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出來工作的年輕人買什麼保險

2023-05-08 17:10:04 字數 5137 閱讀 9841

1樓:保爸洋仔哥

使用說明:投幣後,洋仔哥保你。

年輕人入什麼保險好

2樓:學霸說保險

保險行業內部常說的「七張保單保一生」,就是意外險保單,大病醫療保單,人壽保單,子女意外、住院、大病保單,子女教育保單,養老保單,傳承保單,當然考慮到您自身的購買意願與經濟狀況,大概分為以下三個層次:

第一層:每個人必需的基礎保障:意外險保單+大病醫療保單+人壽保單。

說它必需是跟我們生活息息相關,說它基礎是因為加起來一年幾千塊的保費並不高昂。誰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意外險以低保費博高保障的槓桿效應可以平衡掉生活中很多「倒霉」事兒所帶來的經濟損失。近年來惡性腫瘤的發病率越來越高,身邊也有越來越多的人籠罩在惡性腫瘤的陰霾下,而從年輕時就給自己投乙份大病醫療保單,不僅可以填補社保中醫保對進口藥物、進口器械的空白,還能在惡性腫瘤確診後一次性得到幾十甚至上百萬的賠付,無論是用於出院後的營養品,還是用來散心療養,都是一筆可觀的費用。

如果您晚年安穩,無疾而終,那人壽保單也可為您搞定身後的住處,走也走得風風光光,不給兒女再加負累。

第二層:每個家庭的穩定保障:子女意外、住院、大病保單+子女教育保單+養老保單。

如果您已經結婚生子,最為牽掛的肯定是自己的孩子,那麼在給您自己覆蓋了意外險和大病醫療的同時,為什麼要讓自己的孩子暴露在風險中呢?經濟一直向前發展,通貨膨脹持續進行,那麼按年份定額繳付的保險當然是越早開始、繳費年限越長越划算。算一筆賬,如果乙份保險的要求每年交6000元,交20年,那麼在通貨膨脹的壓力下會變成什麼樣呢?

2023年的人均gdp是59261元,2023年的人均gdp是6481元,按照這個比例推算,如果您在2023年買保險的話,保險費用應該是每年交600多元,這麼算來是不是感覺到後十年就相當於白送了?所以雖然子女年齡小,但是趁早投保就會在遠期收到非常可觀的收益。

第三層:身後的愛意傳承:傳承保單。

人終究會有離開的那天,離開之後留給身邊人的究竟是念想還是噩夢呢?我們聽過太多撒手人寰後留下鉅額債務的故事,我們也聽到過現在墓園比房價還貴的新聞,那究竟是讓保險公司給自己家人一點安慰還是讓家人在痛失摯愛之時又要又鉅額支出呢?傳承保險,不僅僅是乙份保單,更是對家人的愛的傳承。

一鍵智慧型診斷,看看最適合自己的家庭保障方案長什麼樣↓ ↓

一鍵智慧型診斷。

3樓:大象保險

1、醫療險。

醫療險分為小額醫療險和百萬醫療險。

小額醫療險,低保費、低保額、低免賠額,一般用來抵充百萬醫療險1萬元免賠額那部分。報銷範圍比較窄,基本上只能報銷社保範圍內的藥品。

百萬醫療險,通常幾百塊保幾百萬,價效比高,只要生病住院,無論大病小病只要超過免賠額都可以報銷。而且報銷不限社保,自費藥、進口藥、手術費等均可報銷。一般設有1萬元的免賠額。

無論是小額醫療險,還是百萬醫療險,保費都不貴,建議兩者都投保。乙個用來應付日常小病,如闌尾炎、腸胃病等等;乙個報銷大病醫藥費。

在選擇醫療險時,最好選擇有增值服務的產品,如綠色通道(專家門診、住院安排)、醫療直付/墊付等等,這樣既能解決就醫排隊**難的問題,又有醫療費墊付,解決手頭沒錢,事後報銷的窘境。

2、重疾險。

年輕人總以為自己離重疾還很遙遠,但殘酷的現實是重疾越來越年輕化。所以提前配置重疾險很有必要。

與醫療險不同,重疾險是給付制,確診即賠付。一般用作重疾後期的**費用。

因為一旦罹患重疾,短期內勢必無法工作。等到病情穩定後,體力也大不如前,收入或多或少的有所下降。

選擇重疾險時要有輕症責任,因為相比於重疾,輕症的理賠門檻低了很多。由於是年輕人,家庭負擔小,不用過多地考慮身故責任,單純地疾病保障就可以。

3、意外險。

意外險對年輕人來說是必不可少的,而且保費便宜,保額高,建議人手乙份。

意外險可分為綜合意外險和專項意外險。

綜合意外險保障的是生活中發生的絕大多數意外事故,對於大多數學生黨、上班族來說,綜合意外險足夠了。

專項意外險是針對特定的場景,如海外旅行、戶外運動、交通意外等等。

如果打算出國旅遊,挑戰登山、滑雪、徒步穿越等特殊運動,普通的綜合意外險對此是免責的,要配置專項意外險。

另外,年輕人還可根據自己的工作性質來選擇意外險,比如經常出差,乘坐飛機/高鐵,可重點強化交通工具的保障;如果經常開車,可強調駕乘保障。

4樓:對對保險網

近年來,年輕人在防範風險方面做得越來越好了,對於保險,他們也是比較重視的。那麼對於年輕人而言,有什麼保險可以買呢?還不太清楚的可以先看看這篇分析哦《適合年輕人買的保險有哪些?

大部分情況下,年輕人的積蓄不多,建議先考慮以下這幾種保障型的產品:

1.重疾險

如果不幸患上重疾,身體要承受疾病帶來的痛苦,承擔不了醫療費用、無錢治病的話,心裡也會備受煎熬。重疾險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它會一次性給付一筆錢,治病的錢和後續**的錢都有了保障。

下面這幾款重疾險價效比還不錯,小夥伴們可以對比一下:

如果想買更便宜的產品,或許這幾款會比較適合《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年輕人有學業、事業的壓力,深夜還在網路衝浪的人也不少,因為這樣的帶來的後果是,掉發就不說了,身體的毛病也增加了。或許會有人想,小病的**費用也不會很高,不過小數怕長計呀,生病的次數多了,費用也就不少了。

基於一般年輕人的經濟水平,建議優先考慮百萬醫療險,只需要花幾百塊錢,買到的就是百萬的保障,**還是很友好的。我收藏了幾款比較優質的百萬醫療險,有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哦《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3.意外險

上下班高峰期,總不乏年輕人的身影,而擁擠的道路往往是意外高發的地方,每個人都有遇上意外的可能,還是有乙份意外險比較穩妥。

而且意外險並不貴!可能一年也只要花百來塊的保險費,乙份不錯的意外保障就到手了,比如這幾款都還挺好的《2023年,最適合年輕人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整體而言,對於年輕人,首要的就是做好最基礎的保障,之後經濟水平提高了,再考慮他其他型別的保險。

5樓:康波財經

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人們都面臨著較大的工作壓力,並且在飲食方面也不大規律,這使很多年輕人的身體狀況一日不如一日,因此不少朋友會考慮給自己購買乙份保險來規避生活中的風險,可目前市面上的保險產品種類眾多,那麼趁年輕,買一些什麼保險產品比較好呢?

買保險首先應該購買的是社保,社保是國家推出的一種具有福利性質的社保保障制度,對於有單位的職工來說,社保是必須購買的,大家購買社保後,我們的醫療、生育、養老等方面都可以得到基本保障。

大家在參加社會保險後,如果還想給自己提供更高的保障,那麼在有經濟條件的情況下,可以再考慮給自己買乙份商業保險,在購買商業保險時,一定要注意「先保障,後理財」,建議大家根據自身情況,先選擇購買可以保障人身的保險產品,通常年輕人買一下幾種商業保險比較好:

1、意外險。在生活中,意外時無法預料的,而不少年輕人經常要外出,所以發生意外的風險也會高一些,並且意外險**比較實惠,通常一年只需要幾百元的保費,就可以獲得十幾萬保額的普通意外險。

2、重疾險。無論是年輕人還是老年人,都應該購買乙份重疾險,並且重疾險越早投保保費越實惠,購買重疾險後,如果投保人不幸患重大疾病,那麼就可以享受保險公司的賠償,高額的賠付金可以讓患者享受更好的醫療條件,可以為病患家庭減輕經濟損失。

3、醫療保險。雖然社保中有包含醫療保險,但是社保醫療保險在報銷額度上有限制,並且有部分不在醫保範圍內的藥是不能報銷的,而購買乙份商業醫療險,那麼醫保不能報銷的部分就可以用商業醫療險來報銷。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上班族買什麼保險好

6樓:abc保險網

您好!在單位上班,除了要辦理社保,您還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選購合適的商業險種,如意外險、健康險、壽險等。具體描述如下:

1、意外無處不在,所以在單位上班需要乙份合適的意外險,一般乙份普通的、額度適中的人身意外險就可以。當然,如果是經常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需加上涵蓋輕軌和地鐵等公共交通工具的險種。至於其保額,建議年收入2-3倍即可。

此外,所購買的意外險必須包含意外身故和意外醫療保障。

2、目前,在單位上班人士的健康狀況不容忽視,所以乙份合適的健康險不能少。建議上班族選擇重大疾病保險金額為其年收入的2-3倍,萬一生病可獲2-3年收入的補償。其次要注意保障範圍,最重要的是考察條款中是否包含了常見的重大疾病。

另外,您最好是年繳保險費並盡量拉長繳費期間,這樣不會給自己帶來太大的經濟壓力。

3、在以上保障都擁有的情況下,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乙份壽險。若經濟收入有限,可首先考慮**相對便宜的定期壽險產品,而對於經濟收入水平較高的上班族來說,建議購買份終身壽險產品。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上班族,買什麼樣的保險合適

7樓:abc保險網

二十多歲的上班族風華正茂,這一階段所面臨的風險也是比較多的,為此,您很有必要購買合適的保險,為自己保駕護航。二十多歲的上班族適合什麼保險。

1、二十多歲的上班族面臨的意外風險較多,意外險應當優先考慮。挑選意外險時,需格外關注保障範圍,最好購買附加意外醫療和意外住院津貼補償的產品,進而緩解因意外造成的經濟壓力。如果您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或者回家,則應關注交通工具意外險。

在購買此類保險時,要查明是否包含您將要乘坐的公共交通工具。

2、二十多歲的上班族在做足意外保障後,適當購買份健康保險。在購買健康保險時,要明確保障範圍,檢視是否包含每日住院津貼補償。另外,重疾是人一生中的主要風險之一,所以最好是預備乙份重疾險,為未來奠定一定的基礎能力。

3、二十多歲的上班族做全意外和健康保障後,購買份適合的壽險產品。目前市面上的壽險產品主要有:定期壽險和終身壽險。

如果您的經濟狀況良好,可以選擇終身壽險,但若您的收入低,可以選擇保費低廉、保障全面的定期壽險。在購買定期壽險時,需格外關注保險公司的品牌、售後、賠付能力、賠付效率等。

美亞萬里通旅行保障計畫。

白領健康系列。

人保壽險精心優選定期壽險。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為什麼剛出來工作會特別想家呢,剛剛出來工作,我想家,想回家了

外地沒有家的那種感覺,呆在家裡那麼久了 一下只不適應過來,所以就想家了。只要呆就了,想家的那種感覺就沒那麼強烈了!就像你剛上大學 軍訓的時候想家的感覺是一樣的!剛剛出來工作,我想家,想回家了 但工作是為判好了生活啊,雀雹工作的錢給些父母讓他們過好生活,這是工作的出發點啊!為了生活,加頃衝帆油吧,放假...

貔貅怎麼佩戴?我是剛出來做生意不久的年輕人,我媽媽從雲南給我請了貔貅,後面前面都有可以栓繩子

五塊錢乙個集市上很多 玉是真的。雕工也細緻。玉質也油亮,不過金有價,玉無價,專家都難說 雲南別的不多 就假玉多 不過還是有真的 可以拿去鑑定一下 如果是真的自然是好 如果是假的就早點告訴你老媽 省得以後再被騙!是真是假,對一般沒見過的人都無法說上口,我也不例外。因為沒見過貴的東西。但如果這是你媽送給...

年輕人買什麼保險最合適,年輕人買什麼保險合適

請問我應該買哪種保險最適合呢?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 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 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其實還有許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一定注意每乙個細節,以上所述希望能夠對你有幫助。現在保險的種類眾多,樓主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