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東方哪個校區的托福強化班效果好?25人小班

2021-03-04 02:59:46 字數 6186 閱讀 8118

1樓:芝麻球

小班上課,其實效果本身就比普通大班要好很多,新東方的小班老師據說都是經過考核選拔出來的,不存在哪個校區的老師好,哪個校區的老師不好的問題,只是老師的上課風格可能有些差異而已,呵呵,還是選個離家裡近的校區比較好哦~~

2樓:蛋蛋頭

其實新東方老師都是跑點上課的 每個校區都是差不多的哦

3樓:

新東方的老師都是跑點授課的,其實那個校區來說都是一樣的。

4樓:小聲出沒注意

新東方我不知道, 新王牌我倒是比較熟悉,你可以去看看。

5樓:老不想知道

新東方的老師總部統一分配,都是跑點授課的,其實哪個校區來說都是一樣的。只是老師的上課風格可能有些差異而已。

有誰上過新東方的托福強化班?或者是精品小班?

6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的bai話就是講聽說讀寫給你過

du一遍,課上練習zhi的機會不會太多。

過六級不會dao吃力,聽課沒問題版,關權鍵是自己的練習要跟上。

精品小班沒去過,不過聽說就是人少,老師能多照顧一下吧。其實那個沒用,主要是自己練,尤其是聽力。

7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同學,你好。英語過了六強上托福強化班是沒有問題的,完全能夠聽得懂。另外,小班上課也是可以提問的,相對而言,小班的話因為人數少,老師很容易照顧到每乙個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厄 我上過 沒什麼用處哈 最好你借個筆記來看看~`托福關鍵靠自己練習

上課主要聽笑話了

上海新東方哪個校區讀托福比較好一點?

9樓:

新東方老師都是跑點上課的~而且老師都是經過統一培訓、統一教研的,所以不存在校區之間師資差異~

你只要選擇自己合適的時間和地點選擇課程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關鍵還是要離家近啊,同學,其實老師都是一樣的,不存在哪個校區好哪個不好的哦,放心放心,好好讀書哦

11樓:

話說上海新東方的老師都是以跑點的方式授課的,不存在校區與校區間的差異。

我覺得同學你只要選就近的點去讀就好了!

12樓:小魚吃什麼

老師都是一樣的啦~ 你選個交通方便離你家又近的教學點上課吧,這樣複習時間會更充裕哦~ 加油啦~

上海新東方哪個校區的托福強化班效果好?25人精品小班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的老師都是統一分配,跑點授課的。老師都是專職老師,經過層層選撥錄用學生評分才上課的。所以不用擔心師資問題,每個教學點的老師都是很棒的。

主要要靠你上課認真學習課後多複習吸收。托福強化班主要會講一些真題和解題技巧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為您服務。

同學你好

15樓:

上海新東方的老師都是跑點上課的,不存在校區間師資力量的差距,選擇就近的點上課就可以了,25的小班不是每個校區都開這樣的班級的,還是要上網查查上課的時間,建議看準時間早點報名,這樣的班級總是報滿!

16樓:

新東方老師是跑點上課的,並且老師都是經過嚴格面試統一教研、統一培訓、學生課堂打分方能上課,所以老師之前並不會存在很多差異,你只需根據自己合適的地點和校區選擇課程就可以了哦~

17樓:n次貼女孩

新東方的老師都是總部統一安排的,師資都是一樣的。

平時老師是不在各個校區的,只有上課的時候才會過來上課。

老師都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師資都***的,不過25人的托福強化班不是每個校區都開,建議還是到他們的官網去查詢一下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的老師都是總部統一分配到各個校區上課,並且都是跑點授課的,老師都有

豐富的教學經驗,師資都***的,25人的班級並非每個校區都開設,同學可以先到官網上查詢下這個課程具體的上課位址和時間,選擇就近的校區就可以了,強化班的話老師主要講解的都是考試技巧,課後自己還是要多練習,最好在上課前能多背些單詞,這樣效果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的,新東方的老師都是走點授課的,老師都有很豐富的教學經驗,師資都是***的。你只要挑乙個自己過去比較方便而且時間較合適的校區就可以了。強化班主要是教授應試技巧和解題思路的。

老師教的是一方面,另一方面自身也是要努力的,課後可以多背背單詞多做點練習。這樣效果會更好。

20樓:

新東方的老師都是總部統一分配到各個校區上課的,並不是駐點的哦,所以沒有那個校區效果好一說,看你去**上課方便,哪個校區的課程時間合適你就可以了。

21樓:hcy棒棒糖

新東方的老師都是跑點授課的,沒有哪個校區特別好的情況的,你只要選擇方便學習的校區就可以了。

22樓:蘋果貓

每個校區沒有固定的老師授課的,新東方老師一般都是

跑點授課,或許上午在乙個校區授課,下午就會去另乙個校區授課。師資力量的話,上海新東方老師都是經過新東方教育集團層層面試的,每個老師的教學水平都是過硬的,區別僅僅在於每個老師的授課風格不一樣吧了。所以你大可不必擔心各個校區的老師會存在差距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都是跑點上課的,基本各校區的師資力量都差不多,而且能上托福強化班的老師,一般應試技巧非常豐富,其實你不用擔心師資,就近選擇教學點就可以

24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的老師都是跑點授課的,老師都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師資都***的,25人的班級並非每個校區都開設,同學可以先到官網上查詢下這個課程具體的上課位址和時間,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就近的校區,強化班的話老師主要講解的都是考試技巧方面的知識。

25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的老師都是跑點教學的,去哪個學區也是總部教務統一安排的。而且新東方的老師都是經過嚴格的培訓後才能上崗的。你只要選擇交通比較方便的校區就可以了。

26樓:瓦曉得

其實上海的每個校區都是一樣的,因為老師都是國外部的老師,是跑點授課的。不會出現專門乙個校區好,別的校區不好這種情況的。所以,你完全可以放心的,你只要選擇你方便去的那個校區就可以了。

27樓:10喵喵

新東方的老師都是總校統一分配,跑點授課的,不是分校區的。老師都是專職老師,所以不用擔心師資問題,每個教學點的老師都是很棒的,主要要靠你上課認真學習課後多複習吸收,托福強化班主要會講一些真題和解題技巧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新東方各個校區的師資都是一樣的,老師都是跑點教學的,你不用擔心哪個校區的上課老師好,哪個校區的上課老師不好,只要選擇離你比較近、比較方便的校區上課就可以了

29樓:

其實都一樣的,新東方的老師都是跑點授課的,師資都很出色的經過嚴格的培訓和篩選

上海新東方托福vip5人強化小班怎麼樣?

30樓:

新東方vip課程都是小班教學,報班之前有入學測試,學習過程中有助教跟進學習情況,更加個性化學習~

像上海新東方托福vip5人強化小班,是針對托福考試講解考試應試技巧,針對性肯定是很強的~

31樓:蛋蛋頭

非常好復哦 我弟弟現在已經出國啦制 一年前就是參加了他bai們的小班培訓然後出du

去美國讀書的哦zhi 當時還考的分數很dao多的哦 嘻嘻 加油吧 一定可以的哦 先去聯絡下他們客服預約測試吧 然後再報名哦 新東方口碑非常好哦

32樓:匿名使用者

5人的vip小班針對性非常強。課前有嚴格的入學測試,要達到一定的分數線才能上此課。這樣會

版確權保班裡的5個同學水平相當,老師的備課及授課也會非常有針對性。課上的每一分鐘都很重要。再者,新東方做托福已經是很有經驗了,口碑也相當好,所以師資,教材都能有所保證。

小班化的教學還配有課程助教,保證學習質量。

33樓:嵐冰

vip的小班很不錯,上課也很有針對性,這種班級報名很火的,樓主要報名的話要抓緊時內間,因為有入學測試,

容所以你要先打**聯絡那邊的老師預約時間做測試哦,然後會有相應的推薦課程,上海新東方的vip部門的老師都是很好的老師,經過嚴格的培訓和面試的。

34樓:

這個班級蠻好的,新東方口碑好老師也不錯的。因為是小班授課所以比較火爆之前我有同學也去讀的這種小班當時還是搶到的最後乙個名額。人少老師每個同學都能照顧到還有專門的老師會檢查作業,效果比較好。

35樓:

上海新東方的英文還是非常有口碑的,小班授課針對性強一點,入班前會有測試的,還有助教跟進學習的進度,效果肯定是不錯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vip5人小班很不錯的,老師都很有教學經驗,上課也很有針對性,這種班級報名很火的,你要抓緊時間,因為有入學測試,所以你要先打**聯絡那邊的老師預約時間做測試哦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新東方vip學習中心小班輔導或一對一的培訓 需要入學測試 根據學員自身情況 制定相應學習計畫 比較有針對性

3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新東方的vip部門的老師都是很好的老師哦。經過嚴格的培訓和面試的。托福5人小班,因為班級人數少,老師上課更具有針對性,能根據同學不同的學習能力和基礎進行教學。

教學質量當然也就好啦。

39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這個班級名額比較少,非常火爆的 新東方vip課程都是小班內教學,報班之前有專業的容

入學測試,學習過程中有助教跟進學習情況,更加個性化學習~

上海新東方托福vip5人強化小班,是針對托福考試講解考試應試技巧,針對性肯定是很強的~ 先去聯絡下客服預約測試吧 然後再報名

40樓:

非常有針對性,小班適合有一定托福基礎,將在2-3月後參加托福考試的同學集中突擊,vip的班級需要進行入班測試的,可以**預約去測試看看。

41樓:匿名

vip的班級效果很明顯的,關鍵是小班化教學可以根據每個學生的個人情況有針對性的對其輔導,老師也會一直跟進每個同學的學習進度,針對****逐一突破分析,感覺考試前報讀這型別的課程效果是最好的

42樓:芝麻球

小班上課應該是效果比大班好很多額, 而且是針對學生的弱項設定課程,具有針對性,和老師也會有更多機會的交流和溝通。

43樓:紫寒丫頭

這種班級的效果是非常好的,我以前讀過的,進班之前都是要做入學測試的,要達到學校要求的程度才可以報讀的,我這邊還有他們的**,你可以問一下哦 021-33191819

44樓:匿名使用者

vip班級要比托福大班效果肯定是來的好的,更有針對性,你去之前會給你預約測試,看你現在的水平如何,然後根據你的水平去報班級的。

45樓:

上海新東

bai方的vip都是有du測試的,你可以先打**或zhi者到各vip教學dao

區預約老師做回測試,這樣才能答知道你的知識薄弱點在**,老師上課會根據你的程度有針對性的備課。因為人數也比較少,針對性強,所以效果非常好。如果你要求好成績或者時間特別緊迫的話,非常建議你讀vip的課程。

46樓:匿名使用者

小班更注重的是學生與老師的交流,老師會更清楚每個學員的學習情況,並作出正確的引導.交了那麼多錢不可能不負責任的.

47樓:瓦曉得

上海新東方vip班真的很不錯哦。他們在你入學之前,都會有乙個類專似入學考試的測試,主要屬是看你哪方面的知識比較薄弱。然後,針對你的乙個情況,再進行乙個適合你的個性化的培訓學習。

是非常有針對性的。你可以去了解一下哦。

48樓:匿名使用者

小班的教學不錯的 ,呵呵~也有那種新東方直通車培訓+留學,讀完課程也可直接申請出國哦~

49樓:

我覺得蠻不錯的,人數少,有問題就可以問的和老師溝通交流很方便。而且入學前有專業的測試,會結合我的程度給我安排班級,我覺得很有針對性

新東方托福強化班如何,有效果嗎,新東方托福強化班怎麼樣

新東方是老牌的培訓機構,師資還是很好的,但是他們比較擅長做大班,課後監管不太嚴格的,你如果自制力還行的話,可以選擇。如果你自制力不強,可以考慮一些中小型的機構 新東方托福強化班怎麼樣 學完之後最大時bai 限三du個月。我覺得學的還zhi 可以,學了感覺多dao強悍的,就專是還沒有考。我覺得可以屬去...

我夠格上新東方的SAT強化班嗎

回想起我那時候的痛並快樂著的時光tat 首先,你現在是高一年級,動手還是很早的 這就帶給你相當大的優勢 我認為sat基礎班是完全沒有意義的,就跟托福基礎一樣,但是直接上sat強化班也有一定的硬體要求 個人意見 1.對sat考試本身的形式內容有大致了解 critical reading,math,es...

上海新東方托福25人小班(福州路那個校區)的座位是怎麼安排

座位是根據你報名的先後順序,由電腦統一安排的,一般會顯示在你的聽課證上。座位是固定的!如果聽課證上沒有顯示,那開課當天會貼在教室門口,你看下就可以了!上海新東方的座位一般都是按照學員報名時間的先後順序來排的,這相對也素比較公平,一般25人的班級需求甚大,相對報得比較快,建議還是提早報名,以免報滿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