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啥技術最吃香?女生學什麼技術最吃香?

2023-05-07 10:05:02 字數 5306 閱讀 1171

1樓:廚師小可愛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3樓:蒙正記

西點作為時尚高薪行業,在現在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西點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所以說女孩子學習西點是非常的有前途,首先女孩子學習學西點,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工作的環境都是非常好的,其次西點很適合女孩子,以後可以獨立創業2/4化妝師具有一定的藝術造詣、美學素養、繪畫基礎歷史知識和觀察、分析生活的能力,能夠掌握並熟練地運用化妝技法和技巧,帶領和指導助手完成影片所規定的化妝任務。3/4護理學專業著重點培養現代護理高階人才,期望其由理論知識與臨床實踐的培養,在護理教育、護理管理、臨床護理、院內感染控制、營養支援領域中成為具有豐富臨床護理經驗、獨立判斷和研究能力的高階護理人才。女生學護理專業是加入了乙個非常不錯的行業。

目前在歐美發達國家已經非常成型,並且待遇很好。

4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西點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西點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樣式。

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的女孩子好多都會去學西點,現在西點行業還不錯,學好了去**都好就業!重要的是工作環境也優雅。當學徒的話,不用交學費,還有工資,看起來挺好,但是缺點是時間長、師傅如果不願意交學不會。

乙個小店,乙個蘿蔔乙個坑,少有時間和精力培養學徒。還是建議到學校裡去學習,只要肯學付出和回報肯定是成正比的,學費也會很快掙回來。西點是一門時尚創新的行業,現在各個城市對西點師需求量很大,並且作為乙個女生,在良好的工作環境下就能取得高工資,打好基礎,未來的就業無需擔憂。

6樓:但奕萊闊

我感覺女生學一些熱門技術比較好,現在在家衡量了一下:學廚師最牛!我也是高中生畢業,考完3個月呢!

但我不覺得有什麼,現在上乙個普通的大專還不如學一門實用技術,我是去年畢業的,後來我家乙個石家莊的親戚介紹我到新東方烹飪廚師學院學廚師技術,我非常感謝他給我指引了這個方向。現在正在學大廚精英專業,聽說這就業很火!工薪待遇在石家莊很不錯呢哦!

7樓:不歡而散

女生感受細緻,對於藝術感會有很好的把握,所以可以從事一些和設計類相關的職業技能,想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都是目前比較吃香的職業,而這三個職業中,ui設計師的薪資水平與發展前景都會更好一些。

8樓:曲春厹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平面設計,平面設計作為視覺設計的基礎,只要掌握不同平台的設計要求,可勝任紙媒、網媒等跨媒介設計。很多行業都需要平面設計師。

9樓:網友

女生在審美上有著得天獨厚的天然優勢,因此ui設計、插畫設計、平面設計、攝影、室內設計、網頁設計、原畫設計等這些專業,其實都非常適合女生去學習的。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從經濟方面看,汽車行業作為國民經濟的一大支柱,本身就有著強勁的經濟實力,新能源汽車產銷更是翻了幾番。再看國家政策,從各個方面對新能源汽車實施重點扶持政策,另外隨著油價不斷攀公升,能源與環保問題日益突出,新能源汽車無疑會成為未來汽車的主要發展方向。

但是在新能源汽車廣闊市場的背後,卻有著大量的人才缺口。無論是零部件企業、整車企業,還是服務企業,面臨的核心問題都是人才缺乏。因此,在新能源汽車行業的高薪崗位數不勝數,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所培養的人才也定然是未來的稀缺人才。

女生學什麼技術最吃香?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擇。

1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女生選擇專業也要根據自身條件和興趣愛好綜合決定。女生的話可以選擇學習汽車商務和城軌方向,都是很好的選擇。

13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

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14樓:韋湛英

要說女生還是有一些技術為好。最起碼。一汽戰神還可以給自己掙來吃喝。你要說學什麼技術,這個主要是看女生本身的願望,看看自己想要學什麼。

15樓:一切為了愛

女孩子學技術,高等的學外語,學軟體設計,中等的學財會,學平面設計,低等的學美容美髮美甲。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這個能做到七十歲!

17樓:匿名使用者

西點行業還是非常有前景的。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占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西點人才稀缺。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而目前僅有100萬從業人員,優秀西點人才少之又少。

3、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4、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5、工作環境舒適。

女生學什麼技術以後比較吃香?

18樓:生活解惑老師小栗

女生畢業後最吃香的職業莫過於幼師,人力資源和公務員。

有一些職業女生真的很不適合,比如鐵路,煤礦。再比如,有一些高管職業就很不看好女生,因為女人顧家,還有生孩子請假等一系列的事情,我們不得不否認這個世界對女人還是有一些不公平的。

而且,女生現在在社會上的地位很特殊,女生是一定要給自己生活一些保障的,作為公務員,幼師此類的職業,鐵飯碗,哪怕失去工作後找工作也不會很難,更重要的是,生活有保障。

女生好就業的專業:

1、財務金融專業。

金融、金融學均為現代經濟產物。古代主要是農耕、農業經濟,主要是易貨和簡單的貨幣流通,根本不存在金融和金融學。如在中國,一些金融理論觀點散見在論述「財貨」問題的各種典籍中。

它作為一門獨立的學科,最早形成於西方,叫「貨幣銀行學」。近代中國的金融學,是從西方介紹來的,有從古典經濟學直到現代經濟學的各派貨幣銀行學說。

就現在來說,金融專業在中國的就業主要在以下幾個領域:**公司、**公司、銀行。

2、電子商務專業。

或從事客戶關係管理、電子商務專案管理、電子商務活動的策劃與運作、電子商務系統開發與維護工作以及在各級學校從事電子商務教學等工作。

3、民航管理專業。

學民航管理專業薪資較高。近年來,我國民航業迅速發展,中國民航總局局長在全國民航工作會議上提出:到2023年,中國將再新增2600多架飛機,民航總局將投入超過5000億的資金用於機場建設。

而民航業卻存在著巨大的人才缺口,許多民營航空公司為此人才大戰,高薪挖角。

國內主流航空公司優秀空乘人員平均年薪在幾十萬元人民幣,國外航空公司空乘人員的薪資水平更高。就民航管理專業學生就業情形來看,薪資普遍較高並受到用人單位的廣泛好評。

19樓:環球小郭老師

1、網路與新**——這個專業是近幾年流行起來的新興專業,需求量還是比較高的。適合文學功底比較不錯的女生報考,畢業後的工作幾乎都是坐辦公室,收入各方面也還算是不錯,至少比很多文員、前台之類的工資高得多,且這一行自己比較熟悉了,也可以接私活,收入還是挺高的。

2、計算機類專業——只要能報考的話,女生學計算機其實並沒有什麼不好的,雖然很多人都說工科專業適合男生,但其實大部分院校開設的計算機類專業女生報考人數也不少。it行業同樣也有不少的崗位女生會更有優勢,更何況這個行業的發展方向很多,女孩子能夠選擇的方向也很廣。

3、學前教育專業——如果性格單純,喜歡小朋友,比較細心又相對開朗的話,其實報考學前教育是最適合的,尤其是性格比較單純的女生,這個專業面對的都是孩子,所以普遍來說難度不會很大。尤其是英語很好的話,在一二線城市的學前教育機構當老師,收入還是很高的,也比較穩定。

4、對外漢語專業——這個專業對外語要求是比較高的,這個專業也需要考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考試,對於性格開朗的女生來說,這算是乙個比較不錯的發展方向。這個專業不一定非要去當老師的,也可以從事外貿、外事等相關的工作,也比較適合去外企,對口率還是很高,就業方向也是比較多的。

5、財務管理、會計等專業——這類專業女生報考人數普遍比較多,就業競爭也算是比較激烈。但不存在找不到工作的情況,可以去單位上班,也可以考公務員,雖然兩者的競爭都不小,但這一行一旦找個滿意的工作,幾乎也算得上是很穩定的鐵飯碗了,適合內向的女生報考。

6、口腔醫學專業——女生學口腔醫學最大的好處就是壓力很小,醫學類專業中臨床醫學專業的就業壓力和工作壓力是最大的,但口腔醫學專業的壓力很小,且穩定性很高,收入各方面也不會低。尤其是女生報考是很適合的,這一行不僅可以在醫院就業,幾乎全國各地都有牙科診所之類的地方,也很需要相關的畢業生。

7、廣告設計專業——這一行的競爭力和壓力挺大的,但這一行的女生其實也不少,雖然壓力很大,但收入還是挺不錯的,廣告設計屬於跳槽比較頻繁的專業型別,如果想要穩定的話不建議報考,但如果想要拿高收入的話,這個專業是可以建議挑戰一下的。

提問我是河南理科347分,請問可以上鄭州職業技學院嗎?

河南263安徽259

甘肅160河北321

湖北200四川150

女生學啥技術好,女生學什麼技術好?

女生學西點烘焙有以下好處 1 薪資待遇豐厚。西點人才佔從業人員的0.1 至0.2 之間,乙個城市人均gdp超過3000美元時,預計到未來西點食品行業將會達到1300億元人民幣的產業規模。在西點行業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具調查結果顯示,目前我國高階...

女生學什麼吃香?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吃香?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會支撐你在學習中獲得樂趣與動力。建議從自身情況來選擇學習專業技能,考慮社會發展趨勢,迎合時代發展,未來的襲發展才會越來越廣闊。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艾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啊,初中畢業的

女生可學的技術很多,可分為三種,一種是手工類的,比如裁剪 刺繡 製衣 模具 電子之類的,多數是在工廠上班的 另外就是辦公室類的工作,比如說電腦文員 設計 網路營銷 seo之類的。教師 之類的後門太多了不好進入。學電腦其實挺不錯的。相對其它專業來說,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並不是很大,後期更重要的還是個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