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行》導演後悔寫死孔劉角色是真的嗎?

2023-05-08 10:00:03 字數 3002 閱讀 9523

1樓:勤意智

該導演在脫口秀節目上表示沒有想到該電影會獲得成功,否則就會想辦法救活孔劉。

2樓:有趣娛樂雜談

是真的,因為導演沒有想到這部劇這麼受歡迎,而男主犧牲了,也意味著第二部沒有孔劉了。

3樓:一根藍木

是真的,觀眾們很大的反應,覺得這麼努力的逃跑,最後只有兩個孤兒寡母活著,非常的淒涼,留下了太多的遺憾。

釜山行導演後悔寫死孔劉角色,為什麼當年要把這個角色寫死?

4樓:甲丁

按理來說,在末世中帶個孩子的人應該是比一般人更難以活下去,但是電影為了展現人性由噁變善的閃光點。雖然主角孔劉最後也為了生存下去和其他人一起努力,但是仔細看電影的人可能已經發現了這個病毒就是因為主角所在公司逃避海關,使得病毒流入了南韓國內,所以最後寫死了主角應該是有這方面的考慮。但是最主要的我認為還是提公升整個電影的高度,最後只有小女孩和孕婦活了下來,但是照常理來說,這二人是最不可能活下來的一類人。

而這樣用藝術的手法將二人強行續命,給觀眾留下了「人本善」的觀影感受,又不失對人性的充分**,而且小女孩和未出世的嬰兒更是代表了人類的希望。人不怕苦難,就怕沒有希望,這也是為什麼電影裡面的壯漢馬東錫不惜犧牲自己也要保住自己的妻子和孩子。為了愛情這個說法固然沒錯,但是我認為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女二肚子中的「希望」。

其實,這部電影按照科幻的角度來寫,實在是有點不合理,最為強壯的人殺青得最快,反而越弱小的人最後強行續命。眼看就要活下來的主角還因為車上的「會長」變成了喪屍給感染了。按照藝術,這裡孔劉回憶自己與女兒小時候的過往,與前面自己很忙都沒時間去看女兒表演形成對比,提公升電影的格調。

當然,現在很多人喜歡這個角色,希望編劇為他強行續命,這當然是不可能的。不過大部分人喜歡這個角色的最重要一點不就是最後他的人格昇華嘛,如果他最後不變成喪屍,沒有為了保護女兒而跳下火車,或許他也沒有這麼受歡迎吧。所以人性是偉大的,而電影就是靠著這個進行了藝術加工,不需要迷戀其中某乙個角色,因為第二部依舊會出現乙個類似的角色。

5樓:夢風絆影

當時應該是沒想過要拍續集,而且釜山行主要是體現人心的,孔劉演的很好!但第二部就看導演怎麼拍吧

釜山行是什麼意思釜山行講了個什麼故事

釜山行 是由延相昊執導,孔劉 鄭裕美 金秀安 金義城 馬東錫 崔宇植等主演的災難片,影片於2016年7月20日在南韓上映。1 劇情簡介 影片講述單親爸爸石宇與女兒秀安乘坐ktx高速列車往釜山,列車上由一位少女身上帶來的殭屍病毒開始肆虐且不斷擴散,列車於傾刻間陷入災難的故事。2 票房資訊 釜山行 於2...

韓語作文釜山行觀後感,韓語作文釜山行600字觀後感

釜山行 觀後感 這是一部最初令我非常害怕到不敢看的喪屍片,也是一部看過後令我流淚,非常感動的情感片。最初這部電影出來的時候,身邊的人說非常的恐怖,是一部喪屍片,我便沒有想看的想法。而且高中的時候,有一次在校門口的小吃店裡買炒飯,等著拿炒飯的時候,店裡面便正在放這部電影,而且是電影的開頭,就是那個在火...

看完釜山行2,是否會覺得釜山行1是無法超越的經典

釜山行這部作品是我看過所有韓國電影當中,最為精彩的一部這部作品,不但劇情緊湊合理,並且有很多感人潸然淚下的片段,但是看完釜山行二之後,讓我有一種錯覺,這完全就是導演一種斂財的方式,藉著第1部的好口碑來圈錢釜山行二,就是一種狗尾續貂的表現,而釜山行一是永遠無法超越的經典,這也是無需爭議的事實。當年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