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現任是把你變得更優秀了還是拘束了你?

2023-05-24 08:40:04 字數 833 閱讀 9463

1樓:月色見人心

我的物件很優秀,正是因為他太優秀,我卻越來越拘束自己了,可能是我太自卑了。

2樓:以心

我的現任是很優秀的,所以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你就會擁有什麼樣的品格,因為環境對人的影響還是巨大的。永遠要去追尋那些比你更優秀的人,因為只有有壓力,你才會有新的動力,而不是吃老本。所以我才會變得優秀了。

3樓:寶貝書豪

我媳婦很優秀的,他不停地催促我:嫁漢嫁漢,穿衣吃飯!於是乎「男人是個耙耙子,女人是個匣匣子」的觀念,深入心靈!現在,為了我的老婆孩子能過得更好,我在不斷地掙錢,拼命地努力。

4樓:猴61173脖頁

因為我的女友很優秀,所以和她在一起,就忍不住也想讓自己變的更加優秀,想和她一樣,在不經意中帶給別人光芒和力量。久而久之,自己也不想得過且過下去。

5樓:尹朶月

朋友都說我的變化很大,問我為什麼,我只想告訴她們,主要是我物件比較優秀,和他在一起,忍不住也想讓自己變的更好,這樣感覺才能配的上他,而且現在的自己也很喜歡這種逐漸變優秀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為什麼,和現任在一起變得很拘束了,剛開始還沒覺得,相處久了,覺感覺很多東西都不一樣了,我不喜歡笑了,跟他一起越來越嚴肅了,身邊的朋友都說我變了,可能我們之間的問題吧,壓抑著沒有釋放出來,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7樓:尹朶月

家裡介紹的物件,只是她工作穩定些,長的一般,脾氣不好,說話很衝,跟她說話總是得不到肯定的。現在和物件在一起心情壓抑,我笑的不自然,拘束,面部緊張,真想結束這樣的戀愛生活。

女生回答,當你遇到比現任更優秀,他也很喜歡你。你會不會和

現任用a,新男友也就是比現任更優秀的用b,呵呵,如果你跟a分手了,跟b在一起了。哪天你遇到了乙個比b更優秀的c,c也很喜歡你,你是否會和b分手,跟c在一起呢?依次類推,永無止境。這樣的事也有的,但是正經的女孩估計不會這樣做的,也就那些水性楊花的女生會做出這樣的事吧,這山看那山高的。我覺得不會,看你喜...

你是如何改變自己變得不斷優秀的?

初入大學是真實的相信了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這句話。不得不承認優秀的人就該如此優秀,而自己卻總把自己當做孩子般包容 放縱。看見別人無論做事交際都游刃有餘,而自己無論外貌還是能力都說不過去,過去的時間都好像白過了一般,心裡心裡特別不是滋味兒。很多人會說你做作,說你虛榮,其實大家都不是孩子了,變得優秀的...

你變瘦了,變好看了,變優秀了。不喜歡你的人還是不喜歡你,但喜歡你的人會越來越多是什麼意思

變相拒絕的措辭,本人拒絕常用類似的話,你變得在幹再優秀,我都不會喜歡你!有喜歡你的人,你變得優秀了喜歡你的人越來越多,隨便找哪個,不找我就好!如有幫助望採納!首先你變好看了從視覺上人會增加好感度,你要是還很優秀的話那些沒有因為外貌認可你的會因你的能力喜歡你,然而不喜歡你的你怎麼改變都沒有用 她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