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遮蔽夢網簡訊,什麼叫夢網簡訊

2023-05-07 03:45:04 字數 2605 閱讀 2803

1樓:會長的小秘密

有沒有覺得垃圾簡訊很煩,教大家乙個小技巧,可以遮蔽所有!

2樓:漠子軒

暈!那是業務耶。你遮蔽了一樣要收費。你打10086或到營業廳退訂吧!要麼發簡訊0000到10086根據提示退訂也行。

3樓:職場導師小周

關閉移動夢網資訊服務有三種方法:

第二發簡訊取消移動夢網:

0000傳送到10086,回覆移動夢網的編號即可。

gbxxfwkg傳送到10086,可以直接關閉移動夢網資訊服務。

第三登陸到中國移動夢網免費註冊後登陸查詢和取消業務。

什麼叫夢網簡訊

夢網簡訊是什麼

4樓:言植由種

多是遊戲之類的增值服務,多由第三方**商提供,有的例如收費遊戲傳送的簡訊就屬於這個,不想扣費就關閉夢網簡訊開關,如移動的是發gadxkg到10086

5樓:葷興卜子萱

夢網簡訊是指你定製的一些移動sp業務,比如用手機開通會員之類的,會收到一些簡訊。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是上網時無意中電擊到的;可以至電人工或者簡訊進行查詢和取消的!祝你好運!

7樓:流塵

現在是傳送gbxxfwkg到10086就ok了。

8樓:冰之凝

就是移動網內的簡訊,你發了就有了,步伐的話不會說有的啊,具體你打一下人工服務台諮詢一下比較清楚,也發現一點。

9樓:々零碎

暈,這是扣費的簡訊。你是不是玩什麼遊戲或者是用了什麼增值服務了?比如視屏什麼的?

怎麼關閉夢網簡訊

10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2、進入中國移動官網,選擇對應的地區。

3、點選頁面上方的「登入」按鈕進行賬號登入操作。

4、然後點選左側導航欄中的「業務辦理」,在開啟的選單中選擇「業務查詢與退訂」。

5、找到需要退訂的夢網簡訊業務,點選退訂即可,一般退訂後下月才會生效。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打給10086客服他們都不會幫你關閉的,那是他們的財路誒,你態度差一點,嚴厲的跟他說「我錄音了,現在幫我關閉夢網簡訊,不然去投訴。」具體就看你了咯。

12樓:華

發簡訊(關閉sp訂購總開關)到1 0 0 8 6客服自動告訴你**。

取消夢網簡訊業務 有什麼影響

13樓:網友

1.以我的親身經歷告訴你,取消夢網簡訊後,銀行發給你的網銀手機交易碼,**公司發給你的資訊,以及你作為vip的一些商場專賣店發給你的資訊將全部收不到。因為它們都是基於夢網簡訊平台的。

例如,你使用中國銀行的網銀,則交易無法進行。因為你收不到手機交易碼。

2.如果你不需要以上的這些,取消夢網簡訊對你毫無影響。

3.如果你使用的是山寨機,取消夢網簡訊對你來說將會少花很多冤枉錢。因為很多山寨機都與sp服務商勾結,會自動發出一些**互動啥的,一條一元,會扣費的。

在你不需要銀行、**等發給你交易碼的時候,可以果斷取消夢網簡訊業務。

14樓:可口永遠愛可樂

如果你不喜歡在手機網中消費,比如訂購一些業務等完全可以取消掉,不然稍不注意就被扣費了。在營業廳中不管營業員如何說不能取消或者什麼的,你就堅持你的原則取消掉他,不然營業員會以各種藉口推拖的。

移動怎樣解除禁止夢網簡訊服務

15樓:網友

憑服務密碼到服務廳或撥打10086人工臺,讓他們幫你把移動夢網簡訊服務開關關閉就可以了。

16樓:侍榮

發「0000」到10086,會收到關於你所定製的夢網業務的明細,然後需要取消業務回覆相關的序號就ok了,擔心沒有取消的,再打個10086,或者到營業廳查一下,有沒取消!

17樓:只有問問題了

這個據移動人員講,必須得到營業廳辦理,其他的如發簡訊、10086人工服務都不能辦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取消移動夢網的方法:

1.用簡訊方式:

1)傳送0000到01861,即可收到回覆簡訊,並根據查詢回覆資訊選擇退訂相關業務,指令為「qx序號」(中間為空格);也可傳送指令00000一次性退訂所有訂製的夢網業務。

2)傳送0000到sp的服務**,返回所訂製的該sp業務列表,根據所返回的列表,回覆「qx序號」可進行單項業務退訂;也可以傳送00000到sp服務**,一次性退訂該sp所有業務。

2.登入移動**進入自助服務或選擇移動夢網可進行查詢或退訂。

3.1860人工服務及自動語音可為客戶免費查詢或退訂。退訂時需提供手機密碼或證件號碼。

4.前往營業廳列印夢網清單查詢或退訂已訂製的夢網業務。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移動的 你可以打10086** 讓客服幫你開通 :「禁止夢網業務」 是乙個業務 可以單獨為您開通 以後可以遮蔽多少的夢網類業務。

《紅樓夢》為什麼叫紅樓夢,紅樓夢為什麼要叫紅樓夢

紅樓夢這部古典 還有 石頭記 風月寶鑑 金陵十二釵 等書名,但都沒有 紅樓夢 更符合原書旨意。原書的 凡例 說,紅樓夢 是 總其全部之名 意思是說,整部 寫的就是紅樓一夢。紅樓 和 朱門 一樣,是古代王侯貴族住宅的代稱。不言而喻,紅樓夢 就是說紅樓貴族的顯赫無非南柯一夢。紅在古代代表 女兒 即女性 ...

什麼叫遮蔽簡訊手機總收到廣告圖示怎麼辦

您好,親愛的管家使用者 首先,建議您將手機獲取root許可權,root後可實現保留軟體功能,阻止惡意行為的目的 同時也可確保手機能夠徹底解除安裝惡意軟體。2 檢視軟體惡意行為。進入後即可按照 許可權 或 軟體 兩種方式檢視到各軟體是否存在安全隱患,如圖 3 處理惡意軟體。在檢視到哪些軟體有惡意行為時...

中國夢的基本內涵是什麼,如何實現中國夢

內涵復 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制的中國夢,包含著豐富的思想內涵,其中最核心的內容是國家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實現途徑 1 必須堅持中國道路 中國道路,就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2 弘揚民族精神 中國精神,就是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創新為核心的時代精神。3 凝聚中國力量 中國力量,就是全國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