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服裝搭配,六年級小學生服裝搭配

2021-03-11 20:33:49 字數 1316 閱讀 6581

1樓:匿名使用者

**bai白的其實對服裝顏色du沒有特別要求,zhi任何服裝**白的都可以

dao駕馭。選服裝與回髮型與髮色沒有答多大關係,因為頭髮可以隨時變,特別對於小學生來說,不穿禮服對頭髮就沒多大要求。春季的話,你可以多穿(淡綠色的)碎花連衣裙,看起來特別可愛清新。

夏天可以穿短褲配t恤或可愛skirt.其實就是一些可愛清新的樣式就可以。顏色盡量不選太深的顏色。

因為你還很年輕,體現青春活力比較適合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時bai尚一點的衣du服吧。春天

zhi,披頭髮,建議穿dao薄一點的長內袖裙衫,下面可

容以選擇穿公尺黃色七分褲,紅格仔帆布鞋,頭飾的話淺藍的類似發卡吧。夏天,扎兩個短短的雙馬尾,戴乙個簡單的發框就可以,蕾絲公主t恤,女乞丐式牛仔短褲,白色皮鞋。秋天,披頭髮,剪齊劉海,頭上什麼不戴,豆沙綠風衣,深藍的緊身褲,黑色洛麗塔板鞋。

冬天,披頭髮,灰色蝴蝶結,斜的長劉海,西瓜紅圍巾,黃色毛絨披肩,長一點的棉襖,棕色系帶式長靴。

3樓:蘋果小清新

白色衣服帶紫色的領結,紫色裙子,白色長襪,黑鞋

六年級小學生服裝搭配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bai剪個齊劉海

紮上乙個高馬尾du

配一身短袖zhi連衣裙(千萬不要是粉dao紅色或大紅色的回)

穿一雙過答膝蓋的襪子

再配一雙簡約的圓頭皮鞋

漂亮又不失可愛 十分符合學生身份哦

在揹帶短褲上穿一件淨色的t血衫

在穿上一雙塗鴉帆布鞋

又隨意又好看

春天就可以穿以上搭配的衣服

夏天穿一條吊帶的連衣裙(注意:是淺色的)

穿一雙白色涼鞋(也可以加一條白色**)

把頭髮盤起來

既清涼又漂亮

秋天就穿一件較長的長袖衣服 外面配一件長袖外套短裝(一定要是短裝!!)

再配一條鉛筆褲(不要太多花啊)

再加一雙帆布鞋

紮個高高的馬尾

時尚~冬天的話就穿個長款的高領毛衣

再配一件羽絨服

下面配乙個毛絨的鉛筆褲

一雙靴子

學校允許的話就把頭髮披下來

帶個帽子

如果學校不允許披頭髮的話就在耳朵前面留一點頭髮然後紮個高馬尾

帶個耳罩

又保暖又時尚漂亮~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學生就穿休閒服裝吧,偏胖的話買的時候不要太緊身,寬鬆點最好,至於鞋子自然也搭休閒些,發行嗎直髮吧,上學是紮個小辮子,很精神的。

小學生六年級日記,小學六年級日記

請問是命題的嗎?如果不是那就編故事好了,湊滿200 小學六年級日記 今天媽媽叫我去買東西,把包給我說 我怕錢不夠,所以我把整隻包都給你。對了我叫你買什麼?一瓶白醋,一包冰糖,還有乙個自己隨便買。我振振有詞的說到。好,快去買吧。我來到了超市,去了最後一行上找9冰糖和醋。2013年1月 2013年3月1...

六年級小學生作息時間表,求適合六年級小學生的作息時間表。

警告bai 不准把手機帶du去學校 就要公升zhi學了,不是玩的時dao候了,最後乙個學期了,該版盡所有的力量讀權書。上課期間把對小學生公升學有關的書籍 如 作文選 小學生知識大全 帶到學校,下課時看。一 6 30 起床 二 上午 下午 17 00以前都在學校 三 17 30 吃完飯 四 17 30...

六年級小學生什麼時候放寒假,小學六年級什麼時候放假?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地方。鄭州這邊是這樣的 2013.1.23號考試結束,24.25是改試卷,放假時間在26 28之間。湖南衡陽的不清楚,要靠湖南衡陽的了。不過全國的放假時間應該差別不大。鄭州樂翔教育 1月多吧,haoxiang 煙台的初中學生在臘月十一正式算假期,正月十六開學。別的地方就不知道了 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