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之一廣告通欄是多大啊?

2023-05-08 07:10:04 字數 2255 閱讀 9862

1樓:匿名使用者

四分之一廣告通欄是 如果是報紙的話 一般是8cm* 就是你用尺量下報紙內容的1/4就是你需要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大致分為「大版」「小版」「長版」三種規格大版整版的常規尺寸是:

8cm——北京青年報取樣小版整版的常規尺寸是:北京晚報取樣長版整版的常規尺寸是:

一般會比大版的報紙窄2cm左右,如北京晨報,中山報等。

1/4版則可按上述尺寸進行分割,也就是上訴的規格 乘以 四分之一 就是它的大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有確定的大小。

網頁和報紙的1/4通欄大小都不一樣。

要看具體的版面。

通欄廣告以橫貫頁面的形式出現,該廣告形式尺寸較大,視覺衝擊力強,能給網路訪客留下深刻印象。特別適合活動資訊釋出、產品推廣、慶典等 。

這種廣告不僅僅是版幅較大,如果在推出的廣告中配上一些"訊息單元"(messaging units),這些廣告就如同乙個小型**,利用普遍流行的flash技術建立幾個生動的畫面,這些畫面將被用在這些"訊息單元"中,從而使得使用者直接在廣告上通過滑鼠點選就可以直接**更多的訊息,從而避免了鏈結到其它地方的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全開紙通常有兩種規格:850mm×1168mm、787mm×1092mm四開就是四分之一:393 mm×545mm, 275mm ×518 mm

5樓:匿名使用者

**31cm*12cm ***23*,部分報紙又有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張都市快報的一版的四分之一。

我在廣告刊例中看見通欄這個詞代表的是多大的版面呀?

7樓:瞧紅耶

報紙的四分之一版,標準規格橫通欄8cm乘24cm,豎通欄16cm乘12cm

**頁面內嵌廣告一般尺寸多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貌似不需要具體的數值吧 看根據你頁面的整體結構 自己利用抓圖工具大致測量尺寸 之後預留就可以了啊。

求助:常規報紙1/2版尺寸是多少?

9樓:hi漫海

般是390mm(寬)x540mm(高)(550)大報為4開,大報的尺寸一般是390mm(寬)x540mm(高),左右各為20mm;上下邊空各為25mm,版心尺寸為350mm寬x490mm高。

1/4版 版是12x35=420

a2的大小,也就是寬594mm,長420x2=840mm因為現在**競爭激烈,大家採取不用的印刷用紙,質地和尺寸多有不同,具體尺寸一定要以**的廣告刊例為準。整版就是乙個版,半版/4版以此類推,都以整版的面積為基數乘以相應比例;跨版就是佔據左右兩版;跨半版就是同時佔據左右兩版的上半部分或下半部分;報花就是在版面中的小豆腐塊,位置不固定;報眼是在報紙的最上部分,一般刊頭位置;中縫就是報紙對折的中間位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整版是釐公尺一般半版是 釐公尺1/4版是或12x35釐公尺很少有人登1/4版,一般用雙通欄雙通欄:16x35釐公尺。

通欄廣告 橫幅廣告是什麼意思

11樓:

報紙的廣告流程圖。

報花:報紙上很小的一塊。

報頭:報紙刊登報名的地方。

報眼:報頭旁邊的一小塊版面。

報眉:報紙上邊緣跟頁首相同。

20通欄、15通欄、20半通欄、15半通欄的概念報紙廣告的特點和常用要素。

什麼是套紅?

做乙個廣告,佔報紙4分之一版,ps裡大小應該設定多少合適

12樓:白雲深處有只雞

報紙如果是543*390的尺寸,4分之一就是271*195,畫素和公釐之間的換算值是6。

所以廣告畫素是1626*1170,折合200萬畫素。

13樓:匿名使用者

16開 大概210x297就可以用了。

齊魯晚報的 四分之分橫版廣告尺寸為多少!跪謝

14樓:末艾未安

整版尺寸23*37釐公尺,四分之一橫版尺寸23*釐公尺。

15樓:省級**

整版尺寸23*37釐公尺,四分之一橫版尺寸23*9釐公尺 ,通欄尺寸23x8cm,再有設計的時候解析度在300印刷才可以。

四分之一五分之一五分之一四分之(八分之一四分之三

1 4 1 5 1 5 1 4 1 4 1 4 1 16 八分之一 四分之三 1 三分之一 1 8 6 8 2 3 7 8 2 3 7 12 五分之二 五分之二 四分之三 五分之一 四分之三 二分之一 八分之五 五分之四 怎麼簡便計算?五分之二 五分之二 四分之三 五分之一 1 5 2 3 2 1 ...

四分之一加四分之一為什麼不是等於八分之二?謝謝

算錯了才等於八分之二。八分之二約分過後是四分之一啊,四分之一加四分之一等於二分之一的 可以類推理解,二分之一是一半,二分之一加 二分之一就合成了一,而不是四分之二。因為沒有乙份是多少所以只能等於八分之二 因為八分之二要約分,8除以2,2除以二,所以是四分之一 分母一樣,不用通分,直接算1 1 2四做...

六分之五加四分之一等於多少,四分之一加上五分之一等於多少

5 6 1 4 10 3 12 13 12 1又12分之1 六分之五加四分之一等於一又十二分之一 四分之一加上五分之一等於多少 四分之一加上五分之一等於二十分之九。解 1 4 1 5 1x5 4x5 1x4 5x4 5 20 4 20 5 4 20 9 20 即1 4 1 5的結果等於9 20。擴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