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二師範學院專科有哪些專業,湖北第二師範學院有哪些專科專業?

2021-05-02 14:57:23 字數 2407 閱讀 10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外國語學院

我們學院的 有英語教育 英語導遊 商務英語 應用日語

其他學院的不太清楚 你可以去我們學校的**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裝飾藝術設計(平面設計方向、室內設計方向)、**教育、**投資與管理、金融保險、旅遊管理、酒店管理、商務英語、導遊(英文)、英語教育、應用日語、生物技術及應用、工業分析與檢驗、環境監測與評價、出版與發行、新聞採編與製作、計算機應用技術、計算機多**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多**設計與製作、電子商務、電子資訊工程技術、應用電子技術、會計、會計電算化、審計實務、材料工程技術、建築工程技術、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工程造價、機電一體化技術、機械設計與製造、電氣自動化技術、體育教育、法律事務

3樓:左丘賀樓

上學校的**上看看就知道了

湖北第二師範學院有哪些專科專業?

4樓:kyoya斯

湖北第二師範學院是一所以教師教育為特色,涵蓋文、理、教育、經濟、管理、工、法等7大學科門類的省屬普通本科院校。 藝術學院:美術學專業(師範類)、美術學專業(繪畫方向)、藝術設計專業(平面設計方向)、藝術設計專業(環境藝術設計方向)、藝術設計專業(動畫設計方向)、**學專業(**教育方向) (師範類)、**學專業(民樂方向)(師範類)、**表演專業(舞蹈方向) 、裝飾藝術設計專業(平面設計方向)、裝飾藝術設計專業(室內設計方向)、**教育專業(師範類) 經濟與管理學院:

國際經濟與**專業、市場營銷專業、物流管理專業、**投資與管理專業、旅遊管理專業、酒店管理專業、金融保險專業 外國語學院:英語專業 (師範類) 、日語專業(師範類)、商務英語專業、英語教育專業(師範類) 、導遊專業(英文方向)、應用日語專業 文學院:漢語言文學專業(師範類)、新聞學專業、對外漢語專業(師範類) 、廣告學專業、編輯出版學專業、新聞採編與製作專業、出版與發行專業 化學與生命科學學院:

化學專業(師範類) 、化學專業(應用化學方向)、生物科學專業(師範類)、科學教育專業(師範類) 、生物技術及應用專業、工業分析與檢驗專業、環境監測與評價專業 計算機學院:多**設計與製作專業、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教育方向)(師範類)、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軟體工程方向)、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網路工程方向)、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嵌入式方向)、教育技術學專業(師範類)、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專業、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計算機多**技術專業、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電子商務專業 物理與電子資訊學院: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專業、物理學專業(師範類)、物理學專業(數理方向)、應用物理學專業(光電方向) 、電子資訊工程技術專業、應用電子技術專業 數學與數量經濟學院:

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教育方向)(師範類) 、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數理金融方向)、資訊與計算科學專業、財務管理專業、統計學專業、會計專業、會計電算化專業、審計實務專業 教育與心理科學系:應用心理學專業、小學教育專業(師範類) 、教育學專業(師範類) 體育系:體育教育專業(師範類)、體育教育專業(師範類) 建築與材料工程系:

工程管理專業(建設工程專案管理方向)、工程管理專業(建材工業管理方向)、材料工程技術專業、建築工程技術專業、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專業、工程造價專業 政法系:思想政治教育專業(師範類)、公共事業管理專、公共事業管理專業(國家公務員方向) 、法律事務專業 機電系:機電技術教育專業、機械設計與製造專業、機電一體化專業、電氣自動化技術專業

關於湖北第二師範學院的專科! 10

5樓:匿名使用者

406分能考上專科嗎,我是湖北的文科

湖北第二師範學院有專科嗎? 5

6樓:天藍帝碑

湖北第二師範學院是有專科的;商務英語專業,培養目標與就業方向:本專業培養具有英語語言基礎知識和聽、說、讀、寫、譯等基本技能,掌握涉外商務、外貿運作知識,有較強口、筆譯能力、辦公自動化能力和公關社交能力的複合型實用人才。畢業生能從事對外商務(談判業務員、翻譯、英語文秘、經理助理、報關員等)、涉外事務(外事聯絡、接待、管理人員等)、旅遊飯店管理(旅遊翻譯、導遊、賓館酒店管理人員)等工作。

如果你分數線可以讀專科不如去讀本科助學班,四年下來能拿到本科學歷,對以後就業,考研,考公務員都很有幫助。

7樓:與把

不知道,自己想想想象

湖北第二師範學院有專科嗎?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8樓:陳陳搞笑

湖北第二師範學院是二本。湖北第二師範學院是一所以教師教育為主要特色,教育學、理學、工學、文學、管理學和藝術學等學科為支撐的省屬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

湖北第二師範學院是一所以「教師教育」為主要特色,教育學、理學、工學、文學等學科為支撐的省屬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

其前身為2023年8月成立的湖北省立教育學院,2023年改制更名為湖北第二師範學院,2023年湖北省經濟管理幹部學院整體併入湖北第二師範學院。

湖北第二師範學院自考本科怎麼樣,湖北第二師範學院自考本科學歷怎麼樣?

湖北第二師範學院自考本科是個不錯的選擇,值得去嘗試。湖北第二師範學院位於九省通衢的湖北省武漢市,是一所以教師教育為主要特色,教育學 理學 工學 文學 管理學 藝術學等學科為支撐的省屬普通本科院校。學校前身是1931年創立的湖北省立教育學院。湖北省工業學校 湖北省經濟管理幹部學院先後於2003年和20...

湖北第二師範學院的自考怎麼樣

還可以啊!我是二師的學生,二師的自考生與統招生享受相同的待遇!在本部學習,共享本部的資源!文憑是湖北二師自考的本科畢業證。現在有很多名校不能辦自考了,但是他們還打著名校的招牌辦學,實際上是跟學校無關的!他們不僅不在本部學習,而且不被教育部認可!相比來說二本院校的自考算是最好的了!而我們二師的自考生都...

湖北第二師範學院普通專公升本考試參考書目是哪些

你好,每個專業考試科目和參考書不一樣的,你可以看下湖北第二師范的專公升本招生簡章,裡面有要求的,有參考書和大綱,好好努力,祝你順利,望採納。2018年的還沒公布,這是2017年的,你可以先參考下 湖北第二師範學院的普通專公升本小學教育考試的考點是什麼?考點快考試時才會通知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考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