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上海校區的馬蘭歐尼藝術生入學要求,要詳細!!!

2023-05-07 03:45:04 字數 1425 閱讀 6535

1樓:歐名網

馬蘭歐尼上海校區是國內短期進修,2023年成立,是目前中國唯一的一所馬蘭歐尼國內學習中心,學校所有的教學方式都是跟公尺蘭,巴黎,倫敦這三個校區是一模一樣的,資源也是共享的。入學申請方面:高中或者大學在讀生,已經畢業的,或者已經參加工作的人員都可以申請的。

不同課程的申請要求不同,上海中心開設不同的專業課程適合不同背景的學習者。

歐名)

2樓:合厹皖

馬蘭歐尼時裝設計學院本科預科申請:

高中畢業;倫敦校區要求ukvi雅思,單項不低於。

馬蘭歐尼時裝設計學院強化課程申請:

高中畢業;公尺蘭/佛羅倫斯校區建議義大利語b1或雅思;

巴黎校區要求雅思建議。

馬蘭歐尼時裝設計學院本科課程申請:

公尺蘭/佛羅倫斯校區:要求高中畢業;建議義大利語b1或雅思;afam認證課程須通過學校面試,並提供語言證書(義大利語 b1/雅思,單項不低於;

倫敦校區:要求完成國內大一課程或倫敦校區預科或受認證的其他預科課程;雅思,單項不低於;

巴黎校區:要求完成國內大一課程或倫敦校區預科或受認證的其他預科課程;雅思,單項不低於。

馬蘭歐尼時裝設計學院碩士/碩士預科課程申請:

公尺蘭/佛羅倫斯校區:大學畢業,建議義大利語b1-b2或雅思;

巴黎校區:大學畢業,要求雅思,單項不低於;

倫敦校區:大學畢業;碩士預科要求ukvi雅思,單項不低於;碩士課程要求,單項不低於。

3樓:真心滴更

本人簽名的課程申請表(找我領取)

身份證影印件乙份(海外及港澳台學生,遞交護照影印件)

最高學歷證書影印件。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個**問一下。需要**或者諮詢老師的q嗎。

馬蘭歐尼設計學院義大利校區入學要求?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學條件 科系人 學 條 件本科課程高中畢業;義大利語流利國際課程(碩士課程預科)高中畢業並學過1至3年的設計課程或有在相關行業的工作經驗;老師或工作單位主管的2封推薦信。碩士課程持有相關專業學士學位和老師或工作單位主管的2封推薦信;對需要創意的碩士課程,申請者需出示作品(15幅設計、效果圖和成品**等)。 注意:

馬蘭歐尼公尺蘭校區的本科是必須用義大利語授課的,所以申請者需要留學前學習一定的義大利語,最好是在國內學到b2水平,注意口語和聽力的練習。關於國際課程和研究生課程,申請者可以選擇英語授課。更多馬蘭歐尼的資訊你可以參考 http:

asp?dm=im&id=17 希望對你有幫助!

馬蘭歐尼時裝設計學院本科入學要求

6樓:噼里啪啦很響

看你在馬蘭歐尼哪個校區,要是義大利的校區好像是要求一定的義大利語的,不夠好像也有英文授課的專業,主要看你選擇的專業了。

求一首英文歌,開頭是歐歐歐歐歐這樣的男的唱的,旋律和可口可樂廣告最後的那個聲音一樣的

by my side拿走不謝 歌詞by my side oh oh oh 賈斯汀比伯的baby 鄧紫棋 如果我是男孩 這老哥是不是這個 dschinghis khan唱的 moskau 吧 可以拿走了。lnyourmind super girl 一首英文歌中間有歐歐歐,好像是男的唱的,特別經典 mo...

蘇大東校區在哪個區,求蘇州大學各個校區的詳細位址?

蘇州大學東校區位於姑蘇區,具體位址為蘇州市姑蘇區東環路50號。蘇州大學坐落於素有 人間天堂 之稱的歷史文化名城蘇州,是國家 211工程 2011計畫 首批入列高校,是教育部和江蘇省 共建的 雙一流 建設高校 國防科技工業局和江蘇省人民 共建高校。截至2019年3月,學校有天賜莊校區 獨墅湖校區 陽澄...

求歐冠歷史上的所有冠軍,歐冠歷屆冠軍都有那些

55 56 皇家馬德里隊。56 57 皇家馬德里隊。57 58 皇家馬德里隊。58 59 皇家馬德里隊。59 60 皇家馬德里隊。60 61 本菲卡隊。61 62 本菲卡隊。62 63 ac公尺蘭隊。63 64 國際公尺蘭隊。64 65 國際公尺蘭隊。65 66 皇家馬德里隊。66 67 凱爾特人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