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順德區懿誠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8 字數 2655 閱讀 4872

1樓:愛企查

佛山市順德區懿誠酒業****是2018-01-12在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投資),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倫教常教北海工業區建業路北2號之一。

佛山市順德區懿誠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6ma518hdc81,企業法人葉承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順德區懿誠酒業****的經營範圍是:食品銷售(憑有效許可證經營)(以上專案不涉及外商投資准入特別管理措施)。(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佛山市路邑詩酒業****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佛山市路邑詩酒業****是2013-03-21在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鎮良教大沙基永聰綜合樓四樓。

佛山市路邑詩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60651016110,企業法人馮志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路邑詩酒業****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禁止或應經許可的專案)。

許可經營專案: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酒精飲料、乳製品(含嬰幼兒配方乳粉)】、捲菸。

(一般經營專案可以自主經營;許可經營專案憑批准檔案、證件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2013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97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佛山市南海亮誠酒業****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佛山市南海亮誠酒業****是2012-03-07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大瀝鎮毅賢路1號堅美展貿大廈22層2201-2206號單元(住所申報)。

佛山市南海亮誠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5592119901f,企業法人陳智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南海亮誠酒業****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預包裝食品(含酒類)。(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4樓:天眼查

簡介:佛山市南海亮誠酒

佛山市順德區順隆酒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佛山市順德區順隆酒業****是2009-12-22在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大良德勝東路3號廣東華南家電研究院研發樓542、543號。

佛山市順德區順隆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6698184269p,企業法人邵會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順德區順隆酒業****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預包裝食品(酒精飲料,憑有效許可證經營);製售:

酒櫃、冷藏箱產品;銷售:酒類相關配套設施及產品;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禁止或應經許可的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3476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56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佛山市博瑞酒業****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佛山市博瑞酒業****是2018-05-09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容桂海尾居委會文星路19號文海花園a06商鋪首層之一(住所申報)。

佛山市博瑞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6ma51n1fr1w,企業法人王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博瑞酒業****,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佛山市洛奇酒業****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佛山市洛奇酒業****是2016-04-2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鎮樂從居委會新華路海關東側2號地之一。

佛山市洛奇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5ma4unqbf0d,企業法人馬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洛奇酒業****的經營範圍是:酒、飲料及茶葉零售;菸草製品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海南誠一酒業****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誠一酒業****是2008-03-20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海口市美蘭區大英山東一路9號海闊天空國瑞城(爵仕苑)5#-12商鋪。

海南誠一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00006710712133,企業法人朱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南誠一酒業****的經營範圍是:酒的銷售。在海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827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鎮聯和家具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鎮聯和家具實業 是2001 07 10在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專 責任屬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鎮北圍工業區2 2號地。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鎮聯和家具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67304808780,企業法人吳耀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佛山市順德區共建創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順德區共建創意文化傳播 是2008 11 1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版 註冊位址位權 於佛山市順德區大良府又居委會南國東路金惠樓17號商鋪。佛山市順德區共建創意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66824090216,企業法人勞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

佛山市順德區協力汽車維修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順德區協力汽車維修服務 是1998 07 14在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大良 培豐圍 土名廠房建築物。佛山市順德區協力汽車維修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6707869949n,企業法人閻曉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