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級作文 我發現小狗生病了 350個字

2023-05-08 12:25:03 字數 2518 閱讀 5763

1樓:討厭你的執著

5句突突突太漂亮了潑婦某。

我的小狗五年級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狗生病了,作文,6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乙隻黑色的小狗,它可愛。

極了,可誰知前幾天它竟然生病了。

還記得那天中午,它和以前不同,怎麼用三隻腳走路呢?我想:它應該是在搶食物的時候被別的狗咬到了吧!所以也沒去注意它。

有一天,爸爸也發現了,爸爸用手去碰小狗的腳,結果一碰到,小狗的身體就抖一下,這說明那裡很疼。爸爸又摸到了乙個圓鼓鼓的東西,原來是乙隻蟲子爬進了它的腳里呀!

晚上回到家,爸爸立刻拿來工具,準備給小狗做一次手術。爸爸先拿來一根繩子,像包粽子一樣把小狗的腳和嘴包好,然後爸爸拿來剪刀,小狗好像知道這是什麼,便開始亂動起來,爸爸把它按住猛地一下剪了下去,小狗尖叫一聲便又開始亂動起來,爸爸又立即給傷口灑上消炎粉。幾天後,小狗的病還真好了呢!

每個人都有嘗試的機會,如果我爸爸不試著給小狗做手術,也許小狗就會失去生命,我們應該向那些發明家一樣去嘗試。

3樓:晉文敏

爸媽帶我去鄭州逛集市,無意間走到了乙個狗販子的攤位。狗販子的攤位上有四個籠子,裡面都至少裝了三四隻小狗。有乙隻小狗特別活潑,一直扒著鐵籠子看著來往的路人,那副模樣,真是可愛!

我很心動,便去求爸爸媽媽。爸爸媽媽也非常喜歡小狗,就把這只小狗買了回家。

這只小狗黃白相間, 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我給它起名,叫豆豆。豆豆才兩個月大,剛到家時,微微顫顫的走路。也不敢在我們的注視下吃東西,直到我們走了才敢微微顫顫的吃一點點。

這天,天氣晴朗。我帶著豆豆到廣場上去玩耍,不知怎麼搞的,老天爺突然狂風大作,下起了傾盆大雨。我連忙抱著豆豆往家趕,豆豆一路上都在顫抖!

我害怕極了。

回到了家,我趕緊換上了厚厚的睡衣。又給豆豆保暖,鋪了三層厚的狗屋。我把豆豆放進去,一直緊張地注視著豆豆。

痘痘仍在顫抖,一副十分痛苦的模樣。媽媽決定帶我和豆豆去寵物醫院。到了醫院,媽媽把豆豆交給了醫生,我們坐在一旁的藍椅子上等候檢查。

豆豆被抱進了檢查室,過了一會兒,醫生出來了:這只狗是發燒了,很重,有可能會引起犬瘟。得讓他在這住院幾天,防範一下。

媽媽趕緊去交了錢,給豆豆找了乙個床位。然後給豆豆做**。醫生要給豆豆打針。

打一支退燒針。媽媽抱著豆豆,醫生拿著針管走了過來。我突然想起了五歲時候我打退燒針的事情,嚇了一大跳。那時候,我哭的可是鬼哭狼嚎。

唉,豆豆,你快好起來吧!

我的小狗比比生病死了的作文400字

4樓:中國達人

名字改了,就可以了。

一年前,外公送了一條小黑狗,小狗名叫西歐。西歐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乙個濕漉漉的鼻子,一條短短的尾巴一直搖啊搖,總是搖個不停。

每天只要我回到家裡,它都會跑過來迎接我。即使它在與人玩,也會跑過來歡迎我。它會一邊跑一邊叫,一邊還在不停地搖著尾巴。

它跑到我的身旁邊除了把我的褲子咬住,表示對我好,有時還會撲到我的身上來甚至要我抱一抱。否則,它會鬧個不停。這時,我總會拿出一些小狗喜歡吃的東西給它吃。

它立刻在我的面前大吃起來。我和它非常要好,如果回家不見它的身影就會難受的。

可是,有一次,我回到家裡小狗卻沒有跑來歡迎我。這時,我在想今天這小狗是不是生病了?還是被人抱走了?

還是……我馬上去找小狗。我東尋西找,從屋子裡面找到屋子外面,從樓上找到樓下,可是就是找不到這條小狗。這時,我更加著急了,走得更加快了。

找著找著,我發現外面公路上面有一些血跡。這一下我可急壞了,難道小狗被汽車壓死了?我想找媽媽問一問,可是媽媽有事情出去了,這時正好不在家。

我真急死了。正在這乙個時候,媽媽從街上回來了。我立刻跑上去問媽媽:

媽媽,小狗**去了?」媽媽說:「小狗獨自出去到公路上玩,不小心被一輛汽車疾駛過來正好壓住了。

當場就給汽車壓死了。」我說:「那小狗現在在**?

媽媽說:「喏,就在前邊的垃圾堆裡。」我聽了,迅速跑過去把小狗拿了出來,給它在水龍頭下面沖洗乾淨,好象給它洗了乙個澡。

然後,我拿了一把工具在旁邊地里挖了乙個小坑,把小狗放了下去。接著,我用泥蓋在上面,給它做了乙個墳。我還在小狗的墳上立了一塊碑。

碑上寫著「愛犬西歐之墓」。我還在心裡對著小狗的墳墓說:「永別了,小狗西歐!

小狗離開我已經有一年多了,但是我一看到別的小狗就會傷心。

五年級作文我和小狗怎麼寫啊?300字以上,寫一些與小狗之間發生的事情,希望快點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段寫你家有乙隻小狗,你與它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

第二段介紹下有哪些有趣的事 寫一天你在寫作業時,它不停地製造出噪音,你打算批評它時它像人一樣可憐巴巴地看著你,你的心又軟了下來。

第三段寫 這就是我和小狗的故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我碰見乙隻小狗,(行容他的樣子)..

以下3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多了一名成員,他全身毛茸茸的很可愛。我和它發生了不少有趣的事。

急急急,我的小狗生病了,救救它

其實看醫生並不是都非常貴的 我的狗有時候去看就是幾塊錢 你的狗狗是不是失蹤許久找回來?我的狗丟失了幾天 回來也是這樣 它後來連續睡了好幾天就不會了。你最好帶去醫院給醫生看看 先確定是什麼病 問問醫生 大概多少錢 如果沒有足夠的錢 就把是什麼病告訴大家 可能有人有辦法 希望你的狗狗趕緊好起來 雖然我不...

我的發現作文,我的發現作文350字

例一 放學了,我和往常一樣,回家早早地把作業寫好了。我對爸爸說 爸爸,今天作業少,讓我休息五分鐘吧?爸爸爽快地答應了。我來到了客廳,打起了桌球,奶奶在栽花,把門開著在,一不小心球沒打著,球掉進了門外的水泥坑里。我趕緊找了一張紙,小心翼翼地撿起了弄髒的桌球,把它放在自來水中沖洗。我手拿著球,覺的有點累...

小學生作文,爸爸生病了,我該怎麼照顧他

平常都是父母照顧我們的,可是這次卻不同了,為什麼呢?請我慢慢講解。這一天,我喜氣洋洋的去外公家,本想在他家好好鬧一番,可是,一件偶然的事使我改變了主意。我一進大門,很快就能聽見客廳裡傳來的咳嗽聲。我一驚,立馬發現躺在沙發上的爸爸。我想跑過去看看爸爸怎麼樣了,卻被咳嗽聲給震住了。終於,爸爸盡力停止了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