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民族師範學院在哪,黔南民族師範學院怎麼樣

2023-05-07 08:05:04 字數 1020 閱讀 8985

1樓:陶子

黔南民族師範學院位於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首府、美麗的高原橋城——都勻市,校園占地800餘畝,是一所集實用性、多功能性、民族性與現代化特色於一體的大學。 2023年3月28日,經國家教育部教發200057號檔案批准成立,2023年5月,在貴州新昇本地方高校中第乙個獲得學士學位授予權。2023年10月,在貴州新昇本地方高校中第乙個成為教育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單位。

已向全國28個省、市、自治區招生,已累計招收普通本科學生14000餘人。

昇本13年來,學院實現了跨越式發展。學院辦學條件不斷改善,辦學規模不斷擴大,辦學層次不斷提公升,辦學質量不斷提高,人才培養、科學研究和服務地方經濟社會發展能力不斷增強,辦學效益明顯。在貴州省委省**、黔南州委州**的領導下,學院成為貴州省地方本科院校的龍頭,主要表現在六個第一:

貴州省第一所成功昇本的地方院校,2023年;

貴州省第一所獲得學士學位授予權的地方院校,2023年;

貴州省第一所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並獲「良好」等次的地方院校,2023年;

貴州省第一所獲批為教育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單位的地方院校,2023年;

貴州省第一所與地方聯合辦學的地方院校(與獨山縣**簽署聯合辦學協議,獨山校區校園面積達1000畝),2023年;

貴州省第一所也是全國民族院校中唯一一所經教育部批准,具有國培計畫示範性集中培訓專案資質的地方院校,2023年。(簡稱:國培計畫)

院系:黔南民族師範學院馬列部,黔南民族師範學院電腦科學系,黔南民族師範學院中文系,黔南民族師範學院數學系 ,黔南民族師範學院歷史與社會文化系,黔南民族師範學院管理科學系 ,黔南民族師範學院外國語言文學系,黔南民族師範學院政治法律經濟系 ,黔南民族師範學院物理與電子科學系 ,黔南民族師範學院化學與化工系 ,黔南民族師範學院生命科學系 , 黔南民族師範學院教育科學系 ,黔南民族師範學院體育系,黔南民族師範學院**系,黔南民族師範學院美術系。

2樓:匿名使用者

貴州省,都勻市,黔南布依苗族自治州。

黔南民族師範學院怎麼樣

廣西師範學院師園學院屬於幾本,廣西師範學院師園學院是幾本

廣西師範學院師園學院是2002年4月經廣西壯族自治區教育廳批准 2004年2月國家教育部重新確認,由廣西師範學院按新機制 新模式創辦的一所本科第二批b類綜合性學院。學校坐落於廣西壯族自治區首府南寧市,毗鄰良鳳江國家森林公園和大王灘水庫。校園規劃占地面積 22 萬平方公尺,規劃總建築面積為 17 萬平...

漢江師範學院在哪個城市,漢江師範學院是幾本

漢江師範學院是幾本 漢江師範學院在湖北是第二批次招生,因此通常認為漢江師範學院是二本大學。漢江師範學院是一所國家舉辦的全日制省屬普通高校,其前身是創立於1904年的湖北省鄖陽府師范學堂,文脈可追溯到明朝嘉靖年間的鄖山書院。1954年建校,1975年開設大專班,1977年為華中師範學院鄖陽分院,197...

安慶師範學院,安慶師範大學在哪

我是安慶師範學院的學生,對於你說的第乙個問題,我們學校的申辦工作已經做了十年,不過還是沒有實質性的進展,應該也快了吧,最近三四年內會有結果。第二個問題,入院不需要帶什麼東西的,包括錄取通知書,還有被單等,學校東西齊全,不需要帶什麼小件,具體的你可以看通知書的要求。第三個由於我不是類似專業,也不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