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市天心區郵編 急,長沙郵政編碼

2023-05-07 11:25:02 字數 3245 閱讀 2132

1樓:惠企百科

編碼410000。根據郵政編碼的原則來看,郵政編碼由6位數字組成。 我國大陸地區的郵政編碼結合行政區劃、郵運網路等具體情況,採用4級6位碼的方式組成。其中長沙的劃分就是410000。

編碼原則:郵政編碼採用四級六位編碼制,前兩位表示省、市、自治區,第三位代表郵區,第四位代表縣、市,最後兩位代表投遞郵局,最後兩位是代表從這個城市哪個投遞區投遞的,即投遞區的位置。

長沙郵編

2樓:小嫣老師

410000,長沙,別稱星城,湖南省省會。

***批覆確定的中國長江中游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全國「兩型社會」綜合配套改革試驗區、中國重要的糧食生產基地,長江中游城市群和長江經濟帶重要的節點城市。也是綜合交通樞紐、國家物流樞紐,京廣高鐵、滬昆高鐵、渝廈高鐵在此交匯。

3樓:網友

410000:長沙市區總郵區。

410001:火車站郵區。

410002:南門口郵區。

410003:德雅村郵區。

410004:井灣子郵區。

410005:中山路郵區。

410006:濚灣鎮郵區。

410007:東塘郵區。

410008:伍家嶺郵區。

410009:新開鋪郵區。

410011:五一路郵區。

410012:麓山南郵區。

410013:桐梓坡郵區。

410014:樹木嶺郵區。

410015:塗家衝郵區。

410016:荷花園郵區。

410072:國防科大工程兵學院郵區。

410073:國防科大(本部)郵區。

410075:中南大學鐵道學院郵區。

410078:中南大學湘雅醫學院郵區。

410081:湖南師範大學郵區。

410082:湖南大學郵區。

410083:中南大學(本部)郵區。

4樓:望峻枝夏青

410000,不管分什麼區,總之你位址沒寫錯,就一定能寄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還是要看你用多久的時候。

6樓:郵編庫

您好!長沙的郵編是 410000,此郵編即能滿足長沙市內基本信件郵寄要求。如需更詳細郵編,請參看下表:

長沙市 芙蓉區 朝陽前街 410001 /長沙市 芙蓉區 韭菜園路 410011 /長沙市 芙蓉區 雍景街 410001/ 長沙市 芙蓉區 緯二路 410016 / 長沙市 芙蓉區 正義裡 410005/ 長沙市 芙蓉區 南陽街 410005 /長沙市 芙蓉區 凌霄路 410016 /長沙市 芙蓉區 允嘉巷 410005/ 長沙市 芙蓉區 縣府坪巷 410005/ 長沙市 芙蓉區 緯一路 410016 / 長沙市 芙蓉區 黃土塘巷 410011 / 長沙市 芙蓉區 保安裡 410005 / 長沙市 芙蓉區 東二里牌巷 410011 / 長沙市 芙蓉區 上宜園巷 410011 /長沙市 芙蓉區 新生村巷 410011 / 長沙市 芙蓉區 豐盈裡 410002 / 長沙市 芙蓉區 明苑街 410016 / 長沙市 芙蓉區 縣正街 410002/ 長沙市 芙蓉區 蔡鍔北路2-368號(雙號) 410005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長沙天心區郵編多少

7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郵政區碼 410004

天心區隸屬於湖南省長沙市,是湖南省**所在地,地處長沙市主城區南部。天心區北臨開福區,南至湘潭市,東接雨花區,西瀕湘江。

天心區總面積141平方公里,轄14個街道;2023年,戶籍人口數萬人,常住人口數萬。

地形呈波狀起伏,地勢南北低、中部高,由東向西略斜,西部地勢平坦,中部為丘陵地帶;氣候具有四季分明,春溫多變,夏秋多晴,嚴冬期短,暑熱期長的特點。

天心區因天心古閣而得名,是長沙的主要發源地,擁有三千多年的歷史。天心區聚集了長沙60%的歷史文化景點,素有「處處是文化,滿眼皆歷史」之稱,擁有天心閣、白沙古井、湖南第一師范、賈誼故居等歷史文化遺產。天心區湘江岸線長達32公里,是長沙「山水洲城」魅力的最佳展示區域,被評為全國生態示範區。

長沙市天心區郵政編碼

長沙市郵編

8樓:kk生活君

湖南省長沙市的郵編是410000。

我國的郵政編碼採用四級六位數編碼結構。前兩位數字表示省(直轄市、自治區);第三位數字表示郵區;第四位數字表示縣(市);最後兩位數字表示投遞局。因為長沙市在郵政編碼中的數字是41,郵區以及市還有投遞局的編碼都為0,所以長沙郵編是410000。

郵政編碼又稱郵遞區號,是乙個國家或地區為實現郵件分揀自動化和郵政網路數位化,加快郵件傳遞速度,而把全國劃分的編碼方式。郵遞區號制度已成為衡量乙個國家通訊技術和郵政服務水平的標準之一。

郵編發展

20世紀50年代初,英國就開始研究郵政編碼,並於2023年在諾威治郵區試行,從而引起許多國家的注意。西德於1961正式公布4位數的郵政編碼,成為世界上第乙個在全國範圍內推行郵政編碼的國家。緊接著,美、英、法、澳、瑞士等國陸續在全國推行。

2023年後,隨著機械裝置的廣泛應用,郵政編碼的優越性更加明顯地表現出來,故日、意、加、荷和瑞典等國也相繼實行了郵政編碼。至2023年初,世界上已有50多個國家和地區實行了郵政編碼制度。

長沙市小學,長沙市小學

有小學 但沒住宿的。沒有小學吧。我是雅禮畢業的。只曉得有初中寄宿部。雅禮沒有什麼直升的。都要考。我們當初地稅系統的還可以買進去。現在恐怕不行了。長郡有個掛名的貴族小學 麓山國際實驗學校,在河西那邊。可以寄宿 雅禮中學前不久辦了一個,雅禮外國語學校好像是小學 直升中學的事應該沒有,那都是掛名的貴族學校...

長沙市五一廣場屬於哪個城區,長沙市哪個區是中心區,熱鬧嗎

你是在考我們的地理知識呀,五一路以南是天心區,西北角是開福區,東北角是芙蓉區 長沙五一廣場屬於芙蓉區。肯定不是開福區拉 是芙蓉區 芙蓉區啊 怎麼問這樣的常識性問題啊,提問不麻煩嗎?長沙市哪個區是中心區,熱鬧嗎 從地理位置上來講,長沙市的中心位置是五一廣場。截至2015年,長沙市共轄六區二縣,代管一縣...

長沙市實驗中學的學校簡介,長沙市實驗中學的介紹

學校是長沙市教育局直屬的公辦完全中學,是長沙市最早的省示範性高階中學之一,是湖南省六所省級實驗中學之。一 是團省委希望工程合作學校 香港田家炳 會合作學校 台灣藝芳 會資助學校 教育部重點課題實驗學校 湖南省文明單位 湖南省中小學校長掛職鍛鍊基地 湖南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 湖南省藝術教育先進集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