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海珠區)去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鎮怎麼乘車

2022-03-29 03:00:50 字數 4886 閱讀 8017

1樓:匿名使用者

1.從文化公園站(廣州)坐555路(坐8站)到軍橋站轉乘255路(坐22站)到樂從交通中心站下.走約280公尺到樂從鎮**站[上下車地圖] [傳送簡訊] [反饋資訊]2.

乘坐計程車:共行駛33.1公里,費用100.

00元. 注意: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

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上下車地圖] [傳送簡訊] [反饋資訊]3.從文化公園站(廣州)坐555路(坐4站)到麗雅苑站轉乘2238路(無站牌,揚手才停,下車先通知)(坐8站)、203路(坐11站)到明珠體育館西門站轉乘110路(坐15站)到樂從鎮**站下.[上下車地圖] [傳送簡訊] [反饋資訊]4.

從文化公園站(廣州)坐555路(坐7站)到交通大廈站轉乘139路(坐30站)到三樂路樂從站(三樂路口站)下.走約260公尺到樂從鎮**站[上下車地圖] [傳送簡訊] [反饋資訊]5.從文化公園站(廣州)坐555路(坐4站)到麗雅苑站轉乘227路(坐17站)到季華路口站轉乘666路(無站牌,揚手才停,下車先通知)到樂從鎮**站下.

[上下車地圖] [傳送簡訊] [反饋資訊]6.從文化公園站(廣州)坐555路(坐6站)到經委大廈站轉乘227路(坐23站)到樂從醫院站下.走約350公尺到樂從鎮**站[上下車地圖] [傳送簡訊] [反饋資訊]7.

從文化公園站(廣州)坐555路(坐4站)到麗雅苑站轉乘210路(坐16站)到石梁東站轉乘110路(坐10站)到樂從鎮**站下.[上下車地圖] [傳送簡訊] [反饋資訊]8.從文化公園站(廣州)坐555路(坐4站)到麗雅苑站轉乘227路(坐25站)到樂從醫院站下,走到位於另一條路(荔南路)的樂從醫院站轉乘110路(坐1站)、666路(無站牌,揚手才停,下車先通知)到樂從鎮**站下.

[上下車地圖] [傳送簡訊] [反饋資訊]9.從文化公園站(廣州)坐555路(坐5站)到南海廣場站轉乘139路(坐13站)到嶺南大道公交樞紐站(禪城區**)轉乘110路(坐14站)到樂從鎮**站下. 1.

從窖口客運站總站坐666路(無站牌,揚手才停,下車先通知)到樂從鎮**站下.[上下車地圖] [傳送簡訊] [反饋資訊]2.乘坐計程車:

共行駛26.2公里,費用80.00元.

注意: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上下車地圖] [傳送簡訊] [反饋資訊]3.

從窖口客運站總站坐2298路(無站牌,揚手才停,下車先通知)(坐19站)、251路(坐29站)到江灣立交站轉乘666路(無站牌,揚手才停,下車先通知)到樂從鎮**站下.[上下車地圖] [傳送簡訊] [反饋資訊]4.從窖口客運站總站坐廣佛城巴2線(坐5站)、999路(無站牌,揚手才停,下車先通知)到江夏村站轉乘666路(無站牌,揚手才停,下車先通知)到樂從鎮**站下.

[上下車地圖] [傳送簡訊] [反饋資訊]5.從窖口客運站總站坐2228路(坐6站)到大瀝城區南(大瀝市場)站轉乘666路(無站牌,揚手才停,下車先通知)到樂從鎮**站下.[上下車地圖] [傳送簡訊] [反饋資訊]6.

從窖口客運站總站坐廣佛城巴5線(原2206)(坐1站)、廣佛城巴6線(原2208)(坐3站)到嘉洲廣場站轉乘666路(無站牌,揚手才停,下車先通知)到樂從鎮**站下.[上下車地圖] [傳送簡訊] [反饋資訊]7.從窖口客運站總站坐2228路(坐6站)、廣佛城巴2線(坐6站)、251路(坐16站)到大瀝城區南(大瀝市場)站轉乘236路(揚手才停,下車先通知)(坐23站)到樂從交通中心站下.

走約280公尺到樂從鎮**站[上下車地圖] [傳送簡訊] [反饋資訊]8.從窖口客運站總站坐2298路(無站牌,揚手才停,下車先通知)(坐19站)到江灣立交站轉乘236路(揚手才停,下車先通知)(坐10站)到樂從交通中心站下.走約280公尺到樂從鎮**站[上下車地圖] [傳送簡訊] [反饋資訊]9.

從窖口客運站總站走約70公尺到廣佛路口(窖口客運站)站坐277路(佛山恆通)(坐6站)到鹽步路口站轉乘236路(揚手才停,下車先通知)(坐29站)到樂從交通中心站下.走約280公尺到樂從鎮**站

2樓:趙楚行和正

倫教濱江公交樞紐總站乘坐順德915路(坐14站)到廣東工業設計城站轉乘802路(坐33站)到地鐵魁奇路站總站,轉乘地鐵廣佛線到廣州海珠區

3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2號線到公園前轉一號線座到芳村客運站就有車去樂從啦

廣州屬於幾線城市?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四個城市是標準的一線城市。

廣州,簡稱穗,別稱羊城、花城,是廣東省省會、副省級市、國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國際大都市、國際商貿中心、國際綜合交通樞紐、國家綜合性門戶城市,首批沿海開放城市,是南部戰區司令部駐地 。

廣州地處廣東省中南部,珠江三角洲北緣,瀕臨南海,鄰近香港、澳門,是中國通往世界的南大門,是粵港澳大灣區、泛珠江三角洲經濟區的核心城市以及一帶一路的樞紐城市。

擴充套件資料

一線城市指的是在全國政治、經濟等社會活動中處於重要地位並具有主導作用和輻射帶動能力的大都市。

其主要體現在城市發展水平、綜合經濟實力、輻射帶動能力、對人才吸引力、資訊交流能力、國際競爭能力、科技創新能力、交通通達能力等各層面,一線城市在生產、服務、金融、創新、流通綜合商業指數等全國社會活動中起到引領和輻射等主導功能。

中國大陸的一線城市一般指北京、上海、廣州、深圳。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是一線城市。廣州又稱「羊城」,是廣東省省會、副省級市、國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批覆確定的中國重要的中心城市、國際商貿中心和綜合交通樞紐,同時也是國家綜合性門戶城市,首批沿海開放城市。

6樓:支援你好嗨喲

廣州做回自己就好了,真什麼gdp一線城市。給廣州市民高福利。醫療免費,住房免費,養老免費,教育免費。讓廣州廣大市民幸福指數提高才是正理。

7樓:睿智小寧

廣州屬於我國的一線城市。中國大陸的一線城市一般指北京、上海、廣州、深圳。

一線城市指的是在全國政治、經濟等社會活動中處於重要地位並具有主導作用和輻射帶動能力的大都市。其主要體現在城市發展水平、綜合經濟實力、輻射帶動能力、對人才吸引力、資訊交流能力、國際競爭能力、科技創新能力、交通通達能力等各層面,一線城市在生產、服務、金融、創新、流通、綜合商業指數等全國社會活動中起到引領和輻射等主導功能。

擴充套件資料廣州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住戶存款總額(居民儲蓄存款)、人均住戶存款均居全國前三位,人均可支配收入居全省第一位 。廣州的人類發展指數居中國第一位  。富比士2023年「中國大陸最佳商業城市排行榜」居第二位;中國百強城市排行榜居第三位。

廣州市區是哪幾個區

8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廣州市區是越秀區、海珠區、荔灣區、天河區四個區。具體介紹如下:

1、越秀區

越秀區,廣州市市轄區,位於廣東省中部,東起廣州大道,與天河區接壤;南臨珠江,與海珠區隔江相望;西至人民路,與荔灣區毗鄰;北面到白雲山山腳,與白雲區相鄰。

2、海珠區

海珠區位於廣州市中部,北部與荔灣區、越秀區、天河區隔珠江相鄰,東部、西部、南部分別與黃埔區、荔灣區(含芳村)、番禺區相望,全區總面積90.40平方公里。

3、荔灣區

荔灣區,廣州市市轄區,位於廣東省廣州市西部,東與越秀區相連,北部、西北部與白雲區水陸相通,西部與佛山市南海區接壤。

4、天河區

天河區,隸屬於廣東省廣州市,位於廣州市東部,2023年由廣州郊區分出組建,東與黃埔區相連,南與海珠區隔珠江相望,西到廣州大道與越秀區相接,北與白雲區相鄰,行政區域總面積約137.38平方公里。

擴充套件資料

廣州的歷史沿革:

傳說廣州最早的地名為「楚庭」(或「楚亭」)。越秀山上的中山紀念碑下,尚有清人所建一座石牌坊,上面刻著「古之楚亭」四字。不少史籍將「楚庭」視為廣州的雛型,是廣州最早的稱謂,距今已有2023年。

元、明、清各朝代,廣州先後稱廣州路(元代),廣州府(明、清時),均為省治地(元代廣東省稱廣東道, 明代稱廣東布政司,清稱廣東省)。行政區域範圍雖有變化,但不大,直到清代廣州府行政區域面積約3.1萬平方千公尺。

解放前, 國民黨統治時,廣州定為市,仍為省會所在地。廣州市行政區域範圍較前各歷史時期大為縮少。 南至河南全島與芳村,東至車陂,北至白灰場,面積為248平方千公尺。

解放後,廣州曾一度劃為直轄市,2023年全國行政區域調整時改為省轄市。

9樓:團長是

截至2023年。

廣州市有越秀、海珠、荔灣、天河、白雲、黃埔、南沙,番禺、花都、增城、從化共十乙個區。下面介紹其中幾個區:

越秀越秀區,廣州市市轄區,位於廣東省中部,東起廣州大道,與天河區接壤;南臨珠江,與海珠區隔江相望;西至人民路,與荔灣區毗鄰;北面到白雲山山腳,與白雲區相鄰。

越秀區下轄18個街道,總戶籍人口115.84萬(六普),人口密度為34735人/平方公里。2023年越秀區成為廣州市區域面積最小、人口密度最高的中心城區。

荔灣荔灣區,廣州市市轄區,位於廣東省廣州市西部,東與越秀區相連,北部、西北部與白雲區水陸相通,西部與佛山市南海區接壤。

荔灣,俗稱「西關」,因區內有「一灣青水綠,兩岸荔枝紅」美譽的「荔枝灣」而得名,素以「西關」、「荔枝灣」和「水秀花香」著稱,有著「體味嶺南文化到廣州,不到荔灣就不算到過廣州」的美譽,是廣州老三區之一。明朝時,這裡已是中國對外通商與文化交流的重要口岸;清朝時曾有一百多年是中國唯一的對外**視窗,著名的外貿商埠——十三行所在地。

海珠海珠區位於廣州市中部,北部與荔灣區、越秀區、天河區隔珠江相鄰,東部、西部、南部分別與黃埔區、荔灣區(含芳村)、番禺區相望,全區總面積90.40平方公里。區域的主體為海珠島、河南島,此外還有官洲島和丫髻沙島。

天河天河區,廣州市市轄區,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市區(老城區)東部,東到玉樹尖峰嶺,吉山獅山,前進深湧一帶,與黃埔區相連;南到珠江,與海珠區隔江相望;西從廣州大道、楊箕、先烈東路、永福路、沿廣深鐵路方向達登峰,與越秀區相接;北到筲箕窩,與白雲區和黃埔區相接,總面積96.33平方千公尺,戶籍人口69萬(六普)。

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鎮聯和家具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鎮聯和家具實業 是2001 07 10在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專 責任屬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鎮北圍工業區2 2號地。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鎮聯和家具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67304808780,企業法人吳耀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順德有那幾個區,佛山市順德區有幾個鎮分別是什麼

順德就是乙個區,下面有大良 均安 樂從 北滘 陳村 勒流 倫教 杏壇 龍江 容桂10個鎮。佛山市順德區有幾個鎮分別是什麼 截止2017年,順德區轄4個街道 6個鎮。4個街道 大良街道 容桂街道 倫教街道 勒流街道 6個鎮 陳村鎮 均安鎮 杏壇鎮 龍江鎮 樂從鎮 北滘鎮。順德區是佛山市五個行政轄區之一...

山東青島萊西市到廣州佛山市順德區的距離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青島市。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轉進入香港中路2.沿香港中路行駛1.1公里,左轉進入福州南路3.沿福州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福州北路4.沿福州北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福遼立交橋5.沿福遼立交橋行駛2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遼陽西路6.沿遼陽西路行駛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