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的本地人有沒有錢?貧富差距大不大?

2023-05-07 20:50:06 字數 1610 閱讀 5635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西安地區個人感覺南富北窮,近幾年開發北邊還好一點,城中村確實是有固定資產「房子」,但是他們一般是一些沒有多少文化的人,沒有固定收入,靠房租合一些小本買賣過活。我家在南郊那邊,高新那,不誇張的說,那的房價是天價,但是陝北人以來買一棟樓的也不少。就舉例徐家莊菜市場那,20所想要,西電想要,買不起,z*f想坐收漁利,因為他們也不想花大價錢。

所以有錢的人卻也是沒錢的人,就跟**有100w卻**住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本地的有錢人還可以了,差距不是很大!不過你在西安看到的土財主大部分都是陝北的,那地方的人都有錢,而且沒地方花,都跑西安來擺闊!

3樓:帳號已登出

樓上正解;貧窮差距很大,窮的窮死了,富的富死了。

西安這幾天一直在開發,本地人要麼家裡拆遷了,陪一兩百萬。要麼做房東,外地的人太多了,所以房東也賺不少,有些房東家裡蓋的跟以前的單元樓一樣,所以房客多了,收入自然就不用說了。還有做生意什麼的。

不過也有窮的本地人。

4樓:伯璞奉慕思

有錢的都投資了,沒錢的只能為三餐瞎忙,沒餘錢投資。還有就是慾望的需要。有錢人都沒什麼慾望了,沒錢的整天想著買著買那,剛掙來的錢都花出去了。所以有錢的越來越有錢,沒錢的越來越窮。

5樓:

本地人有錢的特別有錢,沒錢的特別沒錢,幾乎老百姓都保持每個月1000-2000的工資,而且物價特別貴。

6樓:倜儻又舒緩灬布丁

貧富差距很大,窮的窮死了,富的富死了。

7樓:香香的香雪海

現在在西安城中村的村民個個都有錢,有地有房子,我有個朋友就是城中村的 我家是在小區的居民,人家都閒我們窮!

西安有錢人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î÷°²óðç®èëµäéú»îêçê²ã´ñùµä£¿

西安窮麼?

8樓:遵義張啟國

西安是古都,自古繁華,不窮。

給你指標,看你自己是否窮:

附15年的貧富指標:

超級大富豪:年收入在5000萬以上 。

大富豪:年收入在1000—5000萬 。

富豪:年收入在300—1000萬之間 。

富人:年收入在100—300萬之間 。

高產者:年收入在30—100萬之間 。

中產者:年收入在15—30萬之間 。

低產者:年收入在8—15萬之間。

窮人:年收入在3—8萬之間 。

很窮的人:年收入在1—3萬之間 。

非常窮的窮人:年收入在5千—1萬之間。

窮得沒衣服穿的人:年收入在1千—5千之間。

窮得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窮人:年收入在100 —1000元之間 。

窮得幾乎要死的窮人:年收入在30—100元之間 。

死路一條的窮人:年收入在30以下。

陝西「最土豪」的城市,當地人都很富有,不是省會西安

9樓:運營亦只貓

陝西「最土豪」的城市,當地人都很富有,不是省會西安。

明水縣特崗教師本地人有沒有加分政策?

黑龍江省政策加分。少數民族學生加2分 省級優秀畢業生 在大學期間獲省級及以上 三好學生 含優秀學生幹部 優秀黨團員,下同 加5分,校級 三好學生 加2分 具有碩士研究生畢業學歷及其以上的加5分 報考戶籍所在縣 市 或入學前原籍所在縣 市 所設崗位的加10分 從事教育教學工作半年以上的志願者 參加過半...

韶關丹霞山不是本地人可以借用本地人的身份證買票嗎?指紋會儲存

肯定不可以的,身份證和指紋都是唯一的,不過可以告訴你乙個省錢的辦法就是去那門口的飯店少花錢他們可以帶你進去的 找別人代買就是了,借身份證買很麻煩的。最好不要借 以後很麻煩的!我是成年人我身份證再補辦,但我這兩天想去丹霞山玩可以買票嗎?沒身份證 可以辦理臨時身份證去玩,中華人民共和國臨時居民身份證管理...

勞動法有沒有明確規定凡是上海本地人,大專,公司就一定要為其交四金

我是上海市勞動局的,回答你的問題。1 繳納上海社會保險,如果你市上海戶籍的人員,沒有學歷要求,只要你已經畢業,辦理了勞動手冊,找到單位後由單位為你繳納社會保險。2 社會保險是五大社會保險,養老 醫療 失業 工傷 生育。市民說的三金,四金,三金是因為五大保險前三個是分個人和公司繳納的,所以稱三金。四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