋒線主力,反正都是進攻的動力核心,甚至有可以不參與防守的特權)

在很多國家隊裡,20號代表的意義是第二個10號,像98年世界盃英格蘭隊的」追風少年「歐文,那時他名氣還不大,穿的就是這個,並在對陣阿根廷時打進被很多人稱為那屆盃賽最漂亮的乙個進球後,就開始當仁不讓地穿起10號了,成功轉正。而在英格蘭國家隊裡,10號是主力前鋒的號碼。第二個例子就是荷蘭隊的範尼,在以前,派屈克·克魯伊維特是鋒線主力,範尼剛進國家隊,穿的都是20號。

等克魯伊維特淡出國家隊後,範尼的名氣越來越大了,開始穿9號甚至10號。

2樓:我可能真是好人

舉個例子吧,如果羅納爾多巔峰時期穿的是20號,那他在球隊的作用依舊是無法代替的;如果乙個替補門將穿20號,充其量來說,他只是一條備胎。號碼跟球員的實力以及球員所能起到的作用無關,還要看球隊裡面的號碼分配以及球員的喜好來決定這個20號的命運。

號碼做作用無關。

3樓:匿名使用者

20號已經超出了11個人大名單,所以每個隊伍的20號作用都不一樣,個人感覺踢前鋒用的比較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足球中1-11耗時與位置有關係的。

1 守門員。

2 3 邊後衛。

4 5 中後衛。

6 後腰。8 10 前腰。

7 11 邊鋒。

9 中鋒。不過現代足球中 位置與號碼的關係已經不大了。

5樓:來自留雲亭倚欄待月的花椰菜

只能說明這個球員排到20號了。

或者是喜歡這個號。

不能證明多大的問題。

6樓:變形金剛

球員的號碼一般和他所在的位置沒有什麼關係。

組建一支足球隊都需要什麼裝備越全越好

球衣,人 四套,分別夏天2套 一套主場一套客場 冬天2套 一套主場一套客場 主客場球衣最好顏色差別大點 看lz個人喜好了。訓練球衣人 兩套 夏 冬 訓練背心 平均2人 套 訓練用器材,比如足球,繞杆,啞鈴等。比賽用器材 護腿板,繃帶,膠帶,守門員手套等什麼大巴之類的職業的吧 lz準備以上那些東西在業...

瑞士足球隊23號球員詳細介紹,世界盃瑞士穿十號球員

瑞士足球隊23號球員是謝爾丹 沙奇裡 謝爾丹 沙奇裡 xherdan shaqiri 1991年10月10日出生於科索沃格尼拉內。瑞士著名足球運動員,在場上司職邊鋒,現效力於英超斯托克城足球俱樂部 曾效力於瑞士巴塞爾足球俱樂部,德甲的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意甲的國際米蘭足球俱樂部。世界盃瑞士穿十號球...

請幫我的足球隊,起個名字,幫給足球隊起一名字

貓撲2010足球隊 因為成立於2010年 貓撲雄起 mop up 足球隊,四川重慶話一喊加油 雄起!就是在喊你們了,隊名多喊的響。另外英文mop up有掃蕩,掃除的意思,意味球場上就能把對手大比分狂掃了 英文 貓撲 fightin足球抄隊襲 貓撲x part足球隊 x代表不同的,baipart是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