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1 3敗於江蘇女排,天津女排到底輸在哪裡?

2023-05-07 03:40:04 字數 1498 閱讀 9984

1樓:追夢青春無悔

天津女排本場沒有調整好狀態,對對手的變化應對的不夠充分,隊員的發揮不夠理想,天津女排失敗也是正常的。

2樓:美顏秘笈讓你美

是因為沒有太好的攻手能夠站出來分擔進攻上的壓力,所有球員們的狀態不是很好。

3樓:神秀娛樂

天津女排其實實力很強,之所以接連敗給江蘇女排,我個人覺得,很大程度上是因為發球的針對性不夠好,甚至好幾次都像是「送球過去」一樣,根本無法靠先手打出優勢,當然也可能是心理壓力太大導致發揮失常,畢竟這已經是天津女排今年第三次輸給江蘇女排了。

4樓:白公尺飯拌豆子

我覺得她們其實都很厲害,只是天津女排在這場比賽裡打的過於急躁了,江蘇隊發球攔網都得到了許多分,她們沒有打破這種局面,導致了落後。

5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天津女排主要輸在不是特別的團結,而且隊員之間配合也不是特別的默契。另外就是球隊裡面也沒有多少實力優秀的球員。

江蘇女排1:3輸給天津女排,有什麼失敗原因需要特別指出嗎?

全運會女排決賽天津女排3-1戰勝江蘇女排,贏在了**?

昨天天津女排以2:3輸給江蘇女排的主要因素是什麼?

江蘇女排在全運會決賽戰天津女排有什麼優勢,五方面千萬要當心

全運會女排比賽,你覺得江蘇女排能戰勝天津女排嗎?

6樓:江湖人稱家父

全運會女排比賽,我覺得江蘇女排能戰勝天津女排。這兩支球隊的打法有所不同,天津主要依靠李盈瑩的一點攻,而江蘇攻守平衡,從勝面上來說,江蘇奪冠的可能性更大。

7樓:愛上我企鵝9啊

我覺得江蘇女排能夠戰勝天津女排,因為江蘇女排的實力還是比較強的,而且都是非常努力的運動員。

8樓:而且我

我覺得江蘇女排可以戰勝天津女排,近幾年江蘇女排的實力也是有目共睹的,在不斷的進步。

9樓:可桖曼

你們都是一廂情願,都是做夢幻想,自從李盈盈出道四五年以來,江蘇隊得過冠軍嗎,,競技體育賽場上,勝者王侯,敗者賊,別在自負其人了,醒醒吧。

10樓:庫雅緻

天津勝,江蘇敗。天津女排早已經奪得冠軍了。夢遊呢。

11樓:呃呃多啥

江蘇女排和天津女排屢戰屢敗,不要揹著牛頭不認髒。

12樓:漁天

老虎也有打盹的時候,只要天津隊睡著,你應該就沒戲。

13樓:太空梭

天津一切靠買,高下就已經立見了。

14樓:無名

江蘇隊沒有李盈瑩的對手!

今晚重頭戲,天津女排大戰江蘇女排,誰將成為笑到最後的球隊?

高分天津隊女排的成員

正解是 1足球 2f1 3高爾夫 4網球 5英式橄欖球 6棒球 7美式足球 8拳擊 9田徑 10游泳 至於籃球,只在幾個國家火。不要以為足球在美國是第一啊,美國第一是橄欖球。別以為籃球在中國火了一點,世界就一定火了。因為以前國內比較窮,很多學校一開始一般就是幾個桌球台,然後就是兩個籃球場,說白了就是...

江蘇女排戰勝天津隊,張常寧是不是得分王

張常寧攻擊出色。張常寧在第十一輪比賽中,整場扣殺39次,獲得19分,這般高的通過率,呈現了張常寧的扣殺高效率,表明張常寧的人體早已基本上盡快恢復,也表明張常寧在攻擊端整體實力。張常寧攔網更強出色。本次比賽中,應對古巴女排主要策應坦加拉,張常寧在攔網端就奉獻了八分,非常好的限定了坦加拉的扣殺,要不是張...

陳馨彤是魏秋月之後,天津女排能成為最厲害的二傳嗎?

陳馨彤她能夠繼續努力訓練,加強自己,能夠成為最厲害的二傳相信各位小夥伴如果經常 體育頻道或者經常查閱一些關於體育的新聞的話,應該知道排球在體育專案當中也是非常受歡迎的,因為它是乙個非常具有看點的乙個運動專案,並且我國在排球方面是非常有造詣的,其中中國女排就是影響了全世界,獲得了很多次大滿貫,這是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