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蘋果手機連線電腦時怎麼檢視微信聊天記錄

2021-03-04 09:00:14 字數 452 閱讀 7091

1樓:平原風箏

這個要bai分別進行語音類檔案、文字du類檔案的檢視了zhi。

一、語dao音類聊天版記錄:語音聊天記錄的備份和提取權無需root,這些內容都備份在sd卡上。

1、將手機通過usb資料線與電腦相連。

2、開啟sd卡,找到:/sdcard/tencent/micromsg/

3、開啟對應的備份檔案夾,正常都是一堆數字和字母組成檔名的資料夾。進入後,找到「voice」資料夾。

4、arm格式檔案就是就是聊天語音記錄。拷貝出來,用影音類軟體可以開啟。

二、文字類聊天記錄

需要把手機進行root,只有root了才能進行檢視。具體的方法:

1、首先先把手機進行root。

2、root完成後,開啟\data\data\***.tencent.mm\micrimsg 資料夾,可以都備份上)把此資料夾備份出來。

蘋果手機怎麼通過usb連線電腦上網

如果是筆記本可以把手機熱點共享,讓電腦上手機共享的wifi,台式電腦上網的話,需要裝無線網絡卡。蘋果手機功能 4橫屏和單手介面模式 為了方便單手操控,iphone 6 plus擁有乙個單手模式,可將整個介面縮小到拇指可以觸及的範圍之內。此外,這款裝置的ios 8介面提供了乙個完整的橫屏模式,這即使是...

蘋果手機已經越獄了怎麼連線電腦

首先檢查下是不是你的 資料線有問題呀,換根線試試,然後建議在裝置上 個同步推,電腦上 個同步助手,這樣就可以更加容易同步資料了,越獄完成後你的裝置能正常的使用麼?如果不能正常使用的話那就需要刷機重新越獄嘞,推薦到pc端的同步助手上 刷機韌體嘞,那邊有詳細的刷機教程,推薦去看看,望 先 itunes ...

小公尺手機怎麼連線電腦,小公尺手機怎樣連線電腦?

回答首先把電腦通過無線連線或者有線連線,連線到 無線路由 器 開啟小公尺手機的wifi功能,讓小公尺手機連線到無線路由器。這樣保證手機和電腦在乙個網路下 開啟手機端的豌豆莢軟體,或者我們也可以使用91手機助手之類的管理工具點選手機端請連線電腦,在這裡我們選擇無線連線方點選 啟動wi fi 模式出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