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九步行街怎麼坐地鐵去,廣州上下九到北京路怎麼坐地鐵?

2021-03-31 11:34:13 字數 1981 閱讀 95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上下九分為兩段,兩段都可以逛上下九,

一、如果你到狀元坊、人民路這邊上九東段可以:

從廣州火車東站走約80公尺到廣州火車東站總站坐209路(坐17站)到上九東站下.走到上九路。

二、如果你想到地鐵站「長壽路站」那邊逛起,可以:

從廣州火車東站走約20公尺到地鐵廣州東站g1出入口坐地鐵一號線(坐10站)到地鐵長壽路站下,出來就是上下九。

2樓:

以後在廣州類問啦

樓上的方法可行,不過如果要換乘17路車的話,可以直接坐到德星路(上下九步行街)總站下。旁邊就是步行街了。

或者你可以坐地鐵到長壽路站下,從寶華路一路走過去都是屬於上下九商圈。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廣州撒:

坐地鐵1號線到陳家祠,換17或308a乘1站到華林寺,走往南300公尺唔到上下九步行街口。

廣州上下九到北京路怎麼坐地鐵?

廣州火車站到上下九步行街坐地鐵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步行至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2號線(嘉禾望崗-廣州南站)在公園前下車,再乘坐地鐵1號線(廣州東站-西朗)在長壽路下車,然後步行至上下九。

望採納~謝謝!

5樓:

,進入地鐵站後,直接買到長壽路的地鐵票,先乘地鐵到公園前站,然後換一號線到長壽路站,出長壽路站後,往恩寧路步行5分鐘就ok了.

6樓:天邊的彩虹飛

在廣州火車站,在出站口,有乙個地鐵站入口,記得不要出站哦,直接在地鐵站入口就可以進入了,進入地鐵站後,直接買到長壽路的地鐵票,先乘地鐵到公園前站,然後換一號線到長壽路站,出長壽路站後,往恩寧路步行5分鐘就ok了.

上下九步行街怎麼坐地鐵?

7樓:z不可替代

1 在廣州火車站的出站口,有乙個地鐵站入口,不要出站,直接在地鐵站入口就可以進

入了。2  在進入地鐵站後,直接買到長壽路的地鐵票,先乘地鐵到公園前站,然後換一號線到長壽路站,

出長壽路站後,往恩寧路步行5分鐘就可以了。

廣州火車站到上下九步行街坐地鐵怎麼走

8樓:

,進入地鐵站後,直接買到長壽路的地鐵票,先乘地鐵到公園前站,然後換一號線到長壽路站,出長壽路站後,往恩寧路步行5分鐘就ok了.

廣州南站怎麼坐車到上下九步行街

9樓:

廣州南站,2號線坐車到海珠廣場(終點站是嘉禾望崗),海珠廣場轉6號線到黃沙(終點站是潯峰崗),附近不遠就是上下九步行街。(直接點6號線的黃沙就好。一開始不知道就點到海珠廣場的,然後又出去買票到黃沙。

第二次坐,不太懂,之前都是跟著朋友坐,怎麼轉車都濛濛的,可以檢視路線示範圖(線路及說明),然後拍照。幾號線終點哪要在哪看箭頭去的終點方向或者接下來的站有沒你要去的站,別坐錯方向,怎麼坐就懂了)

10樓:開清焮

地鐵2號線到西元前下轉1號線到長壽路站下

廣州上下九步行街怎麼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到達長壽路站,a出口出來看見恆寶廣場正門,恆寶正門這條就是寶華路了,沿著寶華路一直往車行方向走到盡頭轉左,進入第十甫路、下九路、上九路。出地鐵口實在不知道的話,跟著**走,一般不回出錯!!

12樓:

從地圖上看,長壽路地鐵站最近鐧懼害鍦板浘

13樓:**專家解惑

1號線長壽路站a1出口,步行500公尺左右到下九路。

14樓:塔可欣繆女

從東區路口站坐506路(不支援月票)(坐35站)到廣州火車東站總站轉乘209路(坐21站)到六二三路站下.走約560公尺到上下九步行街站

廣州同和到上下九步行街如何坐地鐵

乘坐地鐵3號線機場線,經6站,到體育西路下車轉乘坐地鐵1號線,經8站,到長壽路下車,步行約 626 公尺到上下九步行街。1.地鐵3號線北延段 地鐵1號線,約50分鐘 18.6公里 2.同和站,地鐵3號線北延段 體育西路站,地鐵1號線 黃沙站 b口出 650公尺步行至上下九步行街 上下九步行街怎麼坐地...

廣州龍歸地鐵站怎樣去上下九步行街啊

1 坐510到望崗站轉乘251路到華林寺站下往前步行到上下九步行街荔灣廣場個邊2 地鐵龍歸站乘坐地鐵3號線 機場南 體育西 到地鐵廣州東站轉乘地鐵1號線到地鐵長壽路站a出入口下沿恆寶廣場東側的寶華路往南步行過去第十甫路 第十甫再往東就是下九路了 或坐3號線到嘉禾望崗站轉2號線到公園前站轉1號線到長壽...

廣州燕塘地鐵站離上下九步行街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5公里 起點 燕塘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燕嶺路行駛220公尺,朝內環路 廣園中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廣園快速路 2.沿廣園快速路行駛40公尺,過左側的燕都商務大廈,直行進入廣園快速路3.沿廣園快速路行駛390公尺,過右側的時代新世界中心南塔,朝內環路 a線 火車站 增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