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段演哭戲的台詞,怎麼樣演好一場哭戲?

2023-05-07 23:15:05 字數 4640 閱讀 6703

1樓:韻韻小仙女

你們沒殺過人吧。

你們今天就會知道殺人是什麼滋味。

你們永遠不會承認自己做過的事有多惡毒。

將來你們只會說。

我怎麼不記得。

我怎麼不記得我把紅墨水丟到她身上。

我就是鬧著玩的呀。

你們之後的日子舒舒坦坦。

沒有一點心裡負擔。

你們回首自己的人生。

覺得自己挺好的了。

覺得自己沒有做過什麼傷天害理的事。

太噁心了 實在是太噁心了。

如果我永遠忘不掉。

如果我忘不掉。

怎麼被你們欺負 怎麼被你們侮辱。

粉筆灰塞嘴裡是什麼滋味兒。

打火機燒頭髮是什麼滋味兒。

被你們一口乙個喊殺人**是什麼滋味兒。

如果我永遠忘不掉 你們也別想忘掉。

你們罵過我最難聽的詞。

編過最下流的綽號。

你們動手的沒動手的都一樣。

你們比石頭還冷漠。

你們又惡毒又愚蠢。

你們膽小怕事。

別人做什麼你們跟著做什麼。

你們巴不得世界上多死乙個人。

因為你們日子真的無聊。

因為你們覺得自己不會承擔任何後果。

殺死顧森湘的**我不知道是誰。

但殺死我的**你們知道是誰。

抄錄制《悲傷逆流成河》,要想找感覺的話,你們可以看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周星馳的喜劇之王。

3樓:匿名使用者

越劇紅樓夢是四大名著之一,好的作品需要我們後代人來傳承,其中有很多哭戲很不錯,不過我的見意是,想演好一部戲主要是了解他的劇情,以自己的方式去表達那些情感,所以建議你去看看……

怎麼樣演好一場哭戲?

4樓:默默無聞

要把自己融入其中。

否則想你自己的傷心事π_π

不過如果不是真的很快融入。

想1,2秒就哭不可能吧。

5樓:夏初以沫丶

最完美的方法是演員要深入的去體會角色裡的當時的感覺,就是平常說的入戲。讓你真正的體會到角色裡的那種心境,你情不自禁的就會哭出來,然後真正意義上的去演戲,才能讓觀眾達到心靈的共鳴。

買好貨上萬能的**!優享品質,驚喜**!

廣告3/6或者借助洋蔥,在自己表演的時候,燻一燻自己的眼睛,當自己哭出來的時候,然後在表現出自己很痛苦的樣子,這樣顯得逼真些。

4/6可以借助眼藥水,這種方法雖然很假,但是對於剛出道的演員那些實在哭不出來的人,也是一種很好的辦法。

或者放一些傷感的**或曲子,讓環境立刻變得憂傷,烘托一下氣氛。

當然,任何會演哭戲人都不是天生的,乙個好的演員想要練習哭的技巧,就必須勤加鍛鍊,找到使自己哭出來的經驗。

注意事項。想讓自己苦的方法還有很多,只要這些辦法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最傷心的事,比如手機丟了,比如親人不理你了,比如怎麼鼓搗就是不硬了,

7樓:網友

多醞釀一下感情,把自己代入角色中,把自己就想成那個角色,實在哭不出來可以弄一定萬精油那種比較衝眼睛的在不注意的時候摸一點在眼睛周圍,立馬就有眼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新人沒有那麼多生活經歷,建議用些道具比如芥末圓蔥之類的。

9樓:唯南風

首先你要有什麼事情足以把你的心情代入傷心流淚。

你見過最好的哭戲是哪個片段?

10樓:天使唯愛之

就是林依晨在《惡作劇之吻》第二部中同直樹吵架,認為他並不愛自己,關起房門在家裡痛哭的那個片段。我也跟著一起在哭。

你見過的最好的哭戲是哪個片段?

11樓:影子

張柏芝和任賢齊演的星願中留下無數經典的鏡頭,張柏芝估計那段真的非常好看清純帶著一點可憐,一顰一笑都楚楚動人,還有在甄嬛傳里的孫儷,徹頭徹尾的絕望感,不需要更多的演員,只靠一張估計讓你著迷,看到皇帝對他的失望徹底,在新劇都挺好裡面,蘇大強患了阿爾茲海默症,可他一直記得自己藏了私房錢,給蘇明玉買學習資料,用來應付中考,雖然他不記得很多東西,但是他還記得這件事,蘇明玉想起這些年他一直對父親不是很親近,而且冷漠,卻不知父親還是很疼她,他感到愧疚,於是情緒全都迸發出來,哭的真的很難過,像個做錯事的小孩子,都是我看過最好的哭戲片段。

12樓:迪

我所見過最好的哭戲是我的團長我的團中段奕巨集所表演的一段哭戲,他那極具感情的哭戲加上他所說的話,一塵不染的事情是沒有的到沒有人經得起別人的挑剔這一段話,真的是非常令人動容,我認為這是最好的哭戲,或者說已經不是在演繹了,他已經完完全全的變成了劇中的人物,每乙個動作,每乙個表情,都完美的契合,讓人們感覺不是在看戲,就是真實在眼前發生的事情,極具感染力,所以說這是我所看過最好的哭戲片段了。

13樓:回憶

我見過最好的哭戲是喜劇之王中的那個片段,張柏芝的哭戲一直以來都是非常有穿透力的,在喜劇之王裡的經典哭戲虐哭了很多觀眾,在喜劇之王中,張柏芝最經典的一幕就是在計程車裡的哭泣,簡直就是堪稱經典的一幕,張柏芝這場令人揪心的哭戲可以說是最具穿透力的哭戲,僅僅幾秒鐘的戲,卻是張柏芝一生靈感的巔峰之作,時隔二十年至今我都是記憶猶新,張柏芝也陸陸續續出演了許多經典的作品,不過要說哭戲,還是這部演的最好。

14樓:知10216幌丫

步步驚心中結局虐哭,吳奇隆哭戲很有看點,很入戲,甄嬛傳上,沈眉莊死後,甄嬛哭的特別撕心裂肺,那一段戲我真的覺得甄嬛詮釋了什麼是真正的友情,即使同在後宮,感情依舊很好,不像和安陵容一樣,相互猜忌心很強之類的,大唐榮耀第一部最後一集李倓和林致在雨中哭喊,我該怎麼救你配上背景**,看一次哭一次快把我哥帶走中十分走了十秒,站在房間裡,一下又一下的將燈拉開又熄滅的那段哭戲,真的很扎心。

15樓:我愛婷受

甜蜜蜜中張曼玉的經典一哭。當時有人以訛傳訛,認為張曼玉笑場,後來陳可辛導演親自解釋了這一段。陳導演要求張曼玉看到愛人的屍體臨場發揮,張曼玉稍加思索,以乙個淒涼的笑容作為開場,驚呆了在座的所有人。

經過時間的證明,張曼玉的笑容成為了不朽的哭戲經典。

你見過的最好的哭戲是哪個片段?

16樓:輕鬆熊

張柏芝和任賢齊演的《星願》,留下了無數經典的鏡頭。張柏芝哭戲那段真的非常好看,清純、帶著一點可憐、一顰一笑都楚楚動人。真的很讚。

17樓:花開80701縷島

劉仁娜在《仁顯王后的男人》裡面那段,網上查實錄,發現男主中箭死了,就一下子暈過去了,導致經紀人開車分心,撞樹上了,然後兩人被送進醫院,劉仁娜一直捂著臉在偷偷哭,後來被人把手拿開,她就狠狠哭起來,非常有感染力,看得我也跟著哭了。

18樓:護蔥

最新的,《都挺好》裡,蘇大強得了阿爾茲海默症,可是他一直記得自己藏了私房錢,那是當年為了給上初中的蘇明玉買習題集用來中考的,他雖然不記得很多東西了,卻還記得這件事。蘇明玉想起這麼些年,她一直對她的父親不是很親近,而且態度也很冷漠,卻不知父親還是很疼她的,她感到愧疚,於是情緒就迸發了出來,哭得真的很難過,像個做了錯事的小孩子。看的時候我也淚目了,姚晨的演技真的越來越好了!贊!

19樓:匿名使用者

《甄嬛傳》中孫儷的哭戲挺多的,每次哭的內容的不同,因而對演員也是頗具考驗的。娘娘對這些哭戲完全不在意,全都不在話下。從她的哭戲中你看到了絕望,從心底萌發的對皇帝的失望以及痛心。

她的哭戲總是能讓人動容,這樣的演技,這樣的演員沒有不喜歡的道理。孫儷對自己的要求真的很嚴苛,她表演的細節做到極致,你看到她笑那時由心底散發出來的笑容,你看見她哭,那是真的在哭。

20樓:曉淡

我覺得是最近比較紅的電視劇集《都挺好》裡的乙個片段,在蘇大強說要幫蘇明玉買習題集的時候,姚晨哭的撕心裂肺的,真的非常真實,當時我都看哭了,覺得他們演的真的特別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代宗師》,章子怡,她知道自己時日無多,日後可能也不會再見葉問,將自己多年的情愫告知葉問,雖說不求什麼回應,但是當葉問答非所問時,她仍然忍不住落淚了,終於是將一切都放下,她知道葉問心裡其實並沒有她,這一串眼淚真的是絕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甄嬛傳》上,沈眉莊死後,甄嬛哭得特別撕心裂肺,那一段戲,我真的覺得甄嬛詮釋了什麼是真正的友情,即使同在後宮,感情卻依舊很好,不像和安陵容一樣相互猜忌心很強之類的。特別讓人動容。

2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機步步驚心裡面若曦的一場哭戲,眼淚啪嗒一下子掉下來,掉在手上,特別是還給那滴眼淚乙個特寫鏡頭,特別令人印象深刻。

24樓:塗三石講故事

記得小時候看大話西遊的時候,裡面有一段至尊寶和紫霞仙子表白時說的畫面:曾經有乙份真摯的愛情放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紫霞仙子聽完之後潸然落淚,以前只感覺紫霞仙子哭的好美,梨花帶雨。

長大後才知道至尊寶的流淚更加無奈,戴上金箍無法娶你,不戴金箍沒法救你。

25樓:尓康

我看電視劇集不太多。之前看的電視劇集哭的場景也有點忘了。就記得去年在微博上香蜜刷屏的那段時間感覺楊紫的哭戲感染力真的是新一代小花裡面拔尖的了。

尤其是羌活死那一段。把我這個沒怎麼追劇的人都感動的稀里嘩啦的。

怎麼樣才能徹底忘記一段情,怎樣徹底忘記一段情

01想想ta的缺點 狠心想想ta的缺點,別說ta很完美。回想ta的缺點,你會發現ta並非那麼聖潔,也是個很普通的人。那值不值得還惦記著那段愛情呢?再說,ta都不想了,又何必念念不忘?02丟掉一切跟ta有關的東西 所有ta給你寫的信,送的禮品以及你們共同買的物品全都送人或者扔進垃圾桶。反正ta那麼狠心...

怎麼樣才能維持好一段長久一點的感情

不要計較誰付出的多與多,學會忍讓和寬容是維持一段感情的好辦法 在一段感情裡,怎麼樣才能走的長久呢?我copy的個人經歷告訴我 兩個人bai不能說都很完美 最少彼此都願意用眼睛看du到對方不產生zhi眼裡障礙的前提dao下 互幫互助 相依為命 發自內心的關心對方 照顧對方 願意為對方做任何事的兩個人 ...

如何徹底放下一段感情,怎麼樣才能徹底放下一段感情?

你決定了放棄這段感情了嗎?如何放下一段感情?如何放下乙個人?人這一輩子最遺憾的事,莫過於你突然想起乙個人,卻找不到可以與之交談的理由。離開的,不必挽留 錯過的,不必遺憾。時間識人,落難知心,乙份感情會不會長久,終將在歲月沉浮中寫下答案。不必為後會無期的人而黯然神傷,只需要好好珍惜陪你到最後的情。聚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