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德有那幾個區,佛山市順德區有幾個鎮分別是什麼

2022-12-18 20:15:03 字數 4786 閱讀 2619

1樓:匿名使用者

順德就是乙個區,下面有大良、均安、樂從、北滘、陳村、勒流、倫教、杏壇、龍江、容桂10個鎮。

佛山市順德區有幾個鎮分別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順德區轄4個街道、6個鎮。

4個街道:大良街道、容桂街道、倫教街道、勒流街道;

6個鎮:陳村鎮、均安鎮、杏壇鎮、龍江鎮、樂從鎮、北滘鎮。

順德區是佛山市五個行政轄區之一。位於廣東省的南部,珠江三角洲平原中部,由江河沖積而成的河口三角洲平原;廣佛同城的西南邊界、廣佛肇經濟圈的南部,是佛山市與廣州市聯絡的重要核心區域之一。

3樓:禾木籽

截至2023年,順德區下轄6個鎮,分別是:陳村鎮、均安鎮、杏壇鎮、龍江鎮、樂從鎮、北滘鎮。

順德區是佛山市五個行政轄區之一。位於廣東省的南部,珠江三角洲平原中部,由江河沖積而成的河口三角洲平原;廣佛同城的西南邊界、廣佛肇經濟圈的南部,是佛山市與廣州市聯絡的重要核心區域之一。

4樓:命中傷定

順德區轄6個鎮:陳村、均安、杏壇、龍江、樂從、北滘。

北滘鎮:轄8個社群居委會(碧江、北滘、槎湧、廣教、林頭、碧桂園、三洪奇、順江),10個村委會(上僚、三桂、桃村、莘村、西海、水口、馬龍、西滘、高村、黃龍)。

陳村鎮:轄8個社群居委會(舊圩、勒竹、赤花、錦龍、南涌、合成、永興、花城),7個村委會(弼教、石洲、仙湧、庄頭、大都、潭洲、紺現)。

樂從鎮:轄5個社群居委會(樂從、平步、騰衝、沙滘、東平),19個村委會(新隆、葛岸、良教、上華、小布、荷村、大墩、小湧、嶽步、良村、勞村、道教、大羅、路州、大閘、水藤、沙邊、羅沙、楊滘)。

龍江鎮:轄10個社群居委會(龍江、龍山、蘇溪、西溪、坦西、排沙、陳湧、世埠、東涌、文華),13個村委會(旺崗、仙塘、沙富、集北、東海、官田、麥朗、西慶、萬安、南坑、東頭、左灘、新華西)。

杏壇鎮:轄6個社群居委會(齊杏、杏壇、羅水、呂地、雁園、馬齊),24個村委會(海凌、桑麻、逢簡、龍潭、北水、吉祐、西北、上地、高讚、新聯、昌教、路湧、馬寧、馬東、西登、麥村、光華、古朗、東村、南華、右灘、南朗、光輝、安富)。

均安鎮:轄8個社群居委會(均安、倉門、沙頭、三華、新華、天湖、鶴峰、南沙),5個村委會(星槎、南浦、沙浦、天連、太平)。

佛山市順德區人民**。

5樓:匿名使用者

順德區轄6個鎮(陳村、均安、杏壇、龍江、樂從、北滘)、4個街道(大良、容桂、倫教、勒流)、108個行政村,92個居民區。

順德位於珠三角腹地,北接廣州,南近港澳,面積806平方公里,毗鄰廣州、中山、江門三市,下轄4個街道、6個鎮,205個村(社群)。

常住人口261萬,其中戶籍人口139萬,旅居海外鄉親50多萬。2023年,實現地區生產總值億元,增長8.

5%;地方一般公共預算收入223億元,增長。連續六年位居全國綜合實力百強區第一,九次獲評中國全面小康十大示範縣市。

城鄉總體規劃:構建 「一城三片、 雙核四軸、十字綠廊」的開放式城鄉空間結構,打破鎮域界限,以河道水系、生態綠廊為界限,將順德劃為東部都市發展片區、北部都市發展片區、中南部城鄉協調片區。

大良、容桂、倫教及勒流和杏壇佛山一環南延線以東部分組成中心城區;陳村、北滘、樂從和龍江四鎮組成北部都市發展片;

勒流和杏壇佛山一環南延線以西地區及均安鎮組成中南部城鄉協調片區。通過片區功能劃分,主動接受廣州輻射,對接禪桂新中心組團,參與粵港澳合作,為順德參與珠三角都會區發展創造條件。

6樓:八零後電影院

佛山市順德區的6個鎮分別為:陳村、均安、杏壇、龍江、樂從、北滘。4個街道:大良、容桂、倫教、勒流。還有108個行政村,92個居民區。

1、 順德區是佛山市五個行政轄區之一。位於廣東省的南部,珠江三角洲平原中部,由江河沖積而成的河口三角洲平原;廣佛同城的西南邊界、廣佛肇經濟圈的南部,是佛山市與廣州市聯絡的重要核心區域之一。

2、 順德地勢西北略高,海拔約2公尺,東南稍低,海拔公尺,分布著一些零散的小山丘;東連廣州市番禺區,北接佛山市禪城區和南海區,西鄰江門市新會區,南界中山市,鄰近深圳市、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等珠江三角洲多個城市,旅外華僑和港澳同胞超過40萬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順德區轄4個街道(大良、勒流、倫教、容桂)、6個鎮(陳村、均安、杏壇、龍江、樂從、北滘)。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共有十個:

大良、容桂(原來的容奇和桂洲合併)、倫教、勒流、杏壇、北滘、陳村、樂從、均安、龍江。

三洲屬於倫教的!

9樓:123工

截止到2023年9月廣東佛山市順德有6個鎮,分別是:陳村鎮、均安鎮、杏壇鎮、龍江鎮、樂從鎮、北滘鎮。

順德區是佛山市五個行政轄區之一。位於廣東省的南部,珠江三角洲平原中部,由江河沖積而成的河口三角洲平原;廣佛同城的西南邊界、廣佛肇經濟圈的南部,是佛山市與廣州市聯絡的重要核心區域之一。

順德區轄4個街道(大良、容桂、倫教、勒流)、6個鎮(陳村、均安、杏壇、龍江、樂從、北滘)、108個行政村,92個居民區。

杭州市有那幾個區,有那幾個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城區,下城區,拱墅區,江乾區,西湖區,濱江區,蕭山區,餘杭區;

杭州,簡稱「杭」,浙江省省會、副省級市,位於中國東南沿海、浙江省北部、錢塘江下游、京杭大運河南端,是浙江省的政治、經濟、文化、教育、交通和金融中心,長江三角洲城市群中心城市之。

一、長三角寧杭生態經濟帶節點城市、中國重要的電子商務中心之一,新一線城市。

杭州市轄8個市轄區、2個縣,代管3個縣級市上城區,8區:上城區,下城區,拱墅區,江乾區,西湖區,濱江區,蕭山區,餘杭區;

2縣:桐廬縣,淳安縣。

3個縣級市上城區:臨安市,富陽市,建德市。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9個區,江乾區,西湖區,上城下城區,蕭山區,餘杭區,濱江區,餘杭區,富陽區。加上3個縣,桐廬,富陽,建德。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杭州市的地圖看一看。

順德有幾個區

13樓:皇城天府

順德就是佛山市的乙個區,**來的區呢 就算他現在不是乙個區,還是當年那個縣級市,那縣級市也是沒有區的只有鎮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順德本身就是佛山市的乙個區,順德下設十個鎮街。

順德區有哪幾個鎮

15樓:方司辰釗樹

順德區轄4個街道辦事處(大良、勒流、倫教、容桂)、6個鎮(陳村、均安、杏壇、龍江、樂從、北滘)。

16樓:薊意暢樂天

大良、容桂、北滘、樂從、龍江、陳村、勒流、倫教、均安、杏壇共十個鎮(街道)

17樓:泡泡de美麗

龍江鎮,樂從鎮,勒流鎮,倫教鎮,陳村鎮,北滘鎮,均安鎮,杏壇鎮,容桂鎮,大良鎮,好像是這10個鎮。

18樓:匿名使用者

容桂、大良、北教、倫滘、勒流、杏壇、均安、陳村、樂從、龍江。

詳細請看順德人民**網內介紹:

佛山市順德區有哪些鎮

19樓:匿名使用者

6個鎮,4個街道。北滘鎮、陳村鎮、均安鎮、 杏壇鎮、龍江鎮、樂從鎮、大良街道、容桂街道、倫教街道、勒流街道。

20樓:匿名使用者

坐8路車到小欖電腦城最近啊,**也可以不用跑那麼遠的。

佛山有哪幾個區.每個區分別有什麼鎮

21樓:朝暮梨花醉2雨

佛山市有著五個區,分別為:禪城區,南海區,順德區,三水區以及高明區。

具體情況如下:

第一,禪城區只有乙個鎮,叫做南庄鎮。第二,南海區有6個鎮,分別為大瀝鎮,裡水鎮,西樵鎮,九江鎮,丹灶鎮和獅山鎮。

第三,順德區有六個鎮,分別是北滘鎮、陳村鎮、樂從鎮、杏壇鎮、龍江鎮和均安鎮。

第四,三水區有五個鎮,分別是白坭鎮、大塘鎮、樂平鎮、蘆苞鎮和南山鎮。

第五,高明區有三個鎮,分別是楊和鎮、更合鎮和明城鎮。

禪城區有3個街道分別是:祖廟街道、石灣鎮街道和張槎街道。

南海區有2個街道分別為:桂城街道和羅村街道。

順德區有4個街道:大良街道,容桂街道,倫敦街道,和勒流街道。

三水區有2個街道:分別是西南街道和雲東海街道。

高明區只有1個街道就是荷城街道。

22樓:汲枋華

5區,禪城區、南海區、高明區、三水區、順德區禪城區:3個街道(祖廟街道、石灣鎮街道、張槎街道),1個鎮(南庄鎮)南海區:2個街道(桂城、羅村),6個鎮(大瀝、裡水、西樵、九江、丹灶、獅山)

順德區:4個街道(大良、容桂、倫敦、勒流),6個鎮(北滘、陳村、樂從、杏壇、龍江、均安)

三水區:2個街道(西南、雲東海),5個鎮(白坭、大塘、樂平、蘆苞、南山)

高明區:1個街道(荷城),3個鎮(楊和、更合、明城)

順德有多少個鎮

23樓:禾木由

順德區轄4個街道:大良、容桂、倫教、勒流、6個鎮:陳村、均安、杏壇、龍江、樂從、北滘。

德區位於廣東省的南部,珠江三角洲平原中部,由江河沖積而成的河口三角洲平原;廣佛同城的西南邊界、廣佛肇經濟圈的南部,是佛山市與廣州市聯絡的重要核心區域之一。

佛山市順德區有哪些鎮?

廣州(海珠區)去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鎮怎麼乘車

1.從文化公園站 廣州 坐555路 坐8站 到軍橋站轉乘255路 坐22站 到樂從交通中心站下.走約280公尺到樂從鎮 站 上下車地圖 傳送簡訊 反饋資訊 2.乘坐計程車 共行駛33.1公里,費用100.00元.注意 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

佛山市順德區的郵政編碼是多少,拜託啦

528000 廣東省佛山市 順德區528305 廣東省佛山市 順德區容桂 528308 廣東省佛山市 順德區倫教 528311 廣東省佛山市 順德區北窖 528313 廣東省佛山市 順德區陳村 528315 廣東省佛山市 順德區樂從 528318 廣東省佛山市 順德區龍江 528322 廣東省佛山市...

佛山市順德區共建創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順德區共建創意文化傳播 是2008 11 1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版 註冊位址位權 於佛山市順德區大良府又居委會南國東路金惠樓17號商鋪。佛山市順德區共建創意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66824090216,企業法人勞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