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方面的問題

2022-06-14 18:30:02 字數 780 閱讀 4053

1樓:俎素琴商靜

或許她還真的需要靜靜,你這樣關心可能還會被她厭煩,但你也不能太對她置之不理,適當的關心....

2樓:翼琛

其實每乙個人的心裡都會有另乙個他/她,偶爾我們都會回憶。這其實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只要你的心不要太重,不要太去在意,一切就ok啦!

我很看好你啦,記住學會珍惜你身邊的好女孩才是最重要的。

祝你和現在的女朋友幸福快樂啦!~

3樓:

讓自己冷靜一段時間,回頭看看自己的過去!衡量一下眼前的人,是否真的適合自己。

腳踏兩隻船的人是被人唾棄的人!

但願,在你的冷靜之後可以衡量出在你心中那個事真心對你的,而誰又在你的心裡佔據的位置重要!!

4樓:

感情這事不是自己能控制的,如果你喜歡上了另乙個女孩,就選擇離開!長痛不如短痛,告訴你的女友也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變心了塞!!心不在了人在有什麼用!建議你還是跟著自己的心走吧,這樣才不會痛苦!!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控制自己最真實的感情,如果真的喜歡那就去做 不要逃避

7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心,越強迫越壞,不如少想一點

8樓:冷血三分祭

可以嘗試一下腳踏兩隻船。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想的附註與行動就好了。

感情方面的問題,感情方面的問題

如果他再主動跟你發簡訊的話,你先和他聊聊,然後拐彎抹角的想辦法讓他約你出去,然後你再繞繞彎的答應他,這樣應該行的吧。試試咯,祝你成功 妹妹,感情是美好的東西,懵懵懂懂的虛幻在你的心裡,難道不比說出來更可愛麼。要記住你所處的青春階段,暫時還是不適合談戀愛的,心思放在學習上,不久的將來你會更幸福 我也遇...

感情方面的問題,關於感情方面的問題!

1.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的?兩個人相處起來要舒服,沒有壓力是最重要的。2.愛乙個人就要毫無保留地對他付出嗎?即使再愛乙個人,也不能毫無底線地付出。即使是你心甘情願,也會導致這段愛情失衡,久而久之就不再是你乙個人一廂情願的事,而是逐漸將這份愛情推入深淵。真正的愛情是雙方共同付出 收納 成長的。3.一見鐘...

感情方面的問題,感情方面問題

不要太在意了。其實,如果是我,我也會吃醋,會不開心,女生嘛,都會想太多。不染你試試,讓朋友把你買走,然後他會不會在把你買回來吧 你既然在吃醋就證明你很愛他!好好珍惜這份感情!好好跟他溝通溝通,或許他會為了你的乙個舉動放棄了遊戲的買賣呢!我靠,無語啦,現在女孩的疑心病!最好你去把他給買了。一點藕斷絲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