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世界60儒s裝備屬性是多少,夢想世界60儒S裝備屬性是多少?

2022-02-03 00:44:12 字數 2563 閱讀 9640

1樓:匿名使用者

1 好的項鍊靈110都有 但是項鍊加上屬性的話靈會減少一些加上屬性的滿應該是105

2 滿靈58 我也不知道是爆靈還是滿靈 我就見過乙個初靈58的 比較貴

3 鞋子jp就是易成長 全抗7以上 加15魔力以上 不是很貴4 腰帶其實初血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易成長腰帶易成長 比一般滿血的腰帶少70~100血就算很好的了易成長是段的越高血越高 所以找個600血易成長的就行5 衣服160 易成長 15魔 是比較好的 20魔以上是jp 沒斷200w左右

6 以下說的魔力加上點化了及段7

衣服15靈 25魔

戒指135靈 25魔

**35魔

項鍊180靈力15魔

護腕70靈 30魔

鞋子35魔

帽子25魔

法寶35魔

7 鍛造就是戰士段+g的 法師段+魔的 術士段+魅的既然攻高了 打人當然也多了

8 3件段7的 一件1500w左右 3件300rmb別的加起來100rmb 400rmb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魔一定要+的多要有錢收超jp的 衣服要60j沒打寶石就要高靈滴 鞋要速度快的 腰帶血厚滴(有錢都砸上寶石)法寶+瘋狂法連.氣歸 護腕要高靈滴 項鍊也要高靈滴就是有特效的比如(神佑啦)

夢想世界60級各裝備屬性為多少才算jp裝備?

3樓:文夏蘭屠虹

60靈能上1000你有沒有玩過啊,+200靈的項鍊有這種項鍊嗎60滿靈段10也沒200靈吧,我是沒研究過60jp多少靈,本人姑蘇細雨99法師1147靈

4樓:世間情唯何物

想打jp裝備 。明顯是少不了e的啊。

衣服 ,沒的說 ,初始加g16點左右 有e,加力量20多點把 。雙屬性最好。

護腕,屬性10+點 ,但是初g要高 。需要e 。

其他的 屬性 都加20點左右 基本可以了 。當然是有e 的前提下 。或者是氣歸 瘋連 之類的特技

**要爆g 或者是滿g 。

5樓:匿名使用者

單屬性24 雙屬性36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是什麼職業了

夢想世界60級各種裝備的滿屬性分別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單加是30..這是最高的 #39我就有把30魅的筆 60的 雙加的最多的是神器 兩種都20點

8樓:匿名使用者

**g 370左右,其他的要自己打石頭

9樓:匿名使用者

**攻擊:370g左右.

衣服:攻擊最高29!屬性正常單加最高25,雙加可以到34,單加也可以到34,但是要用6級如意寶玉轉,轉成功的機率超底!

===腰帶:暴血750+血.屬性正常單加最高25,雙加可以到34,單加也可以到34,但是要用6級如意寶玉轉,轉成功的機率超底!

===護腕:最高見過攻擊45的.單加最高25,雙加忘了最高多少.好像沒有34那麼多的,

===項鍊:滿靈力110+,屬性正常單加最高25,雙加可以到34,單加也可以到34,但是要用6級如意寶玉轉,轉成功的機率超底!

===鞋子:速度50+防禦50+ !屬性正常單加最高25,雙加可以到34,單加也可以到34,但是要用6級如意寶玉轉,轉成功的機率超底!

===頭盔:屬性單加應該是23左右吧.

夢想世界60級裝備滿屬性各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讓有核彈頭回家放假放人家架飛機

11樓:龍捲之子

不說60級的,所有等級的裝備屬性都可以用一套公式計算出來(未專有前資料),樓主可以自己算算。

首先說裝備上附加的屬性 單加的屬性是等級/2 雙加的屬性是等級/3其次再說** **攻擊都知道 等級*6護手的話比較難以判斷 因為這個攻擊實在不好找- -感覺攻擊是等級*0.75靈力是等級*0.25腰帶上加的血公式是等級*12.

5衣服帶的攻擊感覺是等級/2 加的防禦是等級*2.8帽子和法寶的話感覺不是太需要屬性 主要是要好特技的 當然 附加高屬性是必須的項鍊靈力不好判斷 我總結的是等級*1.8戒指上帶的靈力為等級*1.

1鞋子上的速度為等級*10

以上是大概統計,能達到以上資料基本可以判斷該裝備為上乘。

給一下夢想世界60級法師裝備屬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鍊子110靈,+魔力屬性,衣服初始15靈以上,+魔力屬性手鐲初始12靈以上,+魔力屬性 如果只停60,就把這3樣裝備等級鍛造高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法師就是靈力了,60中上的話靈力要上600+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一下**吧,60**最高屬性目前我見到的是32,我的是30魔,加上點化13,算上來43,有圖為證至於其他的,我見過衣服初靈有18左右的,20的很少,魔力25,我衣服就是的,不過防禦和其他屬性就很低了,護腕,初靈15以上就算jp了,屬性最好敏捷,魔力上14就行了

夢想世界問題 。夢想中的世界

你好。裝備5行。只要同一了。暗加的屬性都會是一樣的。只是pk的時候。5行會相剋的。1級翅膀 累計完成1次200環任務鏈 200w低佣金。2級翅膀 累計完成2次200環任務鏈 2000w低佣金。3級翅膀需要魂之精 和用錢買的東西 合成。4級翅膀需要風羽。除此之外還有4級強化翅膀 這些材料在夢想世界中的...

夢想世界怎麼卡TL,夢想世界 卡TL

q其實很簡單的,那我就告訴你吧。如果你想刷tl當然得很多的東西了。最好是在晚上十一二點的時候。那時候人相對比較少,你可以去做你想做的事情 當然是沒有做完的比如師門,當你看到有人喊tl的時候,你就要以最快的速度跑到清風村,去珊瑚島,去找,殺完去靈石塔,靈風塔都可以,如果級高就跑遠點,按照我說的保證你1...

夢想世界哪個職業好玩,夢想世界哪個職業好

我是過來人啊 要玩攻的花選槍 拳吧 生活技能打造裁縫煉金 工藝 特色技能是領悟的 這有遊戲的人很多都是3分鐘熱度 乙個新區剛開前1個月有人 到下乙個月 他們都喊 衝新區的加哪個qq群什麼的 雖然說到後面人少了會哦合區但人還是少 說到這了 看你玩不咯。不得不說。夢想世界這遊戲不花錢絕不會好玩。你們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