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官方工具怎麼手動製作Win10安裝U盤

2023-01-23 11:35:05 字數 945 閱讀 4809

1樓:豬九論鷹熊

可以使用mediacreationtoolx64(mediacreationtool為32位。)

2、選擇作業系統預言,版本,體系結構。

3、選擇u盤。

5、耐心等待結束後既可以使用u盤進行win10的安裝。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此工具,選擇為其它機器安裝之用,再選擇u盤。

3樓:21號

學習如何用微軟官方釋出的工具,製作u盤,安裝正版windows10系統。

微軟官方工具製作win10安裝u盤 怎麼安裝win10

4樓:暫時沒有名字

準備工作完成之後,是具體的操作步驟。

第三步: 選擇「為另一台電腦建立安裝介質」。

第五步:這個介面選擇「u盤」這一項。

接下來就是開始系統安裝步驟了。

第八步:關閉電腦,插上u盤啟動盤,開機時按快捷啟動鍵,下面是一些常用的電腦u啟動快捷鍵。

第九步:電腦按下開關鍵後馬上立即不停的點快捷啟動鍵,直到出現下面的這個介面,第十一步:點選現在安裝。

第十三步:選擇「自定義」在這裡要特別注意一下,選擇自己的c盤,安裝前最好格式化一下c盤。有固態硬碟的話一定要選擇固態硬碟。

注意:有時會提示「無法在驅動器0的分割槽上安裝windows」的錯誤提示,可以按照這個教程解決無法在驅動器0分割槽上安裝windows解決方法。

解決上面的問題後,選擇自己的c盤 繼續安裝就行直到出現設定介面,設定完成後即可進入系統。(這裡所需時間略長,電腦還會重啟,請耐心等待。)

等安裝完成進入系統後聯網會自動安裝驅動。如果有些驅動沒能安裝成功,可以借助第三方驅動安裝軟體進行安裝,如驅動人生、驅動精靈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用這個呢,可以用軟碟通考慮到u盤裡面啊。

win10官方公升級工具做的u盤怎麼安裝

重啟開機的時候選擇u盤啟動項 學習如何用微軟官方釋出的工具,製作u盤,安裝正版windows10系統 如何用官方工具快速製作win10安裝u盤 學習如何用微軟官方釋出的工具,製作u盤,安裝正版windows10系統 微軟官方工具製作win10安裝u盤 怎麼安裝win10 準備工作完成之後,是具體的操...

Win10怎麼登陸微軟Microsoft的帳戶

1 在桌面點選開始選單,然後再點選電腦設定。2 點選使用者和賬戶。3 使用者和賬戶這裡點其它使用者,然後新增使用者。4 輸入你的微軟郵箱賬號到這裡然後點下一步。5 新增使用者,完成。6 再次到登陸的介面,然後就可以看到微軟microsoft的帳戶。選擇這個賬戶登陸它就是網路賬戶。7 再輸入賬號密碼。...

win81怎麼刪除本地使用者,然後換成微軟賬戶

1 點選 開始 進入metro介面 如圖2 點選 設定 圖示,如上圖箭頭標示 出現以下界專面3 點選 賬戶 按鈕,出屬現賬戶控制介面 如圖4 點選 連線到microsoft賬戶 如上圖箭頭標示 出現以下介面 5 首先得確認本地賬戶,輸入本地賬戶密碼即可,點選下一步 出現下圖6 輸入自己的微軟賬號和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