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市五一廣場屬於哪個城區,長沙市哪個區是中心區,熱鬧嗎

2021-03-04 09:01:23 字數 1055 閱讀 79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考我們的地理知識呀,五一路以南是天心區,西北角是開福區,東北角是芙蓉區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五一廣場屬於芙蓉區。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開福區拉

是芙蓉區

4樓:向天舞

芙蓉區啊 怎麼問這樣的常識性問題啊,提問不麻煩嗎?

長沙市哪個區是中心區,熱鬧嗎

5樓:使用者名稱

從地理位置上來講,長沙市的中心位置是五一廣場。

截至2023年,長沙市共轄六區二縣,代管一縣級市:長沙市區(芙蓉區、天心區、岳麓區、開福區、雨花區、望城區)及長沙縣、寧鄉縣、瀏陽市;82個街道、95個鎮、14個鄉。

1、太平街是長沙古城保留原有街巷格局最完整的一條街。除了賈誼故居,太平街上還有長懷井、明吉藩王府西牌樓舊址、辛亥革命共進會舊址、四正社舊址等文物古蹟和近代歷史遺跡,魚骨狀分布的街區200年未曾改變,是古老長沙的歷史縮影。

2、橘子洲西望岳麓山,東臨長沙城,在長沙人的心中,橘子洲的分量是最重的。***站在橘子洲頭說出的那句:「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

3、長沙有三白:白沙煙,白沙酒,白沙古井,有人曾說過:要是長沙沒有白沙古井,就不是長沙了,專業部門對四個井眼中的水質都檢測過,第一井眼中的水質最優,但仍含有一些有害的微生物,煮沸後才能作為生活用水哦,千萬別急於跟

4、天心閣在歷史上由於地勢高,易守易攻,成了兵家必爭之地。

6樓:仲穆淮

芙蓉 區,天心區,雨花區,開福區,這些區的 老城區 基本上都屬於中心.特別是芙蓉區和天心區.

7樓:匿名使用者

以黃興路步行街為中心,步行街南端--南門口,周圍還有平和堂,王府井,五一廣場,晚上吃消夜很有名,新世界這些大的百貨商店.坡子街是吃小吃的,解放西路酒吧一條街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就五一廣場步行街,中山亭興漢門,營盤街,湘春路八一路,烈士公園,火車站。這些才算老長沙中心城區。

想知道 長沙市長沙星沙是哪個區在哪

長沙市經濟開發區 不屬於哪個區 屬於長沙縣 星沙現在不屬於任何乙個區,而是屬於長沙縣的。長沙行政劃分為市區 芙蓉區 天心區 岳麓區 開福區 雨花區 望城區 專及長沙縣 寧鄉縣 瀏陽屬市 星沙又稱長沙經濟開發區 國家級 位於湖南省長沙縣中部偏西,為長沙縣城區和工商業中心,面積68平方公里。星沙 長沙經...

長沙市第六中學 長鐵一中哪個好,在長沙,長沙外國語學校, 長鐵一中 長沙市六中。高中部。哪個好?速速回答。

長沙六中比較好,是省級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下面是這兩所學校的各方面對比介紹 一 師資力量 1 長沙市第六中學 有教職工169人,其中特級教師3人,高階教師55人,省市級學科帶頭人22人,獲省級以上榮譽稱號者23人。2 長鐵一中 學校共有教職工238人,特級教師1名,高階教師55名,中學一級教師109...

長沙哪個寵物店賣倉鼠?位址,長沙市哪裡有買倉鼠的

一般買的小倉鼠活不多長時間 要是可以的話你加一下附近的倉鼠群 領養乙隻 不要錢還放心 沒事的時候還能詢問一下養倉鼠的知識多好啊 1.乙隻一線類 5 15元。基本上很少有賣。也很少有人買。可以去網上找人送。三線類 野生三線 5元以下。網上很多免費送。紫倉 5 10。網上很多免費送。銀狐 5 20。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