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硬體問題,是顯示卡出現問題還是其他硬體

2021-03-26 01:40:25 字數 2756 閱讀 1940

1樓:仰望著星空

顯示卡的問題不大

可能是bios或記憶體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我見過的 我建議你用排除法來處理 你借一張可以用的agp的顯示卡裝上試試 如果還是如此那沒有問題肯定是記憶體或者主機板的問題 為什麼說和記憶體有關 因為你的卡是turbocache tc版都要共享主記憶體的 進系統的時候黑屏也像記憶體壞的症狀 你的應該是ddr1的記憶體 如果借不到你只能去修電腦的地方去檢測一下 如果是主機板壞了那你自已肯定是沒法處理的 送修吧

如果換別人顯示卡能用那你直接去修顯示卡就行了 你這個情況倒不像gpu處理器壞了 應該是周邊電路的問題 不會很貴

你說的bois亂碼 顯示卡壞或者bois本身出錯都有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顯示卡壞了,安全模式中也有顯示不同程度的豎條或雪花這足以說明是顯示卡壞了。

bios依舊亂碼-------這個就可能主機板上有晶元出故障。

現在偶爾開機時會有長-滴-刺耳響聲-------同上。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壞。我以前的舊機的顯示卡壞了也這麼的情況(不裝顯示卡驅動下能裝系統及入系統,一裝顯示卡驅動就系統杯具或花屏收場)。換顯示卡或把顯示卡給別的機上試用就可確認問題了。

我鐵定是顯示卡壞了。上**或去二手電腦城入塊二手顯示卡吧。就幾十塊左右的事。

5樓:傲劍神靂

顯示卡要是壞了,bios就能檢測到,根本進不去系統,建議你首先去官網下驅動,不要用最新的,要是還是不行,就重置bios,或者刷bios,可能是bios沒法檢測到顯示卡導致的。能進去系統說明主機板沒太大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顯示卡問題

換個低點版本的顯示卡驅動,別用系統安裝盤的顯示卡驅動!老一點的顯示卡都有這種情況,我碰過幾個這樣的案例了!

去二手電腦掏個顯示卡吧, 或者是去買個新的(看你顯示卡的插槽)!

7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是顯示卡的原因的 安裝驅動一驅就重啟宕機等 都說明了是顯示卡故障了 考慮送修好了

8樓:不正…歪

根據你說的情況分析,顯示卡和主機板嫌疑最大,因為你提到進bios都是亂碼,這個只是主機板自身的問題,跟其他硬體沒關係。再就說到安裝顯示卡就無法開機,懷疑是顯示卡壞了,接上後某些電路其中短路,導致無法開機。我懷疑你的機器禍根就是顯示卡,它的損壞,導致主機板跟著遭殃。

其次,捎帶著看看記憶體,記憶體接觸不好的情況下,問題也會很多。還是先查顯示卡和主機板,其他次要。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傻x,cih病毒哪年的了。就是硬體燒了,至少顯示卡有問題。先把顯示卡換了,看看效果,再說其他的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了 就是顯示卡損壞

你把金手指 和板上的灰都清乾淨 再試一下

11樓:承德門戶

明確點,顯示卡問題,換個顯示卡,現在5200,256的不夠200附近,

12樓:蛋蛋新人類

可能被著名的cih病毒破壞計算機的bios區。如果在windows環境下沒有解毒成功,請用乙個「乾淨」的帶寫保護的dos光碟啟動你的計算機,並執行防毒軟體。如果沒有dos版,請用製作的應急盤來啟動。

(但計算機出此情況的原因有很多,且diy的話會有風險。)建議你還是去請高明的電腦維修師上門維修,以策保全!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系統的問題,建議安裝純淨版本的,ghost版的不穩定,有些驅動打上去會出問題

14樓:百度使用者

有可能是顯示卡的記憶體壞了,不過我有過主機正常啟動,顯示器不亮,最後竟然是電源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是顯示卡跟你的顯示器不相容的問題 建議換個老顯示器看下 不然就換個顯示卡吧 反正你那顯示卡也該換了

16樓:日拉葛

應該是顯示卡的問題哦,建議拆下來試試看

17樓:

硬體問題.你把電腦拿去電腦成叫人家幫測一下,測出是哪個硬體問題後,他們會出價叫你修,或者是換.請不要自己去搞.很費時間.還影響情緒.

18樓:

顯示卡問題。換個顯示卡就好。就像你說的,只要不裝顯示卡,執行正常,說明其他硬體沒有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顯示卡壞掉了,換一塊吧,沒多少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你 用360急救箱! 並且重灌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顯示卡壞了,我也出現過類似問題,開機時 黑屏 花屏 偶爾無法開機 反覆開機n次運氣好可以開啟 檢測後發現顯示卡已損壞,換過顯示卡後進入正常狀態 希望對你有用~0.0~

電腦越來越卡是系統問題還是硬體問題?

硬體安裝出現問題新硬體無法使用是電腦問題還是手機問題?

22樓:汴水酒香

如果你電腦上使用的系統不是正版的,那麼則是系統沒有完全安裝,導致驅動不能被正確識別造成的。如果是正版的系統,則存在需要安裝inter硬體驅動後再安裝驅動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智慧型手機。要用手機助手才能連上。下個手機助手按提示就能安裝完成。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腦的問題,你家電腦是什麼牌子的?如果牌子不怎麼好,建議你換一台。

電腦硬體問題,電腦硬體問題怎麼解決

品牌 威剛型號 1gddr2800 萬紫千紅 記憶體容量 1g傳輸型別 ddr2 800售後服務 全國聯保適用機型 台式電腦介面型別 240pin 記憶體容量 1g 適用機型 台式電腦。傳輸型別 ddr2 800 記憶體品牌 威剛。威剛型號 a data 1gb ddr2 800 售後服務 全國聯保...

電腦硬體問題,電腦硬體問題怎麼解決

1.如果沒關掉虛擬記憶體的話,提交更改中算虛擬記憶體。任務管理器 效能 頁下有物理記憶體總數。是690g晶元組整合,效能很一般,日常應用還可以。夠用。4.物理記憶體如果1g的話,建議公升級一下,現在記憶體很便宜,顯示卡建議加個獨立的,如果感覺夠用的話不用加。你的記憶體是2g,要注意其中包括虛擬記憶體...

請教個電腦硬體問題,電腦硬體問題求教

下個魯大師看看溫度高不高,一般cpu和顯示卡在80度一下就沒問題,如果超過85度說明散熱不好。其實穿越火線只用集顯hd3000就可以秒了,你切換成集顯試試。再有就是你所謂的卡是怎麼個卡?下個fraps軟體可以看到幀數,如果最低幀大於35幀,一般就可以了。還有就是遊戲延時也可以導致卡,這根網路延時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