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24小時不理你的話,你會怎麼想?

2023-07-04 16:25:02 字數 5441 閱讀 9746

1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會覺得兩個人的感情已經走到了乙個危險的邊緣,並想方設法試圖挽回。在一段戀愛生活當中,兩個人之間的溝通和交流是保證感情能夠順利發展的關鍵。當男友因某些原因長時間未回覆我時,我會對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產生一些質疑。

人們往往都沒有想象中那樣忙碌,我不相信有人能忙到24小時都不看看手機。在現實生活當中,人們對於手機的依賴比自己想象中要強得多。不論是在工作還是在生活當中,我們總會下意識的拿起手機,或許什麼都不需要幹,只是拿起來看一看又放下而已。

在一段戀愛生活當中,如果有人以太忙為理由,長時間沒有回覆你,這不過是他自己尋找的藉口,如果你真的相信這個藉口,這只能說明你還太過於幼稚。我從來都不相信有人能忙到長時間不看手機,也從來不相信乙個真正在乎女生的男生會在看到資訊後不回。

我認為兩個人的感情已經處在了乙個危險的邊緣,他這是在試探我的底線。如果男朋友24小時都沒有理我,按照我的性格,我肯定早就主動找他了,可在我主動找他的情況之下,他卻依舊長時間沒有搭理我,這不禁讓我懷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狀態。

我認為他這是在試探我的底線,而我同樣會認為兩個人的感情已經處在了十分危險的邊緣,或許在向前邁一步,我們的感情就要走到了盡頭。

我並不覺得這是一件好事,還是會盡可能和他取得聯絡,並試圖分析我們兩個人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可是在兩個人取得聯絡之前,我想自己肯定會胡思亂想,自己肯定會想太多亂七八糟的事情。

這其實是不可避免的一件事,而他在長時間沒有回覆我時,應該早就預料到了這一點。

當兩個人恢復聯絡之後,我想他會給我乙個相對比較合適的理由。雖然我不願意相信,可是我還是願意給他乙個機會,或許這是我對愛情最後的眷戀。

愛情中的主動與被動,或許就在一念之間。

2樓:希寄松

我會覺得男朋友太忙了,沒時間和我說話,還有就是男朋友病了,病的不輕沒時間搭理我了,因為病得太難受了,還有就是男朋友是不是出什麼事情了,我會非常擔心他的哦!我也會想男朋友是不是不喜歡我了,才故意這麼久不理我呀!總之該想的我都想了,我會主動聯絡男朋友的,看看他到底是怎麼樣了,確定他什麼事情都沒有,我就會放下心來的。

3樓:創作者

覺得他可能不是很在乎自己,同時也對自己特別冷漠,而且可能會有放棄自己的想法,否則也不會不理自己。

4樓:阿樂秋季雨

我會覺得男朋友不愛我了,而且我也會選擇和他冷戰的,因為我覺得既然他不想理你,那麼就沒有必要再說話了。

5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我會覺得這個男朋友沒有那麼在乎我,所以才會不理我。

男朋友24小時不理你的話,你怎麼辦?

6樓:杜鵑的彩妝時代

一般來說,親密關係之間一天之內不理你。如果只是偶爾感覺是沒關係的。誰沒有個想自己靜靜或者遇到事情的時候呢。不過你可以問問。他不願意說也不必強求。

如果是次數超過偶爾。也許是他的某些習慣或者是其他因素。這個你可以和他交流。如果是經常性的。也許是感情在某些方面出現問題的徵兆。

還有一種原因是你太能作,讓你的男朋友感覺身心疲憊,常常在男女情感上面,男的會比較弱勢,因為大部分男人都是粗線條型的,對於一些小細節往往不夠注意,比如,忘記你的生日,情人節等等。

而女人卻是感性的,會比較多注意細節,常常會在心裡打個問號,為什麼你今天說話的口氣沒有昨天那麼溫柔了,今天是我們認識的第幾天,昨天是七月初七,你卻什麼都沒表示等等。

如果那個男人有錢又有閒的話,可能每個有意義的時間都會有所表示,如果他每天忙忙碌碌的工作,跟你說過為了你們的將來,要發憤圖強,你該體諒他沒有很多時間陪你,也很少會關注這些不關要緊的事情上。

如果你們只是吵架後的相互鬧彆扭,而且你覺得自己很愛他,就找個機會和好吧,如果自己面子上有點過不去,找個你們都認識的人調和一下,應該沒關係,男女朋友之間小吵小鬧的很正常。

若是因你平時太黏不想理你,那和男友溝通下,哪些時候你在身邊他不開心,尊重對方,找到自己的興趣點,讓自己充實起來。

若是因為男友想分手而選擇不理,那好好和對方溝通,盡力去爭取,真的不行就放手吧。不屬於你的再努力都是徒勞,傷人傷己。

我有時候和男朋友鬧矛盾就會互相不理,但是我男朋友每次都堅持不住,到晚上就給我發訊息,先用表情包開頭,再問我在幹什麼,慢慢地調節氣氛。

7樓:王志剛剛剛

那我會主動給對方打**,如果對方還是不理的話,那我就不會去理對方,因為我感覺乙個人如果在乎另乙個人的話,他會主動聯絡。

8樓:青楓侃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不要過多的理睬,而且也應該放平心態,並且也應該做自己的事情,而且也應該有自己的社交圈子,如果乙個男人超過這麼長時間不理你的話,說明你在他的心目中沒有什麼地位,所以你也沒有必要主動聯絡他。

9樓:路邊的風兒

這個時候會向他主動道歉,而且也會送他喜歡的禮物,如果他還是愛搭不理的話,那就會分手,因為如果真心道歉了,他還是不接受的話,說明他已經不想再相處下去了,所以再糾纏也沒有什麼必要。

10樓:希寄松

男朋友24小時不理我的話,我會主動給男朋友打**的,打**要是他不接的話,我就直接去找他,問他怎麼了,為什麼不理我了,難道我做錯了什麼嗎!你怎麼不回我資訊不接我**,我最怕是男朋友出事情的,我會直接找到他人為止,看到男朋友什麼事都沒有,就是因為太忙了沒理我,我也就放心了。

11樓:史蒂芬斯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會等到他主動跟我來解釋,絕對不會主動去問他的,希望他能夠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男朋友兩天不理我了?

12樓:地球藍環

如果我說我現在跟你經歷的是相反你信嗎 也就是說你男朋友扮演著我的角色 我扮演的是你的角色。

如果你真的愛他,你應該要珍惜他。有些時候,說的話可能會重了些,但只要哄一下很快就會好起來,特別是女生哄男生。首先我從你的提問裡找到的問題:

1)交往時間久了,他對不沒開始那麼好了。最近對你冷淡了。

你們認識一年了,大家都熟悉彼此,戀愛是有乙個過渡期的。可能你們已經進入這個階段,戀愛裡,雙方是沒有一直對對方好的,剛開始的熱戀,包容勝過一切,當時間久了,對方缺點出來了,就不這麼包容了,吵架肯定有的。因為彼此熟悉,知道對方不會離開,對你沒那麼好也是很正常。

但不代表不愛你。

2)他這幾天不理你。

他不理你,你就讓他靜下吧,但別讓他靜太久,一天最起碼發五條資訊給他,分別是:早上起床的時候發「早安。」吃早餐的時候你就發「記得吃早餐。

吃午飯的時候就發「我吃飯了,你多吃點。「吃晚飯的時候就發「我吃晚飯了哦,想你了。「到了睡覺的時候發「晚安。

這樣就可以了,嘗試幾天,幾天後還不回,你就直接問他是不是想分手吧。畢竟如果一直這樣不回。得不到答案也算是預設了。

因為人總是會有時間休息的,不可能一天到晚不看手機。除非是故意不回的。

3)你覺得自己沒魅力。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如果你沒信心那麼愛情也走不遠了。

4)是不是要分手。

我覺得吧,前面我已經說了,一段感情來之不易,珍惜才能擁有。雖然說的簡單,總的來說一句話。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情況你的男朋友並不是真心喜歡你和愛你的乙個人,因為真心愛你的人不會兩天不理你。和你產生矛盾,以後會主動的向你承認錯誤,對於這樣乙個人還是分手,比較好,因為他不是真心愛你,肯定是不會關心你和呵護你和分手後的分手後去找乙個真心喜歡你和你愛的人在一起才會幸福。

14樓:亓思琪

如果每天給他發一條資訊,三天都不回信。那你就不用再等他了!。

如果你是發給我的,我會把每乙個字刻在心裡……

15樓:連廣宇聽驚雷

和他當面溝通一下吧,看問題出現在**,這個時候如果誰都不主動溝通,就只能考慮分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知道,這不是兩天不理你的事。關鍵是本來感情有沒有那麼好?

17樓:網友

不用等了,可以直接說拜拜了!

這表現還能做男朋友麼?

18樓:社會小袖

順其自然吧,過幾天可能會發生變化。如果還是這樣,你也不必理他。因為你已經打過**了,用不著一而再再而三地想讓他說話。

19樓:嬰兒車

看看是不是鬧矛盾了。

男朋友一天不理你說明什麼?

20樓:農村哥逛村

男朋友一天不理你,說明他是真的生氣了,可見你傷了他很深,所以,女人該服軟的時候就趕緊服軟,不要等傷男人更甚的時候,到時候服軟都不行了。

21樓:小音情感學長

親親,晚上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假如你們兩個沒有鬧矛盾,你的男朋友就不理你,可以考慮他是不是有什麼事情在忙或者是在打遊戲之類的,這種情況都是在男朋友身上非常常見的,因為打遊戲或者是其他事情沒有理你。

如果是兩個人在一起,時間太長了,你的男朋友習慣性的不理你,那就是因為通過長時間的相處,兩個人的感情慢慢的變得平淡了,所以沒有什麼話題,就導致在平時的生活當中不怎麼理對方。

親親,這是以上兩種情況,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可以隨時問我。

提問。我們談的時間也不長,但最近他都不理我。

那你們之間最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矛盾呢?因為這件事情沒有解決,所以他就不怎麼理你了。你不排除他對你的感覺慢慢的變淡了,所以新鮮感消失了,也會造成這種情況。

提問。有可能,那怎麼辦才好呢。

初步分析是你們兩個人之間。他對你的新鮮感嘛,你變淡了,所以才會造成這種情況,你可以試著去和他找一些話題。多交流一下才會才能夠了解他目前的心理狀況。

提問。那用什麼樣的方式,辦法看對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真的在乎你,應該有辦法的吧![微笑]

很簡單,你告訴他你生病了或者是受傷了,看看他對你是不是真正的關心,或者是在乎,假如真正的愛你的話他的反應應該會很強烈。

提問。除了這些還有別的辦法嗎。

上面給個親親描述的方法是最簡單也是最直接的方法。最直觀的可以看出他對你的感情是否是真的。如果想知道其他方法的話,你可以在聊天的時候加一些隱晦的詞語表達一些潛台詞,看他是否理解你的意思,這也是看乙個人在不在乎你的方法。

提問。那如果乙個男生戀愛期間特別的客氣為什麼。

比如:你為他做一件事,幫他做什麼什麼之後他特別客氣。

那就是你們相處還沒有足夠的了解,兩個人並沒有互相敞開心扉,所以才會造成客氣的這種情況。

您好,上次的問題已經為您解答清楚了嗎?如果有新的困惑歡迎再次找我,我會第一時間為您解答。祝您萬事如意!

22樓:謙謙鏡子

如果你們是發生了爭吵,一天不理你,說明他是在生氣;如果是沒有什麼事情,有可能他恰好有事情不方便。有很多的原因的,不能一概而論。

提問。沒有吵架。

那是你有顧忌嗎。

提問。他今天一條資訊也沒有發給我。

提問。他不回,他妹妹回我。

要做軍嫂其實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的。

提問。也許他想和我分手了吧,好難受啊。

他妹妹用他的手機和我資訊。

提問。我也想啊,他不回我資訊,怎麼辦呢?

你都是怎麼發資訊的呢?

如果星期你不理你男朋友他會主動理你嗎

他夠愛你肯定會理你。這要看兩個人感情有多深厚了 先問一下他,然後告訴他你們試一下,看看他的反應。那要看他有多在乎你了。若是非常在乎應該會。要是不主動就分手 很明顯的背叛 不管女朋友理不理我,我肯定要發晚安的 我男朋友理我,不會,他不需要我了。沒有絕對的答案,看緣分吧 看他對你的感情深不深 他如果喜歡...

當你的女朋友不理你時,你會怎麼辦?

如果你的女朋友不理你,那你就好好的做一下自己的事情,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或者說時不時的刷一點存在感,給他講一些好笑的笑話,給他買一點小禮物,約他去看一場電影,吃個飯。我是會這個時候主動去找我的女朋友的,看一下她是不是遇到了什麼問題,然後幫助她去解決。女朋友不開心的時候,我會帶她去外面散散步,我會帶...

網戀異地戀男朋友不理你了,你會怎麼做

和他白白唄,幹嘛讓自己為乙個不屬於你的人而不開心,你要知道世界上,沒有比讓自己開心最重要的了,是吧,老鐵們 那是因為攢夠了失望 不在一味的委屈求全而已 拉黑,move on 我覺得,如果他不bai理你的du話,他就是不喜歡你了。不然,他zhi明明dao知道異地戀的苦和 我當時就bai是被冷暴du力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