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秘藍島怎麼去啊,魔獸世界部落怎麼去秘藍島

2021-03-04 08:48:31 字數 1498 閱讀 7155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埃索達過去,如果你是聯盟,可以從達納蘇斯得月神殿傳送過去,如果你是部落,可以從新黑海岸(奧伯丁已經完蛋了,新的港口忘叫什麼了)聯盟的港口偷渡過去。

2樓:唐解元

先從黑海岸飛到對面的達納蘇斯前面的小村莊,最側邊遊船到秘藍島!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從黑海岸聯盟碼頭那裡坐船去,那裡有巡邏守衛,最好拖屍到碼頭坐船處,游泳不可能,秘藍島那裡算外域,切地圖還會回黑海岸。要是有術士拉也行,那也得先有過去的才行。

4樓:霜勇雪彤霞

0,0秘藍島是德國人的地盤

是在精靈族

的附近你從

黑海岸過去

黑海岸的旅館出來是一座橋

橋過去是3個船隻的停泊位

你直走中間

那個位置

等船就可以了

船會帶你一直到你需要到的地方

wow 怎麼去秘藍島 秘血島 泰達希爾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黑海岸,在黑海岸不要停,一直往北飛就可以到泰達希爾,在泰達希爾的南部的魯瑟蘭村有兩個碼頭,一艘是人類運輸船(有鷹頭的那種),是去暴風城的,另外乙個碼頭的暗夜精靈船是去秘藍島的,到了秘藍島再往北就是秘血島了

6樓:玉兔

在暴風城港口坐船去 達納蘇斯 出了達納蘇斯 就是 泰達希爾,可以飛行。

在 泰達希爾 港口的另一端坐船去 秘藍島 ,那邊不能飛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是滿級,不然被衛兵砍的哭啊。先灰谷再跑黑海岸的碼頭,等聯盟的船,殺衛兵做船去。或傳到託把或瓦斯海底直接騎鳥過去,有的海跑不過去,死在路上跑屍過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從ag往南到灰谷 到黑海岸 在海邊找一找 有船去泰達希爾 從泰達希爾有船去秘藍島 秘血島和秘藍島是相通的

魔獸世界部落怎麼去秘藍島

9樓:雷而後立

黑海岸奧伯丁在ctm變成廢墟了,所以此路不同。現在無論lm還是bl,要去秘藍島只有通過達納蘇斯的魯瑟蘭村。

從暴風城有去達納蘇斯的船,先到暴風城碼頭,一共4個船,最下面的就是去達納蘇斯的。上船那裡有個55級npc,秒掉,不然一直擊退你不讓你上船。如果死在船上,不要釋放,等傳送地圖後就自動復活了。

在達納蘇斯,有3個碼頭,你在正南方登陸,繞到西邊的船上,可以躲過衛兵,等船開了就到秘藍島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lm的地盤坐船去~原來是在黑海岸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黑海岸有船可以到的吧,別做錯船了~

12樓:白羽輕逝已無心

去黑海岸 直接騎鳥飛到達納蘇斯,然後坐船去秘藍島

13樓:史朝東樂安

黑海岸港口最中間的碼頭就是去秘蘭秘血島的

WOW部落怎麼去秘藍島,魔獸世界 部落如何去秘藍島,秘血島

先到黑海岸的 奧伯丁碼頭 直走不拐彎的那個碼頭乘船去 就行這個是lm的碼頭 不過守衛 才30級左右 引到殺了就是 你要想去秘藍島就從黑海岸的碼頭 中間那個碼頭坐船過去就是 wow部落怎麼去秘藍島 到灰谷佐拉姆海岸 黑海岸奧伯丁 座西邊那只船 先到灰谷的佐拉姆海岸 往北走 去黑海岸奧伯丁 三個港口 直...

魔獸世界現在部落怎麼去秘藍島,WOW部落怎麼去秘藍島

黑海岸奧伯丁在ctm被死亡之翼毀了,變成廢墟了,所以此路不通。現在無論lm還是bl,要去秘藍島只有通過達納蘇斯的魯瑟蘭村。暴風城乘船到泰達希爾的魯瑟蘭村,再從魯瑟蘭村乘另一條船到秘藍島。從暴風城有去達納蘇斯的船,先到暴風城碼頭,一共4個船,最下面的就是去達納蘇斯的。上船那裡有個55級npc,秒掉,不...

魔獸世界部落怎麼去燃燒平原快,魔獸世界燃燒平原怎樣去?

用正常方法挑戰燃燒平原惡魔,這麼有趣!為啥要跳樹 獸人主城在到北貧瘠之地坐船到荊棘谷,坐飛機飛過去 坐船到荊棘谷或幽暗城,在飛過去,或跑過去 詛咒之地傳送啊,在飛過去就可以了。傳送詛咒之地,然後飛過去 fs開斯通納德門 再飛 1.你有斯通那德的飛行點,飛到那裡,悲傷沼澤 赤脊山 燃燒平原 2.你有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