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感情方面的一些困惑,感情方面的問題

2023-05-08 02:20:02 字數 3290 閱讀 6115

1樓:降臨天地間

其實很簡單,關鍵在你的心態,其實追女孩不用教,假如有你喜歡的女孩出現,你自己會為她著急,想跟她說話,只是那些會追女孩的人用一些技巧,小手段的話,會縮短追女孩的時間,更快到手罷了,但是個人認為,沒這個必要去學那些技巧手段什麼的,最真實的就是最美的,雖然你說自己不帥,也比較內向,現在女孩都變的外向了,也無所謂了,畢竟你還是學生,可以在學校裡好好學學習,多看看書,了解一下社會知識,現代雜誌,有時間出去打打工,暑假寒假的,都是開闊視野,接觸新朋友的機會啊,追不追女孩就看你自己的心,出現動心的女孩了,你不追也得追,自己的心就過不去,就想去追,現在以前可能一直沒出現著些讓你動心的女孩,但不代表以後沒有啊,慢慢來啊,畢竟你還年輕。

記住一句話,順其自然。

2樓:許願流落

對自己有信心吧,別人看來你也許是乙個優秀的男生,尺有所長,寸有所短。在說感情不一定建立在自身的條件上,只要喜歡,女生是不會計較你的缺點的。至於追女生,那你一定要看中乙個,不要因為別人的話而強迫自己,當你真正喜歡上乙個女上,那麼就不要遲疑,不要因為他的條件好或者追求者多而退縮。

甜言蜜語比不上你真摯的感情,默默的守候終究會打動女生。不敢是暗戀還是戀愛,都是乙個成長的過程,你需要不斷的吸取裡面的技巧,漸漸懂得愛人和被人愛的關鍵。也是人際交道的乙個重要環節。

多和朋友交流交流,也許會有乙個截然不同的價值關哦。

3樓:來自埃及面如冠玉 的紫薇花

慢慢來吧、別想那些有的沒的、現在該幹嘛就該幹嘛、

反正以後、總有乙個人是等著你的、

4樓:流逝

你學習好。那說明你善於吸取經驗以及知識。多發現和參考身邊的一些人的例子和事物。

喜歡乙個人追她是男性的本能反應。其實你不用害怕失敗。難道戀愛高手都是從成功過來的?

都是從一次一次的失敗累計的經驗。了解了女孩子,知道了女孩子的心思和一些技巧就如魚得水了。所以你一定要了解她,不要怕失敗。

就當大學是你學習知識,也是學習你感情的一步路吧。 說實話乙個人在大學談不談戀愛沒什麼關係。但是乙個人如果從小到大到你大學畢業都沒談過一次或者 經歷過那麼1.

2次愛情的話。其實會很脆弱。戀愛客觀的來講也是讓人經歷一次成長的過程。

讓人經歷人生的一次過程。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條件不好的女生沒興趣?對優秀的女生又有一種自卑的感覺?那你只有找和你一樣平凡的女生,人嘛,不要一山望著那山高,眼光不要太侷限了,把自己定位的太高,那你想下,你在優秀的女孩面前她們是如何看待你的呢,凡事不要太強求才是 ,你這是自尋煩惱。

感情困惑怎麼辦

感情困惑怎麼辦

感情方面的問題

感情方面的問題

6樓:

摘要。你好 親親 有什麼想問的呢。

感情方面的問題。

你好 親親 有什麼想問的呢。

您好 他去年是我的輔導老師 我藉著發錯和他表白 他好像也理解這種意思。

我認為他知道了。

因為他後面那句話 其實就是婉拒了你了。

我也感覺是這樣 他是不是只是拿我當學生。

是的呢。我覺得他對你沒那個心思。

但凡有一點 他也會考慮考慮要不要和你表白呢。

好的 謝謝您。

不客氣呢 晚安哦。晚安。

感情方面的問題

7樓:

摘要。無論如何,在任何一段感情中,都必然會有乙個人主動發起攻擊。即使是順其自然的兩個人,也會有乙個人相對優秀。

所以很多時候,主動發起攻擊的人,或者後來愛得更深的人,都不自信,慢慢地患得患失。由於在他們眼裡,對方是多麼的美好啊,但相比之下,自己卻顯得更加渺小。此時可能會產生一種自己懷著寶藏的想法。

依我看,周圍的每個人都是想多做自己的寶藏,而另一半卻不這麼認為。許多時候,懷疑的種子被埋下後,任何一件小事或任何一件你猜測的事都會使它生根發芽。爭吵、懷疑、消磨點的是兩個人的感情。

所以,在兩個人相處的過程中,不要只看到自己的缺點,如果你不能選擇自己的話。

感情方面的問題。

無論如何,在任何一段感情中,都必然會有乙個人主動發起攻擊。即使是順其自然的兩個人,也會有乙個人相對優秀。所以很多時候,主動發起攻擊的人,或者後來愛得更深的人,都不自信,慢慢地患得患失。

由於在他們眼裡,對方是多麼的美好啊,但相比之下,自己卻顯得更加渺小。此時可能會產生一種自己懷著寶藏的想法。依我看,周圍的每個人都是想多做自己的寶藏,而另一半卻不這麼認為。

許多時候,懷疑的種子被埋下後,任何一件小事或任何一件你猜測的事都會使它生根發芽。爭吵、懷疑、消磨點的是兩個人的感情。所以,在兩個人相處的過程中,不要只看到自己的缺點,如果你不能選擇自己的話。

我和他談了戀愛,可是他想分手於是我就挽留他,直到最後我告訴他用我的第一次去挽留。他才答應了,於是我們約了時間地點。

那親愛的朋友,我明白了。

那您是有什麼問題嘛。

如果我去了怕以後他還是會走,可不去他現在就會分手。

那親愛的朋友話,嗯,是時候,但是的話,你有沒有想過話放棄這段感情哦。

感情方面的問題

關於感情的困惑

8樓:奉惜雪田宸

微微一笑很高興為您解答。

社會很複雜,同時生活也很複雜。相愛不容易,但能在一起的就更不容易,要好好珍惜,但並不是相愛的人都能在一起的,要考慮很多因素的,如家人、生活條件等等,現在社會不管什麼樣的婚姻都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之上的(僅代表我個人意見),相愛並不能成為婚姻,同時婚姻也並不一定有愛。那些有情人終成眷屬的也存在,但是絕大多數還是在愛情**裡出現。還是找乙個適合自己能結婚的人吧。

祝福天下相愛著的人們,祝福天下婚姻美滿的家庭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對對方諸多要求;是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輕易放手。愛乙個人,愛到八分剛剛好,剩下的兩分要用來愛自己。女人哦,千萬不要用眼淚去感動愛情,不要愛的沒了尊嚴,那樣的不叫愛!

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9樓:鈄運旺登子

首先你要弄清她是個什麼樣的人,難道對別的朋友也這樣?如果對別人也這麼開放,那她就卻實不愛你,你們也就真的不可能。如果她只有跟你在一起時這樣,那麼說明她至少不討厭你,或許不知不覺中她已經接受了你,只是她自己沒想而已。

繼續對她好,也許突然在對她疏遠一點她反而會不適應,到那時她會發現她也是愛你的…

感情方面的煩惱,關於感情方面的煩惱

可以和前女友繼續做朋友啊,並且好好幫助她。如果你真的喜歡現在的女友,那就和她說 愛情是一種感情,一種緣分。不是誰對誰好就能夠醞釀出來的。相信你會得到現在的女友的。呵呵。繼續找她談一談,試圖留住這段感情。至於前女友,當初你決定放棄她,也肯定是經過你的深思熟慮的,那已經是過去的事了,就忘記它吧。繼續追求...

感情方面的意見,關於感情方面的問題

作為男人的你來說,首先是你很愛她才會寵壞她,這也是你的心裡變了。你在以前是狂戀她,所以她很早就表現出來的毛病你就會遷就她,不會對她的毛病感到不滿,但是現在你覺得你們訂婚了,你覺得你們的事情已經定了,你就很不會擔心了,反而會覺得她以前的毛病很煩,很無理,其實是你愛她的心變了,如果你是真的愛她的話,那就...

感情方面的問題,關於感情方面的問題!

1.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的?兩個人相處起來要舒服,沒有壓力是最重要的。2.愛乙個人就要毫無保留地對他付出嗎?即使再愛乙個人,也不能毫無底線地付出。即使是你心甘情願,也會導致這段愛情失衡,久而久之就不再是你乙個人一廂情願的事,而是逐漸將這份愛情推入深淵。真正的愛情是雙方共同付出 收納 成長的。3.一見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