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百航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21:20:07 字數 2543 閱讀 9487

1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百航資訊科技****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杭州,目前在北京、成都、武漢、廣州等地設有分支機構,為客戶提供了全國性的服務網路。作為專業的金融資訊服務商,百航以自主創新和行業應用為基礎,借鑑先進的行業實踐經驗,深入挖掘行業需求及引用整合營銷理論,以軟體、硬體、服務三位一體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利用領先移動互聯技術構建大資料時代的智慧型金融體系,服務於銀行及金融行業。

公司業務型別涵蓋諮詢服務、軟體產品及實施服務、應用軟體開發、運營外包服務、系統整合及增值服務等多個領域,始終保持在移動金融領域業界領先的產品並保持著強勁的增長勢頭。公司已經通過高新、雙軟、cmmi3、iso9001、iso27001等認證,具備為客戶提供一流解決方案的能力,多年來為國有、股份、區域銀行各類銀行提供了安全、靈活、高效,符合行業發展特點的軟體產品及行業解決方案。

法定代表人:毛秀允。

註冊資本:1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800000745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濱安路1197號4幢476室。

2樓:愛企查

杭州百航資訊科技****是2007-10-15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濱安路1197號4幢476室。

杭州百航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6680041165,企業法人毛秀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百航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成果轉讓:計算機軟硬體、通訊技術;服務:

企業管理諮詢;批發、零售:計算機軟、硬體,辦公自動化裝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041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85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百航資訊科技****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杭州百航動力科技****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百航動力科技****為百發電機在浙江設立的銷售、工程及售後服務機構,專業致力於柴油發電機組在浙江及周邊地區的市場推廣、銷售與服務。

法定代表人:方傑。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600010823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杭州市西湖區留下街道西溪路908號1幢109室。

4樓:愛企查

杭州百航動力科技****是2009-09-27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留下街道西溪路908號1幢109室。

杭州百航動力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6945789730,企業法人方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百航動力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服務:承接機電裝置工程(涉及資質證憑證經營),備用發電機組及配件、工程機械裝置及配件的維修、維護、安裝(限現場,涉及資質證憑證經營),機械裝置租賃,承接計算機網路工程;批發、零售:

發電機組及配件,電子產品(除專控),成套電氣裝置,工程機械裝置及配件,電線電纜,商用車及九座以上乘用車;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955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47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百航(杭州)視覺技術****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百航(杭州)視覺技術****是2018-03-09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蕭山經濟技術開發區明星路371號2幢901室。

百航(杭州)視覺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9ma2b142k34,企業法人葉俊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百航(杭州)視覺技術****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智慧型硬體、視覺技術、電子資訊科技的技術開發;影視策劃,演出經紀,影視文化資訊諮詢;影視衍生產品開發設計及成果轉讓,網路數字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杭州定川資訊科技****怎麼樣?

6樓:15蟲蟲樂

杭州定川資訊科技****是乙個老牌公司,所以說還是算不錯的。

2023年,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在原自動化資訊科技研究所基礎上成立公司,是浙江省首批高新技術企業及軟體企業。目前下轄研發中心、生產、經營等6個部門。

公司業務範圍涉及水利自動化及監控系統、安防系統的設計、實施及運維;水利工程及行業管理領域軟體系統設計與開發;水域動態監測、劃界、水利專題圖製作、遙感、三維建模和gis在水利方向的應用研究;防災減災技術支援、洪水預報、預案編制、水利工程管理手冊及優化排程分析等水利相關的諮詢服務。

杭州捷藍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註冊資本 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餘若企業型別 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江南大道588號恆鑫大廈主樓21層2106室。法定代表人 宋曉東。註冊資本 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30105000051313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江南大道588號恆鑫大...

杭州新銳耀泰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新銳耀泰資訊科技 是2002 09 09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古翠路80號浙江科技產業大廈1307室。杭州新銳耀泰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742933547b,企業法人金榮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新銳...

福建樂百慧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是2016 08 16在福建省泉州市安溪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安溪縣中國國際資訊科技 福建 產業園。福建樂百慧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24ma34aa9g6t,企業法人陳雅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樂百慧資訊科技 本省範圍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