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哪些燒香的地方嗎,求過年左右的價格啊

2023-05-07 21:15:04 字數 762 閱讀 55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青浦報國寺的**,除夕夜是10元每人的門票,你可以在進去之前現在外面買好香燭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虹口區 三觀堂 江灣鎮萬安路359號。

上海**有燒香拜佛的地方?市區內

3樓:匿名使用者

1 黃浦區 沉香複閣 沉香閣路29號制 10元2 黃浦區 慈修庵 榛嶺街bai15號。

2元3 虹口區 下海廟 昆明。

du路73號。

5元4 虹口區 三觀zhi堂dao 江灣鎮萬安路359號2元(修葺中)

5 長寧區 福緣禪院 鎮寧路465弄31號6 楊浦區 法善庵 政本路338號 201706 2元7 楊浦區 太平報恩寺 蘭州路373號。

8 盧灣區 法藏講寺 吉安路271號。

9 靜安區 靜安寺 南京東路1686號。

10 靜安區 圓明講堂 延安西路434號。

11 普陀區 玉佛禪寺 安遠路170號。

12 普陀區 真如寺 真如鎮蘭溪路399號 10元13 徐匯區 龍華寺 龍華路2853號。

10元14 閘北區 寶華寺 高平路1000號(近汶水路)15 寶山區 寶山淨寺 羅店鎮祁練河北岸。

16 寶山區 太平禪寺 顧村鎮盛寶村。

17 寶山區 永福庵 南陳路351弄2號。

18 閔行區 七寶教寺 七寶鎮新鎮路1205號19 閔行區 萬壽庵 馬橋鎮東街23弄1號20 閔行區 龍音寺 閔東路1號。

上海有哪些好玩的地方,上海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上海外灘 陸家嘴 東方明珠 南京路 上海迪士尼樂園等等。1 上海外灘位於黃浦江畔,是最具上海城市象徵意義的景點,是到上海旅遊的首站,數十棟風格迥異的萬國建築和浦江夜景是它的精華所在。江對岸矗立著東方明珠 金茂大廈 環球金融中心等摩天大樓,入夜霓虹閃亮,更可感受 不夜城 的韻味與浪漫。2 中國大陸首個...

上海有哪些適合小孩玩的地方,上海哪些地方適合小孩玩

去浦東海洋水族館吧!室內的,還有空調,很多海洋生物!我去過,寓教於樂,大人都玩的很開心,裡面還有極地館,看企鵝餵食 另外海底隧道也是亮點 最主要現在這麼熱,室內的比較舒適,三歲小孩正好好奇心大在陸家嘴,交通也方便 長風公園水族館!公園免門票 裡面風景很好很大,可以划船遊玩,湖很大!不進水族館也很好玩...

上海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有很多喲,慢慢看啊。o o 博物館 上海城市規劃展示館。上海海洋水族館。上海科技館。上海博物館。上海自然博物館。大自然野生昆蟲館。航天科技展示館。衛治安瑪瑙奇石博物館。史俊盛剪紙收藏館。徐濱傑船模博物館。李湧金 火柴世界 收藏館。莊索原剪報收藏館。劉國鼎南京鐘藏室。上海風電科普館。上海隧道科技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