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多少級才能點亮圖示呢,cf多少級才能點亮圖示

2022-05-08 03:11:57 字數 3013 閱讀 2872

1樓:釁醉波牛姍

在你所在的大區衝一點錢,就可以了。或者去cf**抽1元一次的獎勵,抽到的一般都是榮譽值,10元錢就可以開了

2樓:熊初蝶性兆

現在已經可以點亮了,

首先你要繫結你所玩的大區

只要你有30榮譽點.

星期一到星期五:(要每天玩夠哦.)比如你想拿1點,那就要一天之內拿到500經驗.

500經驗1點

2500經驗2點

4000經驗3點

6000經驗4點

10000經驗5點

15000經驗6點

25000經驗7點

35000經驗8點

50000經驗9點

雙休日榮譽點雙倍.

或者直接衝qb兌換cf點

1qb10點榮譽...

3樓:宿思敏羿宣

cf點亮圖示跟等級沒有關係,只要你繫結大區再加上30個榮譽點就可以點亮了。

4樓:樂正友安俟源

點亮有2種方法:1繫結自己的大區遊戲500經驗

=1榮譽(週末雙倍!)..要30榮譽..2最快的直接衝10個qb換成cf點進遊戲買個道具就可以點亮.謝謝採納..不可以**我的答案被我發現立刻舉報後果自負

5樓:佔然萬伶

你就在裡面充錢,或者你要繫結你的專區。就這麼容易。

6樓:昔冉冉陶颯

這不是靠級的、

是靠你cf榮譽點

榮譽點多的話就去官網

點點亮圖示

隨即登上qq號

系統自動推薦你現在的榮譽點適合點亮什麼圖示但是如果你的榮譽點很少

你就什麼都開不開

圖示是灰色的

注:榮譽點是在遊戲裡獲得、

比如你獲得的每500經驗裡有一點榮譽點

或你衝cf點

買東西榮譽點公升的快

7樓:登笑容舒璞

有榮譽點兒就可以啊

30就可以點亮

但每星期(要不就是每月記不清了)扣9點兒榮譽要想點亮你得先去官網點亮一下

就是說你得去官網首頁然後找騰迅客服裡面有點亮圖示選項你登入你的號碼然後選區就行了

絕對原創手打

如有疑問可追問

忘採納哈

8樓:閻鵬舉夔映

繫結榮譽大區榮譽點獲得30

不過亮了以後每週扣除9點榮譽!當榮譽小於30時會自動熄滅

9樓:貊之槐永藝

先繫結大區,然後達到下士3,就行了

每500經驗換乙個榮譽點,要30

個榮譽點

10樓:書雙文樸楠

cf不是要等級才可以點亮圖示的,是要榮譽值才可以的!!!

需要400多一點就可以了!!!

cf多少級才能點亮圖示

11樓:仲孫從露簡陽

7月1日後,榮譽點到30就能點亮,如果你現在想點亮只有充錢成為vip

12樓:旗曉莉頓葛

不分等級,論榮譽點,三十個榮譽點就能點亮,前提必須繫結你所在的玩區!

cf的圖示怎麼點亮?多少級才能亮?

13樓:暨夢容示旋

穿越火線顧問劉海波回答你的問題

火線怎麼點亮:

穿越火線即(cf)7月25日公測最新點亮圖示有兩種開法:

1先繫結大區,再在那個大區玩,每天打500經驗給1榮譽,2500給2,4000給3,週末玩則雙倍得。榮譽達到30點去官方**手動點亮。

2也是繫結大區,再衝10個qb,去遊戲中換成cf消費掉,第2天就有100榮譽,這時就可以手動點亮。強調下

沒有等級限制,哪有什麼下士開圖示,劉海波戲貂禪的回答,希望不會有人複製我的答案。

榮譽怎樣獲得:

進行遊戲獲得500經驗得1點

2500經驗

2點4000經驗

3點6000經驗

4點10000經驗

5點15000經驗

6點25000經驗

7點35000經驗

8點50000經驗

9點週末可以雙倍得榮譽!最多可得18點。繫結大區可獲得。

消費cf也可以得榮譽,前提是必須繫結大區消費100cf得10點榮譽,200cf則是20點。榮譽0.00後系統自動發大玩家賬號。(劉海波戲貂禪的回答,禁止抄襲!)

強退的懲罰:

強退的懲罰是:不累計當把的經驗和gp,相應還得扣50經驗和200gp,紀錄強退紀錄,但是遊戲中的殺敵紀錄和死亡紀錄會紀錄。(劉海波戲貂禪的回答,禁止抄襲!

回答不好提意見,望樓主採納)

求cf多少級才能點亮圖示啊

14樓:慄玉花能女

繫結大區

需要30點榮譽點

進入榮譽系統點亮圖示

cf多少級能點亮圖示?

15樓:慕容運旺北畫

首先你要繫結你所玩的大區

只要你有30榮譽點.

星期一到星期五:(要每天玩夠哦.)比如你想拿1點,那就要一天之內拿到500經驗.

500經驗1點

2500經驗2點

4000經驗3點

6000經驗4點

10000經驗5點

15000經驗6點

25000經驗7點

35000經驗8點

50000經驗9點

雙休日榮譽點雙倍.

或者直接衝qb兌換cf點

1qb10點榮譽

...每週還要扣榮譽點,一旦不足30圖示還會熄滅,我一看就不想弄它了,花太多時間也得不了多少榮譽點,好不容易點上了,如果不經常玩,過一陣還得扣完。

16樓:賁玉花田雲

30個榮譽點才能點亮的,而且每週還要扣榮譽點,一旦不足30圖示還會熄滅,我點亮一段時間後就不想弄它了,花太多時間也得不了多少榮譽點。

尋仙多少級才能點亮圖示,qq尋仙幾級點亮圖示

公升級快的方法 做任務刷副本 qq尋仙 最新點亮條件 1 qq尋仙遊戲角色必須達到25級以上.2 qq版本必須是最新版本 只有最新版本方可顯示qq尋仙圖示.3 當q q尋仙遊 戲角色達到25級後,第2天方可點亮圖示.自動亮25級點亮葫蘆1級 40級點亮葫蘆2級 60級點亮葫蘆3級 親愛的樓主,您好。...

英雄島多少級可以點亮圖示

人物角色達到22級,並且啟用雙英雄,再過24小時後圖示就會自動點亮的。1級在英雄島遊戲中的角色達到22級,且啟用並使用了雙英雄。2級在英雄島遊戲中的角色達到26級,且至少與一位好友好感度達到330點。3級在英雄島遊戲中的角色達到38級,且獲得3000點拉鋸聲望。4級在英雄島遊戲中的角色達到42級,且...

地下城與勇士要多少級才能點亮圖示

18,選我,來重二,我免費帶你到18!18級轉職!再去管網點亮 18級然後去官方 上手動點亮 遊戲裡要到18級才能點兩圖示!然後在到官方 上去點亮圖示 18級才能在官方 點亮dnf一級圖示。18就可以的.乙個人公升很慢的,找個人帶吧.很快的.1 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