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世界40級巫法師裝備,夢想世界法師巫60裝備

2022-02-20 23:05:02 字數 4378 閱讀 4824

1樓:介孤儀倫

**:攻擊無所謂,屬性+魔力29.。(有

法術暴擊就最好)

衣服:初靈10,防禦140.魔力+11.(有全抗、易成長最好)護腕:1.初靈15,防禦60。魔力+10

2.初靈5,魔力10,有易成長。

法寶:有特技:法術連擊(3)最好還有個返魂術(3)帽子沒氣歸的最好法寶有氣歸,返魂沒也就算了。屬性+魔力10

項鍊:初靈100,魔力+15,最好有易成長。帶神佑最最好戒指:

初靈60,魔力+15,有指揮或者藥師最好。易成長也好鞋子:速度50,易成長,全抗。

(這個可能不好找)腰帶:易成長

氣血+700,魔力+17

注意:1.衣服、法寶、**、戒指用大點金點到魔力。

2.做速法戒指和鞋子段黑寶石,其他裝備上也有+敏捷的。最龜法鞋子段紅寶石,其他裝備上要求有+體質。

3.易成長是+25%寶石效果你自己可以算算如果舍利段6,有易成長比沒有易成長的要多9點靈力。

2樓:許源鄲耘濤

不管是巫術還是其他流派

只要是法師靈力都是最重要的。裝備只要是+魔力+魔法+靈力的就行

**:魔力最好是+20以上

法寶:魔力+20以上

特技的話就是

法連帽子:魔力+20以上

魔法+120以上

易成長項鍊:靈力+70以上

魔力+15

腰帶:魔力+15以上

血+550以上

衣服:魔力+17以上

防禦+150以上

鞋子:魔力+20以上

魔法+40以上

速度+40

戒指:魔力+17以上

靈力+40以上

裝備只是提高自身能力的乙個方面,最主要的還是修,最起碼要把法修抗法修煉

防修提高到10以上。

另外,再保證高靈

高魔的前提下,血和防也不能太低。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夢想世界40級巫法師裝備

3樓:永不模你

不管是巫術還是其他流派 只要是法師靈力都是最重要的。裝備只要是+魔力 +魔法 +靈力的就行

**:魔力最好是+20以上

法寶:魔力+20以上 特技的話就是 法連

帽子:魔力+20以上 魔法+120以上 易成長項鍊:靈力+70以上 魔力+15

腰帶:魔力+15以上 血+550以上

衣服:魔力+17以上 防禦+150以上

鞋子:魔力+20以上 魔法+40以上 速度+40戒指:魔力+17以上 靈力+40以上

裝備只是提高自身能力的乙個方面,最主要的還是修,最起碼要把法修 抗法修煉 防修提高到10以上。

另外,再保證高靈 高魔的前提下,血和防也不能太低。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夢想世界法師巫60裝備

4樓:匿名使用者

糾正乙個錯誤,69的fs, 你說的招式其實都可以學的,69了應該去吃奧義,往往奧義吃了的和不吃的是乙個台階的差距。把道攻擊的和儒的封印招式都學會,fs有敏和血, 推薦鞋子打血寶石, 然後把戒指的速度段高69 可以段9的 黑寶石!

5樓:匿名使用者

巫只有2種,魅巫和血巫。

至於速巫都是儒法轉的職業,裝備加的敏還沒來的急轉。

走敏捷路的話巫本身不適合,因為巫不像道和儒那樣有高速率的技能。

6樓:匿名使用者

**:攻擊無所謂,屬性+魔力29.。(有 法術暴擊就最好) 衣服:

初靈10,防禦140.魔力+11.(有全抗、易成長最好) 護腕:

1.初靈15,防禦60。魔力+10 2.

初靈5,魔力10,有易成長。 法寶:有特技:

法術連擊(3)最好還有個返魂術(3)帽子沒氣歸的最好法寶有氣歸,返魂沒也就算了。屬性+魔力10 項鍊:初靈100,魔力+15,最好有易成長。

帶神佑最最好 戒指:初靈60,魔力+15,有指揮或者藥師最好。易成長也好 鞋子:

速度50,易成長,全抗。(這個可能不好找) 腰帶:易成長 氣血+700,魔力+17 注意:

1.衣服、法寶、**、戒指用大點金點到魔力。 2.

做速法戒指和鞋子段黑寶石,其他裝備上也有+敏捷的。最龜法鞋子段紅寶石,其他裝備上要求有+體質。 3.

易成長是+25%寶石效果你自己可以算算如果舍利段6,有易成長比沒有易成長的要多9點靈力。

夢想世界60級巫術法師裝備

7樓:

69就別玩魅巫了吧,巫法100以後有邪王了才有爆發的輸出,100之前血魅巫的話能打得動哪個職業?魅力也只能是抗哈哈封多點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69玩魅巫最爽了,雙屬性體質+魅力,敏捷洗了加魅力,**要法爆和高體質屬性的,護腕氣歸,帽子法連,法寶清心氣歸都行,腰帶靴子戒指e。記住,衣服和鞋子盡量要全抗。

夢想世界巫術法師裝備

9樓:『鰰』奇寶貝

1:只要是同五行就可以了! 3

2:這看你想不想副修了!副修道速度不怎麼重要,如果副修儒 到80級速度一定要550.儒會封.

3:以下都是沒打寶石狀態的.項鍊100靈15點魔,法寶,衣服,鞋子,不重要加也只加10幾點而. 戒指這很重要最好要65靈!!

**也要20點魔吧! 3,5點魔等於1點靈.

5:閃光,刀盾,木秀雨靈,炎,巫毒,魔靈,群攻.還有很多技能要的,不過你現在60級一般都不會領悟.

6:沒封, 有個會解的是凝神,不過解的技能不過.

附加:也是我個人推薦的! 80級 最修的法巫

80級後副修儒,速度要高! 修:和為貴,靈氣.其他不用,最重要是格仔不夠.

靈要850點,防禦700+,血7000,速度550, 其他不怎麼重要了!

修煉,心法,技能什麼的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

10樓:冰鎮豆漿

1。隨便 只要一套都齊了就行 5行相同

2.巫術可以敏巫 可以龜速巫 至於洗不洗看你需要了 前提是法傷要高3.項鍊有上100的最好 沒有就95+ 戒指50+ 別的砸舍利 如果你70換裝備就砸3級 不換就接著砸

4.bb 練級用的帶個青蛙俠客或者影狼吧 畢竟有追擊 血的帶寒冰 法的帶鳳凰都是65帶的 60級你可以帶影狼或者翼虎衝到65再換

5。閃光必滿 巫毒降必滿 溢能咒必滿 刀盾必滿 如果有木王也點滿 霜凝適當點點 天劫殺和木秀點不點看你喜好了 木秀當起手比較好

6.巫術要想強必須輔修儒 止戈為武 解封的有 不過幾乎沒用一套要是不齊 屬性加成就不會起作用 不過 裝備等級不同無所謂

11樓:黑老貓

1--什麼屬性都一樣的效果,湊成一套就行了(同五行)2--在保證靈力的前提下增加速度

3--項鍊90+,戒指大約40+或者50+吧,別的裝備基本上沒有靈力,靠打造舍利子吧,狠狠的打造

4--個人愛好吧,攻寶寶,血寶寶,法寶寶都有用,看情況了,最好都練個5--巫蠱降,凝霜大概也不錯吧,我不是巫術的,不是很清楚,不好意思了6沒有能封的,好像也沒解封的,不過你可以雙修儒學,那個有封的,不過法師用起來成功率不高啊……

技能,修煉,翅膀,心法,裝備鍛造,這些一定要弄好了

夢想世界巫術法師加點與**選擇

夢想世界巫法該穿什麼裝備,哪幾個技能最厲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最好是靈高的 不行往衣服護腕項鍊上面砸石頭 有錢的話每個裝備上最好點化 技能巫毒降 借屍還魂 萬蟻蝕象(高階技能)跟戰士打的時候最好用閃光 刀盾要加上 要知道fs打zs不是那麼好打

遊戲愉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不好說啊 招式應該是巫毒降厲害點 我連的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帶一套水屬性得 罰惡令和驅鬼+刀盾+借屍

夢想世界巫師裝備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錯 了 「如**要打太陽」 **使不能打太陽的 我這先更正一下 fs都一樣的 裝備要有+魔的 段寶石衣服、hw 都斷舍利 49fs要有600+的靈。戒指段黑,鞋子要有易, 段血或速度隨便, 玩巫師和其他的差不多 ,還可以9人。 bb2g的 2法的 1血的 1封印的 每個人都1樣49gbb選狼 fbb兔子 巫師需要乙隻血的 ,血的對fs很重要 但49沒什麼好的血bb。

關於點修每個法師都先點法修 之後就隨便選了。 望樓主玩的愉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靈力高的,敏高,法力的,速度快,最好有神技能(如法連等等要適合自己的);打石頭要看裝備來,如**要打太陽石~~~bb 要攻高,血多,速度快,職志要好,防要高或中上等;你是法師**職才是巫師)當然要先修法的修。

夢想世界法師全解我新手,夢想世界法師攻略

技能點中級或高階.不然就浪費了.45j帶只影狼.技能好點.還有資質 基本就ok 了 前面 技能點別浪費在 垃圾的初級招式上 點中級招式 也就是45 左右領悟的一晚上 差不多 能從0 45 不過要找人帶 夢想世界法師攻略 具體可以訪問夢想世界官方 的論壇裡。的法師心得裡看 道家,巫術 儒家是給隊友釋放...

夢想世界60儒s裝備屬性是多少,夢想世界60儒S裝備屬性是多少?

1 好的項鍊靈110都有 但是項鍊加上屬性的話靈會減少一些加上屬性的滿應該是105 2 滿靈58 我也不知道是爆靈還是滿靈 我就見過乙個初靈58的 比較貴 3 鞋子jp就是易成長 全抗7以上 加15魔力以上 不是很貴4 腰帶其實初血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易成長腰帶易成長 比一般滿血的腰帶少70 1...

夢想世界49級戰士,夢想世界 49戰士

哈哈,樓上的說的不現實,人家都說是非rmb玩家了。45bb,物理攻擊bb,首選影狼,gz 2170滿。我覺得過度用的話,gz只要有個2150其他重要黃了或者澄了,都可以。技能的話,有個食肉習性和追擊就可以,然後自己帶個連擊或者必殺hf就行 法bb,首選桃花仙子,桃花的技能很酷,變異的樣子很好看。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