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哪裡有沉香樹!要分布位址!!

2023-05-07 22:25:07 字數 783 閱讀 52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沉香樹的分布範圍很廣,天然的沉香樹常分布在以下地區:

北方:: 黃連山(hoanglienson)、永富(viinh phu)、和平(hoa binh)、河西(ha tay)、廣寧(quang ninh)、北泰(bac thai)、高朋(cao bang)、諒山(langson)、河北(ha bac)。

中區:: 清化(thanh hoa)、宜安(nghe an)、河靖(ha tinh)、廣平(quang bing)、廣治(quang tri)、承天(thua thien)、順化(hue)、蜆港(da nang)廣南(quang nam)、廣義(quang ngai)、平定(bing dinh)、富安ghu yen)、慶和(khanh hoa)。

西區:: 嘉萊(gia lai)、昆嵩(kon tum)、達樂(dac lac)。

南方:: 順海(thuan hai)、林同(lam dong)、平福(binh phuoc)、同奈。

dong nai)、西寧(tay ninh)、安江(an giang)、堅江(kien giang)、富國島(dao phu quoc)。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資料 詳細看看 這是最權威的 記住 多加分啊沉香樹 在廣西的主要分布地區。

陸川 博白 北流 浦北 靈山 合浦 欽州。

防城 東興 崇左 龍州 上林 武鳴。

3樓:章魚啵

有家就有,靈山伯勞。

½­î÷ò°éú³áïãê÷·ö²¼

一般種沉香樹要幾年才得收入,沉香樹要種植多少年才能結香?

四川攀枝花可以種植還有就是南充這邊也可以,建議種植廣東這邊的奇南沉香苗收成比較快效果也很好大概3年多一點可以收成。一看你就外行,四川種不了!一般8年以上,樹越大越好 一般種沉香樹要幾年才得收入 沉香樹一般5年樹齡後,沉香樹花 葉 果皮以及一些枝椏原料收入在9000元 hm2左右,隨著產品市場範圍進一...

沉香樹有什麼藥用,五年沉香樹有什麼價值

v set 五年沉香樹有什麼價值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和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對沉香的藥用價值認識越來越深,產品需求量也進一步增加。除了藥用,沉香保健品 日用品的開發也越來越多,如 沉香茶 空氣清新劑 沉香牙膏 香皂 洗髮精 增加酒類的香氣等等。但由於自然災害和人為的濫採濫伐,沉香野生資源已日趨...

沉香樹的價值,沉香樹有何用途,價值如何?

老錢了 比金子都貴 沉香樹有何用途,價值如何?形成沉香,一般只有數十年以上的香樹才可能形成沉香,而且從結香到成熟又需要很多年,上品天然沉香為無價之寶。本草綱目 記載沉香木具有強烈的抗菌效能 香氣入脾 清神理氣 補五臟 止咳化痰 暖胃溫脾 通氣定痛 能入藥,是上等藥材極品。性微溫,味辛 苦。行氣止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