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財務方面的書籍,推薦一些財務方面的書籍

2021-03-04 08:28:46 字數 1385 閱讀 78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直接給你上傳一本會計學比較基礎的書籍!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基礎最好買會計

從業資格的書(基礎會計、會計電算化、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這是最最簡單的專業書籍。 財務方面主要兩塊一是會計一是稅法,基礎會計、財務會計、金蝶軟體(用於中小企業)操作,用友軟體(大型企業)操作,這是基本的財務實務,如果是管理財務的就推薦看財務管理類地書籍

推薦一本適合財務工作的excel使用書籍?

3樓:匿名使用者

《excel的財務應用第二版》

本書特別適用於具有一定計算機應用能力的財務管理人員。本書共分14章,第1章介紹excel的基礎知識,第2章-第11章按照會計核算的程式從記財憑證、財簿到三張會計報表論述,幫助讀者循序漸進地掌握excel的財務應用。第12章、第13章和第14章分別介紹了財務預算、visual basic的應用和財務就用巨集命令。

本書含有大量例項,簡明扼要、**並茂、易學易用。本書適合作計算機財務管理的應用教材,對於財務辦公自動化操作人員,是一本難得的既有深度又通俗易懂的自學教材。

4樓:匿名使用者

excel實戰技巧精粹

不要太侷限於財務,因為專門針對財務的書,並不一定全面。還是多了解一點,免得到用的時候再去翻其他書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從事的財務工作要用的excel表很多嗎?

我怎麼還沒有太用

就是我覺得最主要要設定公式!

想學習一些財務,經濟,金融知識,請推薦幾本經典書籍,謝謝.

6樓:天巽

和財務有關的首推羅斯的《公司理財》,和經濟有關的推薦曼昆的《經濟學原理》,和金融有關的推薦公尺什金的《貨幣金融學》,這三本書一是國內許數高校經濟金融等專業有關財務,經濟以及金融方面的基礎教科書,二是在國內已經一版再版,《公司理財》和《貨幣金融學》已經到了第九版,《經濟學原理》第六版也已經問世。我想如果經不起時間檢驗的作品做到以上任意一點都很難。當然這三本書也絕非快餐式的消費品,是可以仔細研讀學習的。

至於符合我國國情,我想沒有任意一本相關書籍是純粹為中國量身定製的,畢竟中國也是社會主義市場經濟,既然同為市場經濟,許多原理也是普適的,自然適合我國國情。另外這幾本書共同的特點之一就是案例豐富,並不是純理論性的,相信你會有閱讀的興趣。

關於國內的相關書籍,再推薦一本高鴻業的《西方經濟學》和一本黃達的《金融學》,這兩本書籍在國內也有很高的人氣,當然作為中國人的作品,其中會更多的考慮中國的因素,你可以中西對照,取長補短,參考學習。財務方面受限於我自己的知識面,國內的相關書籍我沒有太好的推薦,你可以看看有沒有其他人回答作為補充。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一些有關染整調色方面的書籍,推薦一些有關染整調色方面的書籍

染整實用仿色技術 藝術染整工藝設計與應用 請推薦基本印染的基礎書籍謝謝 1.印染廢水汙水消理方案 工業廢水處理工程設計與例項 汙水處理工藝手冊 環境工程手冊 非常多,你可以到新華書店或者化工專業類的書店去看看,n本 印染專業的書 纖維化學 介紹各種紡織材料 染整技術 共分四冊 1.紡織品前處理 2....

幫我一些書籍,幫我推薦一些書籍

巴黎聖母院 紅與黑 魯濱遜漂流記 湯姆叔叔的小屋 安娜 卡列林娜 讀國外的文學總有種怪怪的感覺.強烈推薦 德國作家 雷馬克寫的 西線無戰事.通俗易懂而又寓意深刻.另外,他寫的 三夥伴 描寫的愛情 友情非常真摯,王朔也對這本書非常推崇,認為寫純真愛情沒有能超過這本書的.請幫我推薦一些創新的非常好的書籍...

請一些化學生物方面的專業,謝謝,請推薦一些化學生物方面的專業,謝謝

想學 生物的話,可以選擇生科院,很多招生上寫的是生物工程等等,但是不好就業。面對社會的應用性較差,如果你選擇師範院校讀生物,可以出來當生物老師。相對生物來說,化學較好就業。你可以選擇專業,化學,應用化學,化工等等。化學專業也有偏理科和應用的區別。如果你想搞研究,或是當老師你可以選擇理科的,如果你想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