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當明星助理? 10,當明星助理是什麼體驗

2023-05-08 12:20:04 字數 2062 閱讀 2512

1樓:單調寶贔

經紀人對學歷的背景要求相差很大,可以不需要太高的學歷,也可能需要本專科的學歷,在這個行業工作經驗比學歷會更重要。法律、商業、會計、心理學等課程對經紀人會有幫助,良好的人際溝通能力非常重要,經紀人最好是乙個可以照顧到雇主的「全才」。

希望我的回覆他對您有幫助 贊哦~親。

提問。普通助理。

普通助理,和保姆型的需要學習什麼嗎。

1、普通型標準意義上的助理,通常就是負責陪同一人制定並完成他們每天的行程安排,具體方面比如訂機票,聯絡**、主辦方,貼身照顧等。2、企宣兼經紀型很多藝人的助理同時還負責他們的宣傳工作,有的甚至就是他們的經紀人,一般這種情況多發生在規模較小的公司,人手比較不夠用,所以就要一人身兼數職,不過這樣也是非常不錯的鍛鍊機會。3、保姆型基本上經常在劇組駐紮的演員都會有乙個這樣的助理,其實說白了就是他們的生活保姆,照顧他們在劇組的衣食住行。

希望我的回覆他對您有幫助 贊哦~親。

當明星助理是什麼體驗?

2樓:寶我想去看看

演員在和其他藝人聊天的時候不能插嘴,完全是個局外人當個傻子似的等著聽著,演員去和其他藝人朋友聚餐時有時候會帶上你,你也只能感覺到自己是個多餘的,不說話是錯的,說多了更是錯的,地位不一樣,插什麼嘴。

工資也是不穩定的,進組開始有工資,殺青那天開始結算工資,中間也是完全沒工資,所以說工資方面也不是很穩定,基本也不會很大方,就算藝人一部戲幾千萬賺的很多也不會給到助理很多錢,平常壓根不會有紅包,所以說你對於他們來說只是九牛一毛而已,寧願買件衣服的錢也不會願意多給你一塊。

平常在劇組中生活很枯燥,每天也是出工開工出工開工,我碰到的演員幾乎是沒碰到要早上叫起床的,主要早晨起來要比藝人早起乙個小時吧,因為要給他打包早餐呀,早餐有些酒店其實是不給打包的,可能最後也是好說歹說看到是劇組的面子上才給打包的。

每天酒店的工作人員都能看到你在打包,也是特別尷尬的,感覺挺丟人的,天天早晨都有你,出工打包了還能立刻給到藝人,不出工也還得打包,也不知道演員幾點起床,還得打包好了放在自己房間等呀等呀等,等著演員的資訊,如果發了早餐可以拿過去了,那就屁顛屁顛的給送過去了。

午餐又是個問題了,午飯的點到了劇組又給送飯過來了,可是演員早餐吃的晚呀,那該想他午餐啥時候給他資訊呢,又是等呀等呀等,等回了資訊是吃或者不吃呢又該屁顛屁顛的給送過去了,如果不吃午飯又該操心晚餐了,演員午飯沒吃的話那該餓了吧,那晚餐該咋問呢。

晚餐到了又問要送過去嗎?或者出去吃飯,又該收拾下了,不管我想不想出去,既然演員都說要出去吃飯了,那我肯定是得出去了吧。

明星助理一般要做什麼

3樓:令若谷陽嫣

一般意義上來說,助理分為三個型別:普通型、企宣兼經紀型、保姆型。

1.普通型。

標準意義上的助理,通常就是負責陪同一人制定並完成他們每天的行程安排,具體方面比如訂機票,聯絡**、主辦方,貼身照顧等。

2.企宣兼經紀型。

很多藝人的助理同時還負責他們的宣傳工作,有的甚至就是他們的經紀人,一般這種情況多發生在規模較小的公司,人手比較不夠用,所以就要一人身兼數職,不過這樣也是非常不錯的鍛鍊機會。

3.保姆型。

基本上經常在劇組駐紮的演員都會有乙個這樣的助理,其實說白了就是他們的生活保姆,照顧他們在劇組的衣食住行。

助理的**和標準。

由於藝人和助理天天密不可分,而且娛樂圈也有著和別的行業不同的特殊性,那麼當然不可能是誰都能來當助理。

一般是需要有相關專業背景或相關工作經驗的,找影視公司、傳媒公司等方向的工作,資歷和資源夠了就能做製作人、經紀人什麼的了。有的是朋友介紹。

4樓:同愷

獲得關於檢查效能裝置,儀器和住宿的資訊,保證它們符合規範。為客戶安排促進或者表演計畫。

明星助理一般要做什麼

普通人能當明星助理嗎,做明星助理,需要什麼條件??

普通人是可以當明星助理的。明星助理只是乙份工作,只要符合僱傭者的條件,任何人都有機會當明星助理。明星助理對個人能力的要求還是挺高的。需要的條件有明星的一切衣食起居什麼都管護周到,做事認真細心 在遇到突發事件時還需要機智變通,公關能力要很強 在與人相處方面還要隨和有親和力等等。大多數經紀公司選助理的時...

如何看待明星讓助理睡浴缸事件,明星讓助理睡浴缸,這是明星對助理的歷練還是故意刁蠻?

明星讓助理睡浴缸,我覺得這種行為是不道德的,也是不可取的,這對助理是一種不尊重,會很傷助理的心。同時也會帶來非常不好的社會影響,直接影響明星的聲譽,對明星的事業發展也是不利的。明星助理其實是乙個很辛苦的工作,他們負責明星的衣食住行,和乙個保姆差不多。做這份工作的人,不僅要有很好的職業素養,也要有強大...

明星怎麼樣?當明星好嗎?

沒有什麼怎麼樣的,看個人的追求和價值觀吧!喜歡露臉,喜歡站在鎂光燈下的話,那就很好。只是有一點,出頭了自然名利雙收,可是出頭了的比出不了頭的多太多,而且,得到多少,就要付出多少,這一點無論是在哪一行都是這樣,亙古不變的!所以,喜歡的話,就好。覺得付出太多,或者不符合自己心理的,就不好!古書上指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