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諾手打瑞文怎麼打怎麼出門,LOL諾手打瑞文怎麼打怎麼出門

2021-09-08 08:19:51 字數 3370 閱讀 2073

1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具體方法如下:

一、對線期盡量搶公升2級

2級可以根據兵線情況,壓制瑞文,和他對a,看他交技能再根據時機交q,一定要外圈q打到瑞文,這樣他比較傷,不會輕易來找諾手消耗。

二、對局思路

諾手這個英雄機動性太差,前期還是要做好眼位和控制好兵線,相比瑞文機動性就比較強,只要不是壓線太狠,瑞文可攻可守,現在版本不是乙個人的遊戲,一定要線上打的比較穩妥,前期給對面一兩個人頭,就很快被滾雪球。

三、團戰

諾手是乙個半肉坦克英雄,找機會秒點對面ad或者ap都好,沒機會就保護我們輸出位置。邊走邊q保證自己的血量,有殘血的可以秒的直接r大招,快速打出,血怒狀態,打出最好輸出。諾克自只要自己肉沒人可以扛的住,就rrrrr拿下5殺。

lol新手攻略

一、英雄選擇

lol目前有59個英雄,雖然不如dota那麼多,但是官方在持續更新中,這裡就不多介紹了。每個英雄在官方網都有詳細的介紹,進入遊戲以後也有介紹,每個英雄都有評分。分別是生命值,物理攻擊,法術攻擊和操作難度。

對於新手來說,我個人建議選擇生命值高和操作難度低的英雄來上手比較好。和dota一樣,你活下來,就是對團隊最大的幫助。當然,第一印象也很重要的。

英雄聯盟的英雄分為刺客,物理,坦克,法師和輔助,你也可以通過這個來選擇你喜歡的英雄。

2樓:人海孤鴻

當前版本是6.12從一開始,但是從一開始諾克打瑞文就不是特別難,當然會玩的瑞文打誰都不吃虧!!!要想知道怎麼打瑞文,就要知道瑞文線上的套路,優缺點!!

還要知道諾克的特點和缺點!!

先說瑞文!!瑞文在經歷幾次削弱後,線上對拼能力已經被降得很低了!!以前雯雯,只要知道技能後跟平a,打誰都不吃虧!!

但現在不行了,所以,在6級斬殺技能出來前!!相對比較弱,最關鍵的是現在的雯雯3級開始才發力!!2級才能有有效的消耗手段!!

一般現在瑞文都用「回馬槍」這個套路來耗血,就是qw+a,然後2段q+e走開!3段的擊飛q在回來打個擊飛消耗!!這種的消耗方式,能夠保證瑞文基本是無傷消耗!!

幾次下來之後就建立足夠的血量優勢或者是藥品優勢,能夠壓制對手和擊殺!!!瑞文在2級的時候也有用w來消耗的手段,就是趁你補兵的時候給去給你個w加a,然後走開!!!這些是瑞文的基本套路,置於6級那肯定是一套消耗,加開大的一套連招斬殺!!

順便說句,正真玩瑞文的人,都會閃電q,但是沒人強調閃電q,雯雯需要的是更清晰的連招套路,和明白技能取消後搖或者是走位取消後搖的機制!!閃電q不過是其中一種罷了!!

諾克的優點是對拼強力,現在改版後q又有很強的回血能力!!只要注意打好外q,其他技巧不是很難,還要記住w能夠重新整理一次普通攻擊!! 所以諾克一級開始就很霸道,尤其打近戰!!

因此抓住雯雯3級才開始發力的特點,一級就找機會連人帶兵一起q,多換血對拼,搶2控線壓制就好了!!但是瑞文有乙個關鍵技能e,這個用好了會擋掉很多傷害,所以,要盡量不要把你的q打到e上面!!!如果3級了,瑞文用「回馬槍」打你消耗時,一定要跟上去,用e把他拉回來,打一套完整的,eawaq,保證不被消耗,或者等量消耗,在q的回血機制下,你不會吃虧的!!

簡單說,諾克的回血機制和對拼能力,只要注意不被打無傷「回馬槍」消耗和注意不要被gank(諾克腿短,容易被gank死),基本打瑞文不吃虧!!有6的話,都有斬殺技能也不怕,一般來說,諾克前期都比瑞文要兇的!!但是關鍵還是看玩家的差距,比如都殘血了,人家閃現躲了你q,然後反手eqw跟你拼,你也許就倒了,細節還是要注意計量把關鍵性技能全打到沒有e的雯雯身上!!

至於出門裝,這個取決於你線上的想法,你想帶點燃2級一套帶走,那就多蘭劍!!感覺對面瑞文5000場,想跟他耗就藥瓶或者慫點布甲5紅!!對自己走位和q的命中很自信或者帶傳送準備推線就回來也可以帶多藍盾!!!

覺得想綜合點。裝備成型快點,也可以長劍加3紅!!都是有道理的!!!

所以說,誰打誰,沒有永恆的套路和要求,只有你對英雄的理解和把握!!!一切的細節掌控!!知道對面套路,明白自己的優缺點!!才是打贏的關鍵!!!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之前我打弄反了 諾手出門腐敗藥水 因為瑞雯比諾手靈活很多 諾手可以選擇帶疾跑 帶tp也行閃現也行 是我我帶閃現 雖然諾手發育正常的話搞不好來幾個殺幾個 但閃現還是必要的對於銳雯這種靈活的英雄 反正能q外圈能不能颳到銳雯很重要 我曾經對線過乙個諾手我銳雯 前期拿了諾手2血 打野也幫我 但6級有一波了我三段q w用完了 那個鑽石諾手開個疾跑 追著我搞 後期不說了給無限越塔 可惜最後還是贏了 反正主要打法建議一開始別剛 **可以打 銳雯估計qw暈你a一下 e加q跑路這樣消耗 你等他qw完該a你的時候迅速w他這樣銳雯的e就算有段有位移也一樣減速 接著直接按下e 再拿q刮他 或者遇到qa快一點的銳雯 你就等他qw後趕快按下e技能這時候即使他q出去加上e也跑不遠然後再拿q刮他 是否開疾跑搞他也要看情況最好等6級 前期的銳雯減cd一般就百分之10或者百分之5 反正前期能消耗到就消耗到 這要看你的對線技術和場上的情況定的 補兵也是非常關鍵的 別忘了 還有記得出肉出肉 別出輸出最多就黑切 後面可以出血手蘭頓一類的 純手打 不喜勿噴啊 畢竟很多情況也要看對線局勢而定的

4樓:青春浪漫的時光

1級q到瑞雯就打 不中就撤 3級加e強打一波 裝備前期出輸出 後期就打不過了 瑞雯光速qa太恐怖、

5樓:哎喲我擦啊

多蘭盾出門 存錢回家出水銀鞋 然後出幽靈斗篷 然後振奮鎧甲 基本上出到這樣 瑞茲空藍都秒不了你。前提是前期縮著發育補兵找機會e他aqwa

6樓:匿名使用者

諾手打瑞文,個人建議出防禦裝為主(生命值,護甲)首先出門裝建議腐敗藥水。

之後可以以這三件裝備為核心:1.日炎 2.黑切 3.護手。後面的裝備看局勢。可以出亡者的板甲,振奮,蘭盾等等。

如果你對你的操作很有信心,就先出黑切,個人建議還是穩點出日炎,效果不錯。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等15秒就能出,打的話會qa就行,切入的方向和時機把握好就行,基本動作基本常識學會,秀一臉就差天時地利了,說太多細節影響發揮,自己體會。

8樓:angle星光

腐敗藥水,一級不要慫,只要不越兵線就不怕他,瑞文一級q時間長所以打不過諾手的

9樓:crowded丶

正常多蘭盾就行了,天賦點風暴,帶閃現疾跑,線上補刀能補就補,前期和瑞文保持距離,4.5級再剛

10樓:j丶你最珍貴

諾手不需要慫誰,出門多蘭劍,碰到就是幹,對a別人a不過你的,你a五下之後血怒出來了對方不跑就是死,切記q要打外圈,如果q沒有打出外圈傷害就先別上,等cd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慫就多蘭盾 他q刷兵就拉過來打一套 慢慢耗~

12樓:孤單的元素

出門布甲或者多藍盾

然後盡量外圈q

如果遇見無腦的

那就去找隊友幫忙

lol銳雯怎麼打鱷魚,LOL上單瑞文怎麼打鱷魚

兩個人打的話是勝負參半的,我打了100多盤的瑞雯,也常常遇到鱷魚,如果對面是鱷魚,你有兩個選擇,乙個是猥瑣等打野上2vs1,乙個是自己和他幹,帶著大紅要上去就和他拼,qa和他換血,二級一套帶走,然後一直滾雪球,一級學q,二級學e,被暈住後要冷靜,不要亂了技能和普攻的釋放順序,你的q是可以重新整理普攻...

諾手打諾手怎麼打?求大神指教諾手小細節

雖然我只是個渣渣諾手,不過原理還是有點明白 q,先手消耗,盡量用最外圈,防止被q回去,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3632那就會吃虧,外圈回血 一層血怒 w,貼臉準備q的前提,減速可以限制走位,快速一層血怒,還可以防止逃跑 e,這個技能需要注意,把...

LOL瑞文怎麼才能玩好,LOL瑞文怎麼玩?

首先說幾個瑞雯的技巧 1.瑞雯q技能每一次使用都會附帶一層被動,因此不要將三個q一次性放完,在q了之後使用一次普攻再繼續放q 2.瑞文沒有技能的時候傷害很低,因此沒技能最好不要和別人站著捅。3.瑞雯大招是對面生命值越低傷害越高,類似蓋倫的大招,因此最好在敵人殘血的時候施放,大招打滿血的敵人無異於撓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