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求助 筆記本問題,求解決電腦問題!

2023-03-26 05:40:03 字數 3757 閱讀 5807

1樓:淘小寶

軟體問題的話必須燈亮,網絡卡口等都不亮說明沒有資料傳送和接受,首先要解決的是網線和網絡卡接觸問題,還有就是網線那頭連的是路由器還是貓,不管是路由器還是貓都看看是不是正常連線或者已經插上電源,如果沒有插上電源也是這個問題~

還有乙個問題,如果你檢查認為是軟體的問題,那麼簡單,你開機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然後回車,進入系統,基本可解決軟體問題~~望仔細檢查~

2樓:

可以明確地告訴你---一開始就是網線沒插好(網線水晶頭和筆記本網絡卡接觸不好)!其實很多水晶頭和筆記本網絡卡接觸不好。你冤枉啊!

經常性的插拔網線自然會如此,自然會損傷網絡卡介面和水晶頭。不要再折騰了。建議:

1.或換無線路由器。2.

或換水晶頭。3.或將網絡卡驅動再裝一遍。

如果以上還不能解決,再次追問,樂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這是硬體的問題,我有一朋友家電腦上網,頭一天好好的,第二天上網就無線鏈結,鏈結處打叉,查了很時間,最後請了安裝寬頻的技術一查,是貓的問題。不知道你的是不是這個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明確的告訴你,不是360的問題,也不是qq管家問題,兩種排查問題辦法:

1、你的網絡卡驅動是不是有問題,建議你裝驅動精靈,公升級網絡卡驅動。

2、第一條做完還有問題的話,那就是你的網絡卡有問題或者你的網線的水晶頭沒有做好,先換根網線或者做個好的水晶頭試試。如果還沒有解決,那就是你的網絡卡問題,聯絡廠商換個。

5樓:網友

還原或重灌系統,清理用優化大師還不錯。

求解決電腦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顯示的上圖這個提示?

這是有系統更新,電腦的作業系統正在安裝系統補丁。

這個時候你只能多等一段時間,讓電腦自動安裝完成,不要關機或者重啟電腦。等安裝後,要麼自動重啟電腦,如果安裝失敗,也會提示配置windows更新失敗。

如果你實在不想等,那就只能直接重灌系統。

7樓:流星雨

這說明你的電腦的系統出問題了,只能重灌系統哈。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望,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明是系統有問題了,很難修復,最好是重新安裝系統,如果不裝系統,可以用u盤啟動,把那個軟體刪除了試一下。

9樓:胡漢三想回來

重做系統吧,你的電腦被你的軟體搞爛。

急!電腦問題

10樓:網友

您好,您的英文翻譯後是:沒有啟動磁碟(硬碟?光碟機?),請按f1重新引導,f2進入bios

解決方法:請檢查您的硬體連線,或者bios設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更換主機板電池。

2、清理零部件灰塵。

3、重新開機如果不正常,只能重灌系統。

4、重灌失敗,兄弟,果斷送修,因為老百姓的手段已經搞不定了。

筆記本出現如下問題應該怎麼解決?急! 5

12樓:莉燕子

膝上型電腦啟動出現8081報錯資訊筆記本在每次啟動時就會出現 8081報錯資訊,檢測不到網絡卡(pcmcia卡介面)。

8081 錯誤提示說明 tp 6 00 的pcmcia卡插槽檢測失敗, 這是導致pcmica網絡卡檢測失敗的原因。 這個問題一般自己無法解決, 需要送去售後維修部檢測。

筆記本開機無法正常啟動,膝上型電腦,開機後提示「173」和「163」錯誤,然後揚。

聲器裡發出兩聲短鳴。163和173錯誤都是說明電腦的bios電池沒電了,更換新電池即可。

膝上型電腦無法進入bios東芝te2100 膝上型電腦,開機時沒有任何提示如何進入bios,一直按delete鍵或f2 鍵也進不去。

筆記本沒有dos介面的bios,如果要調整相關設定, 需要在windows下通過東芝控制台完成。

筆記本開機後出現logo圖示就宕機,膝上型電腦開機, 出現全屏logo圖示後就宕機。

拆機將bios晶元更換, 或者對bios晶元重新刷寫新的程式。此類故障多為bios的損壞主機無法完成自檢而造成的。

像配置高的雷神911就不會出現這些故障。建議購買哦。

13樓:數碼遊戲專家韓老師

筆記本出現問題可以找維修點維修。這個**上的提示,說明你的膝上型電腦的電池故障了,只能使用交流電,按enter鍵繼續。可以購買同型號的電池試試,但是也可能是主機板的電路問題,所以先送維修點檢測,再決定怎麼辦。

提問。筆記本如果一直插著電源使用會影響電腦嘛。

筆記本如果一直插著電源使用不會影響電腦。現在的筆記本都有穩壓電路,所以用交流電也是沒問題的。可以購買ups代替電池。

提問。好的。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膝上型電腦問題,急!

14樓:山水阿銳

我覺著這是電腦中了病毒了,建議安裝乙個好的防毒軟體, 重啟電腦後查殺電腦病毒,並清理登錄檔和垃圾。

方法一:開機時按住f8,彈出介面後選擇以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啟動方式啟動計算機,有百分之八復十機會解決故障!

方法二:記下你機子制丟失的檔名,然後利用目前流行的win pe 登入系統,然後到其它正常的機子複製丟失的啟動檔案,啟動檔案在系統盤(c盤),這些百檔案是系統性隱藏的,顯示方法(開啟我的電腦-->點選工具選單-->選擇資料夾選項-->檢視-->將隱藏受保護的度作業系統檔案前面的鉤去掉,並把下一項選擇為顯示隱藏所有文問件和資料夾,然後複製系統盤隱藏的所丟失的檔案到你的機子,重啟計算機多數可以解決答問題。

方法三:以上無法解決,請系統恢復備份,若無備份重灌系統!

急!電腦出現問題啦 高手來幫幫忙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試了很多方法都不行,後來發現我要開啟的那個軟體有了新版本了,就公升級了一下ok了。你把你的暴風公升級為最新版本試試看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硬體,把記憶體條拔掉重新安裝一下。很可能是記憶體條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我重灌電腦了!!就可以了!!

請教筆記本問題

急!電腦問題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叫聲不同,故障原因也不同,檢查記憶體看看。

19樓:一剪梅vs梅剪一

電腦主機裡有乙個叫主機板的東西,主機板上有乙個叫散熱器的東西,主機裡還有很多其他零件。

你的電腦可能是顯示器壞了;也可能是主機太熱導致主機板被燒壞了;還可能是電腦顯示器壞了,很多可能性的,你最好還是叫人專門來檢修一下吧。

具體情況,要看了才知道,最後祝你電腦早點好,人腦也早點輕鬆!

求助筆記本

急!問幾個電腦問題!求解決電腦問題!

cpu是由數百萬在顯微鏡下才能看得見的電晶體,經過化學的和照相平板印刷的過程,蝕刻到一塊磨光了的只有你拇指甲蓋大小的矽片上而形成的。那些微小的電晶體用來儲存表示0 1的電荷,而0 1則構成了計算機所能使用的二進位制語言。成組的電晶體連在一起儲存資料 它們還對資料進行邏輯的和數學的計算,並且借助於乙個...

電腦硬體問題!!急!求解決電腦問題!

從你說的情況分析你的電腦有幾點問題,首先你說螢幕突然變紅,我可以斷定不是液晶顯示器,純平的吧,這情況多半是顯示器的資料線接觸不良引起,你可以換根試試,要是還不行可能是顯示器壞了,現在2手17純平也才100塊,你還說電腦時鐘不准,多半是主機板的電池失效了,你開啟機箱,可以看到主機板上的紐扣電池,換個新...

筆記本上網問題,膝上型電腦網路問題?

1.筆記本先插網線。2.筆記本新建個寬頻連線。3.然後輸入網路運營商給你的上網帳號與密碼。4.雙擊寬頻連線即可上網。注 你如果不知道上網帳號和密碼請用坐機撥打網路運營商服務 索取。可能是你ip位址設定成固定的了,你要把ip位址設定成自動獲取ip位址,具體方法你查一下。你是寬頻上網嗎?筆記本需要設定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