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模擬飛行10 X)怎麼操作啊

2023-05-08 17:15:06 字數 2477 閱讀 6676

1樓:網友

e的作用是選擇號引擎,對於有多個引擎的飛機才有效,不是用來啟動引擎的,ctrl+e的作用才是啟動引擎。鍵盤操作表網上到處都是,自己搜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搖桿飛,鍵盤很難控制油門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飛機啟動引擎,都要先開啟啟動器,再開啟燃油**。

微軟模擬飛行10最完整的版本到底有多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檔案+mod外掛程式一類,可以達到800gb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左右安裝後,2cd,如果要裝加速度要2g以上。建議你從基礎的學起哦,如果你是新手。

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檔案:

安裝後:要是要安裝全部外掛程式的話:你的硬碟要訂做……

7樓:藍瓶子

370g...

額,最完整的現在不好找,遊戲本體70多g,附加地圖包300g,是世界上體積最大的遊戲,就是70g+300g,一共370g,不要噴我,這是真的,但他們的研發工作室大量裁員,最後停止研發,所以,最完整的版本即為370g版本。

微軟模擬飛行10的基本操作是什麼?

8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用鍵盤玩:按num lock關閉小鍵盤,才能控制飛機,開啟小鍵盤是視角移動。

跑道上拐彎:小鍵盤0鍵左轉,enter右轉,5是回中;

起飛:按f4油門加到底,空速超過160時按小鍵盤上的2鍵拉桿,起飛!上公升姿態穩定後按g鍵收起起落架。(起飛後要按f3鍵慢慢收小油門,不然會超速的!)

降落:對準跑道(這是要練習的,加油吧!),按g鍵放出起落架,收小油門,接近跑道時拉飄(就是機頭朝上,但是在下降,空速慢點就可以做到了,大概在190-200左右),接地,按住f2開啟反推(空速低於60必須按f1關掉),按/鍵開啟擾流板,按住/左邊的那個鍵是剎車。

此外,還有ils降落等,但比較複雜,先練好基本功吧!

微軟「模擬飛行10」基本操作是什麼?

9樓:太平洋電腦網

進入的時候,可以選預設的三角翼作為練習的物件,因為現在給你講自動駕駛儀你也聽不明白。

首先,按小鍵盤的numlock把小鍵盤的指示燈關上,然後按f4就開始滑行了。其他的不用管,你的飛行器速度會越來越快,不加什麼操作會自動離地。如果快到跑道頭還不離地,就按幾下2,相當於向後拉操縱桿。

抬起頭來以後,按相應次數的8把杆壓回去。

4和6是左右滾,按5是手桿回中,不代表飛行器回中。然後去油門,就可以降落了。

降落找跑道是個技術活,很多初學者很難找到空間的方向感,多練練就好。

微軟模擬飛行2004操作

10樓:行走的種草機

操作如下:1、當你在跑道上時 ,f7放襟翼,按f4最大油門,待速度足夠高,按下使飛機抬頭,就起飛了;

2、g收起落架,在減速按下就降落了拐彎用左右。上下箭頭是控制公升降舵,左右箭頭控制副翼;

3、f2減小油門,f3加大油門,f減到最小,f4加到最大,f7放一級襟翼,f6收一級襟翼,f8襟翼全放,f6襟翼全收。在起飛和降落時放下襟翼,可增大公升力;正常飛行時收回襟翼,以減小阻力;

4、s更改視角,每按一次按照2d座艙,3d虛擬座艙,塔台視角,外部視角迴圈,小鍵盤燈亮時,按小鍵盤數字鍵是朝各方向看,在2d座艙中,按w迴圈去掉座艙畫面,使視野開放。

微軟模擬飛行10的操作說明

11樓:姬覓晴

1、副翼左傾斜:數字鍵盤4

2、副翼右傾斜:數字鍵盤6

3、副翼左配平:ctrl+數字鍵盤4

4、副翼右配平:ctrl+數字鍵盤6

5、垂直尾翼 左偏航:數字鍵盤0

6、垂直尾翼 右偏航:數字鍵盤enter(回車鍵)

7、垂直尾翼 左配平:ctrl+數字鍵盤0

8、垂直尾翼 右配平:ctrl+數字鍵盤enter(回車鍵)

9、副翼或垂直尾翼居中:數字鍵盤5

10、水平公升降舵向下:數字鍵盤8

11、水平公升降舵向上:數字鍵盤2

12、公升降舵 向下配平:數字鍵盤7

13、公升降舵 向上配平:數字鍵盤1

14、襟翼完全收起:f5

15、襟翼緩慢收起:f6

16、襟翼緩慢伸出:f7

17、襟翼完全伸出:f8

18、擾流板減速板開/關:/(正斜線)

19、擾流板預位:shift+/(正斜線)

20、水舵收/放:ctrl+w

12樓:孟哥帶你學飛行

fsx的安裝 微軟模擬飛行10的安裝教程。

微軟「模擬飛行10」基本操作是什麼?

微軟模擬飛行10介紹及教程

微軟模擬飛行2004 英文 漢化 安裝過程

先把第一張盤裝入虛擬光碟機,開始安裝後根據提示一次放入後三張盤。如果有需要可以安裝遊俠網或者冷鋒的漢化包。不過個人認為還是盡量玩原版的,學學英文。開啟cd1開始安裝以後會有提示依次放入後面3張盤,都裝完以後再裝漢化包就可以了。我以前裝過。先載入cd1 這時會跳出安裝介面,選安裝,注意要自定義安裝 預...

榮耀10x支援紅外遙控嗎?榮耀10有沒有紅外線功能

榮耀x10手機是不支援紅外感測器,無法使用紅外遙控功能。榮耀10機型不屬於商務機,所以本身不具備紅外功能,所以是不支援紅外遙控的。不支援,你需要的話得買配件,如果是有線的配件,還會佔充電口,不是很方便,不過現在很多音箱都有無線紅外遙控裝置,如果有這個的話,手機上沒有這個功能也無所謂。遙控器這個東西非...

求函式y根號下(x平方 9) 根號下 x平方 10x 29 的最小值。多謝

解 原函式式可化為 y 根號下 x 0 0 3 根號下 x 5 0 2 該函式式的幾何意義 在平面直角座標系中,內x軸上容一點 x,0 到點 0,3 和點 5,2 的距離之和 函式y的最小值的求法 作點 0,3 關於x軸的對稱點 0,3 這一點與 5,2 的連線長為函式y的最小值,連線與x軸的交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