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女朋友從心理上完全服從我

2021-07-06 03:11:45 字數 738 閱讀 6313

1樓:匿名使用者

具備個人魅力,那麼對方就會臣服於你。這個魅力就是我們常和他溝通和交流,人格魅力,以及處事的能力等等。 所以提升自己是最好的辦法。

2樓:杜梓騰

是個人,都會有一定的征服欲。

男人可能更勝。

不過,提問的內容,完全服從是不是換個詞更合適呢?

比如:愛,或者完全的信任?

服從意思是指,個體在社會要求、群體規範或他人意志的壓力下,被迫產生的符合他人或規範要求的行為。

既然是被迫產生的行為,**談得上是從心裡上服從呢?

兩個人談感情,更多的是需要相互的理解包容和扶持。

比你小,你應該要給予更多的關心和關愛。

相差十歲,本來在三觀契合度上面就有一定的差異,如果你不能從言行中表達出對她的感情,和認同,你覺得她會發自內心的愛你?

3樓:夢帥星

你的女朋友她已經是你的女朋友了那她就已經服從你了啊,你們就算相差十多歲這也沒什麼,只要你們的感情好就行了啊。

4樓:不皮不開森

1、你有能力嗎? 2、你有錢嗎? 3、你對她足夠包容嗎?

4、你有擔當嗎? 5、你對他坦誠嗎? 6、你有負責一個家庭的責任感嗎?

7、你對她足夠體貼嗎? 這些你都做的到嗎?

5樓:流少

沒有人必須完全服從另一個人,上下級都不可能,除非真神,而神這個概念並沒有被所有人接受

我才16歲就得了抑鬱症等心理上的毛病,怎麼辦?我幾年來都很痛苦

可能現在學習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學習的環境使你感覺心理抑鬱,需要調節心態,需要多結交朋友,需要增強自信心。適當調整學習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走出家的小環境,到外面參加活動,讓自己融入集體,你的心理就會感覺非常舒暢.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

女朋友問我什麼是愛?我應該怎麼回答讓她心理滿意啊

有些人,因為新鮮感而愛你。而有些人,是因為看懂了你的靈魂。前者會在熱情消退後離開,而後者可以陪你一輩子。所以愛的再熱烈,也不如愛的有理由。長長的愛,需要乙個深深的緣由。愛就是我一直都在你身邊 我女朋友總是問我 你愛不愛我?我怎麼回答讓他滿意啊?急啊 女人偶爾都會問 呵呵 我最喜歡的是男友親我額頭 感...

女朋友說明天親我,讓我做好心理準備,怎麼辦啊

那你喜歡她嗎?喜歡就親吧,沒什麼的,不喜歡就分手吧,何必浪費時間!這個 首先自然是做好清潔準備,其次,明天不要顯得太害羞,自然一點。有時,女生不好意思的事男生要多主動點 她親完你之後,你馬上回吻一個 說明她喜歡你,你就積極響應為好!從今晚開始,要好好想一個問題了 怎麼對她更好一點。第一次啊,小緊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