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作文快樂的感覺真好400字的小標題

2023-05-07 15:55:05 字數 2610 閱讀 4386

1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了,我又可以買漂亮的衣服了!

今天上午風和日麗、陽光明媚,於是爸爸媽媽帶我去選新年漂亮的衣服,到了商場裡,那裡的顧客好多呀!

一樓超市買食品的人好多呀!

我和爸爸媽媽坐著電梯來到了賣童裝的地方,到了那一看,有好多爸爸媽媽正在為自己的寶貝們選新年漂亮的衣服。爸爸媽媽給我選中了幾套衣服。我試了幾件還可以,但最終還是選了我最喜歡的一套,當我穿上這套衣服時,照著鏡子時,售貨員阿姨誇我真漂亮,聽了我心裡美滋滋的。

於是爸爸媽媽決定給我買下這套漂亮的衣服,這時爸爸去收銀台付錢,付完錢後我和爸爸媽媽高高興興的出了商場,這時我看到門口有賣對聯的,於是我對爸爸說:「買副對聯吧!

爸爸對著我微笑的點點頭,我們選了一副對聯。 回到家裡,我和爸爸親手把對聯貼在了門上。聽到樓下時時傳來炮竹聲,使我感受到過年的喜慶氣氛越來越濃了。

到了晚上媽媽和奶奶做了許多好吃的菜,這時我把新衣服穿上了,家人誇我越來越漂亮了,越來越懂事了。 過年了我又長了一歲,在新的一年裡,我要認真努力地學習,做乙個聽話懂事的好孩子。 過年的感覺真好!

2樓:神也佑w空城

同學,自己寫,不要依賴網路。

四年級寫快樂的作文

四年級寫快樂的作文

四年級寫快樂的作文

求400字作文,題目是:什麼的感覺真好

3樓:清雲鎮光

成功的感覺真好。

我曾經在書上讀到這樣一段話:成功是一杯甜美的酒,成功是一首奇麗的詩,成功是一縷溫暖的陽光,成功記載著我最美好的感覺,令我回味無窮。我也曾經體驗過這樣的感覺。

記得寒假的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青島旅遊,其中的乙個專案就是爬嶗山。聽到有阿姨講,嶗山很險峻,高1494公尺。我望著高聳如雲的山峰,心想:

山峰這麼高,還不如坐纜車呢,再說,我能爬上去麼?爸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世上無難事,只怕肯登攀。

好,我當然敢!」話沒說完,我就拉著爸爸的手,開始沿著山路飛奔而去。

爬到半山腰時,我覺得一點力氣也沒有了,呼呼的直喘氣,兩條腿向幫了沙袋一樣,又重又酸的,抬也抬不起來。爸爸和我在台階上休息時,他看到我氣喘吁吁的樣子就說:「實在不行就下山吧!

這時候我看到比我矮小的男孩還連蹦帶跳,健步如飛地從我面前走過時,頓時我又爬了起來,沒多久我們就聽到遊客們陣陣歡笑聲,我抬頭一看,原來我們離山頂只剩一步之遙了,這時我已經大汗淋漓,渾身發軟了。但我毫不在乎,咬著牙堅持繼續往上爬。哇!

我終於登上山頂啦!我學著爸爸的樣子,張開雙臂呼喚起來。

我太開心了,因為我戰勝了我自己,成功地爬上了山頂,成功的感覺真好!

小學四年級作文400字:什麼是快樂

作文400字題目叫開心的感覺真好

四年級寫快樂的作文?

4樓:

有一篇作文題目是《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多快樂的事情,但讓我感到最快樂的一件事就是我10歲的生日宴。

那天,我不僅請了四個平時最要好的朋友,還請了我們班的調皮大王海濤,希望,我的生日宴會會多乙份快樂。

上午,第三堂課下,我媽媽、姐姐帶著我們六個小夥伴到了「兒童餐廳」吃飯。到了「兒童餐廳」,我們剛找到位置坐下來,海濤還沒等我們說,便溜到樓下點菜,我們也跟他一起去了。同學斌斌怪裡怪氣地對海濤說:

小子,想乙個人點菜嗎?你身上可沒錢呦。」原來,在教室裡,斌斌已經用三寸不爛之舌,把海濤的零用錢都留在了教室裡。

現在,海濤無言以對,只好老老實實的和我們一起點菜。

過了一會兒,海濤覺得太無聊了,便搶了同學小傑的帽子,和我們玩起了「接力賽」,可開心啦!小傑怒吼:「海濤!!!海濤的耳朵都被震聾了,最後,海濤只好哀求到:「大哥,饒了我吧。」我們在一旁哈哈大笑。

帶走一盞漁火 ,讓他溫暖我的雙眼……」海濤和我們一起堵住了耳朵,海濤氣急敗壞地說:「我受不了了,簡直就是狼嚎,你快**,不然,我就要扔西紅柿了。」我們在一旁捧腹大笑,就連我的姐姐和媽媽都笑了起來。

這次生日宴會太開心了,至今,我還記得這麼清楚。

5樓:萬人迷

有書陪我過暑假。

暑假一開始,我就一頭扎入書的海洋,在書中尋找我的快樂。

整個暑假,我讀了很多好書,有從圖書館借的,有從書店買的,還有在網路上找到的,這些書讓我掌握了很多課堂上學。

不到的知識,也讓我開開心心地度過了暑假。

最讓我愛不釋手的是。

小學生優秀作文一千篇》

在它的「肚。

子」裡,裝著許許多多生動的作文。就是這本書,教會了我很多寫作方法,讓我知道了如何在生活中選取作文素材,如何寫好作文。我還讀了一些名著,像《昆蟲記》,《勇敢船長》、《魯濱遜漂流記》等。它們讓我感受到文學名著的精彩。

我也看了楊紅櫻寫的馬小跳《好詞好句好段》叢書,這套書是寫作參考書,它讓我學到了許多成語,好詞,優美的句子,還有許多有趣的歇後語。

玩轉語文》讓我在遊戲中。

學到了許多語文知識,淘氣包馬小跳》

系列讓我捧腹大笑,機器貓哆啦a夢》是日本漫畫,它能讓我輕鬆一刻,還有《十萬個為什麼》則讓我學到了天文地理,交通化學,動物植物等各類知識。

有這麼多好書的陪伴,我的暑假過得又充實,又快樂。

急需四年級優秀作文,急需四年級400字優秀作文

貓是人們寵愛的小動物,它溫馴,活潑,可愛,能捉老鼠,博得主人的歡心.剛出生的小貓,眼睛閉著,叫聲細弱,渾身光禿禿的,好似一個會蠕動的肉團團.滿月以後,絨毛才全部長齊.有的頸圈是白色,四肢長滿白毛,背部黑中雜有灰白,尾巴灰黑 有的從頭到尾披一件油墨 大氅 腳掌卻是白色,人們說是良種,叫 烏雲蓋雪 有的...

四年級下冊語文作文快樂的滋味,四年級下冊語文作文快樂的滋味350字

人們說 快樂的味道是很難嚐到的 果真如此?否。快樂的時候,我們常不自專知,即屬便別人投來多少羨慕不已的目光 痛苦卻總是自作多情地來而不去。短瞬的生命的光澤,就這樣極易地被黯淡著,好像每個人都有了千創百孔的憂傷。其實不然。抱怨生活不的人,多少是在對快樂的追求中。我們往往放走了真實的東西,而在追逐快樂的...

四年級植樹作文怎麼寫,四年級400字植樹作文怎麼寫

這是春天的抄眼睛。李浩 襲辰和劉慶龍一起使出吃奶的勁兒。大地萬物復甦,那多麼有趣,只有這樣,但是很高興,老師當場表揚了我倆!讓我們都來植樹,小草從土裡鑽出來了一年一度的植樹節到了 劉慶龍是乙個小組,春姑娘邁著輕輕地腳步來到人間。我們分好小組,看著他們長大,再把樹放進坑里,興高采烈的來到公路旁,這是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