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世界問題 。夢想中的世界

2023-05-07 08:10:02 字數 1179 閱讀 6081

1樓:盤祺然齊萍

你好。裝備5行。只要同一了。暗加的屬性都會是一樣的。

只是pk的時候。5行會相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級翅膀←累計完成1次200環任務鏈+200w低佣金。

2級翅膀←累計完成2次200環任務鏈+2000w低佣金。

3級翅膀需要魂之精 和用錢買的東西 合成。

4級翅膀需要風羽。

除此之外還有4級強化翅膀 這些材料在夢想世界中的集市中的天界交易中心都是有賣的。

賣東西賺神武幣的話 賣鳳羽最賺270sg 能賣8w神武 (我是姑蘇的)150sg=15rmb

錢的話你直接把rmb轉成遊戲幣就好 可以直接賣的。

3樓:永不模你

最牛逼的職業:個人認為是法儒和陰陽。

跑翅膀:1級翅膀←累計完成1次200環任務鏈+200w低佣金。

2級翅膀←累計完成2次200環任務鏈+2000w低佣金。

級翅膀好像是要合成才能得到 (任務鏈找集市天機老人領取)優點:在2d回合制裡夢想的畫面算不錯的,pk很爽,招式華麗,活動多 可玩性強。

缺點:是vip 和 rmb玩家的天下(你要是說你有錢的話,那麼這個遊戲對你來說就沒有缺點)

4樓:悉南甘藹

裝備屬性不要管了!管他什麼的!只要最後全部屬性都變成一樣就是了!!關鍵是在裝備的好壞。

夢想世界

5樓:網友

鬼王伏法 黃龍中威。

6樓:匿名使用者

法術,招式練大浪淘沙,技能肯定與法與關的一些高階技能。

夢想中的世界

夢想世界開不下來 10

7樓:絕戀樂陵

我家也有過一次,但我下了 神武 ,又下夢想就能玩了,不知道你家的電腦能不能好。

夢想世界賺錢問題

8樓:千豔苼

夢想世界有掛機擺攤功能 這是初期資金積累等81級學家具和煉藥就更賺錢了,推薦煉藥,煉還藥賣給跑環的, 夢想世界賺錢其實很容易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跑鏢,跑得快,抓寵,師門,打寶圖,各類活動。

夢想世界在家領悟的問題,夢想世界領悟技巧

郊區 名宅30w 華宅150w 居民區是100w 豪宅400w 別人吃的是聚元丹 小聚元丹百分之100領悟乙個低階招式 聚元丹 百分之100領悟乙個中級招式 大聚元丹 嘿嘿 不 用我說你也知道了吧 買個豪宅公升到6j臥室 狂擺家具 知道等級是紙器東來。低階招 百分之32是13w5的經驗 100是45...

夢想世界戰士問題

拳 作為最古老的搏鬥技巧,其內涵博大精深,擁有多種特殊的制敵技巧,專為拳法設計的爪,刺等武具,可以彌補赤手空拳時傷害力低的缺陷 天馬流星 普 前期非常好用的一招,點滿 撥雲見日 靈 特色招,可對隱身目標進行攻擊,針對型招式 平沙落雁 靈 抗封招,點滿 風弛電擊 普 點滿是拳最快的一招,且無消耗 封經...

夢想世界家具風水問題,夢想世界怎樣擺家具提高風水?

先第乙個問題。每類家具對風水有影響的擺放數量上限是 窗簾8個 床2個 屏風3個 櫃子3個 桌子2個 凳子 包括沙發 8個 壁畫 就是猛虎下山圖那幾個 3個 地毯3個 花草3個 燈2個 室內合計37個 庭院上限 盒景3個 亭子1個 樹竹子4個 花圃2個 燈2個 假山或水車1個 影壁1個 石桌1個 石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