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女排戰勝天津隊,張常寧是不是得分王

2022-01-19 06:47:33 字數 4616 閱讀 6774

1樓:小夢侃侃

張常寧攻擊出色。張常寧在第十一輪比賽中,整場扣殺39次,獲得19分,這般高的通過率,呈現了張常寧的扣殺高效率,表明張常寧的人體早已基本上盡快恢復,也表明張常寧在攻擊端整體實力。

張常寧攔網更強出色。本次比賽中,應對古巴女排主要策應坦加拉,張常寧在攔網端就奉獻了八分,非常好的限定了坦加拉的扣殺,要不是張常寧的攔網,江蘇女排難以堅持不懈到第五局並得到比賽的獲勝。

張常寧在一傳和防禦端主要表現也十分醒目。張常寧一共接了14個一傳,落實率做到了93%,這般高的落實率也協助足球隊得到更強的扣殺機遇。並且張常寧在最後一局中的扣殺協助江蘇女排得到局點,可以說張常寧便是江蘇女排可以獲得勝利的重要足球運動員。

張常寧是朱婷頂角的第一挑選江蘇女排對戰恆大女排這次比賽來講,張常寧的情況可以說靠近了自身頂峰階段。她不但在扣殺評分上頻繁為江蘇女排搶險,並且八個攔網評分也是總冠軍整場,憑著本次比賽的八個攔網評分,張常寧變成新賽季全部立即攔網評分數最多的選手,比許多副攻工作人員都多。這次比賽張常寧在四號位攔網對上的是另一方的外籍球員坦加拉。

坦加拉也算作國際級的策應,因此 張常寧的攔網評分或是具有非常的感染力。

張常寧不但在攻擊和攔網為江蘇女排作出貢獻,她昨日的一傳落實率也是達到93%,儘管中國公開賽對一傳落實率的統計分析有點兒令人看搞不懂,可是最少表明張常寧的一傳是非常非常好的。張常寧賽季之初的情況的確令人擔憂,可是伴隨著公開賽的深層次及其健康狀況的慢慢轉好,張常寧的巔峰狀態一直在往上公升,從近期幾場比賽看來張常寧間距自身的巔峰期早已很近了。

張常寧的情況慢慢轉好不但對江蘇女排角逐新賽季公開賽優異成績尤為重要,對女排而言一樣是極大的喜訊。只需不戴著變色眼鏡看事兒,大家都應當了解女排現階段最理想化的主要搭擋或是朱婷和張常寧,張常寧不但有出色的一傳能夠 釋放朱婷和策應的攻擊,她在前座的攻擊也並並不是大夥兒常說的那麼不堪一擊,更何況在的攔網水準算作邊攻手上較為出色的。全部的這種要素都決策了身心健康且巔峰狀態出色的張常寧是朱婷頂角的第一挑選。

就算張常寧做不來朱婷的頂角,她的情況慢慢回暖也給了郎平在排兵布陣上大量的挑選室內空間。上年朱婷在中國國家隊便是由於下三路階段擔負每日任務更重造成了她的攻擊殺傷力有一定的下降,身心健康的張常寧就算不可以為朱婷分攤過多的攻擊工作壓力,她還可以協助朱婷分攤大量的一傳防禦工作壓力,進而釋放朱婷的攻擊。大家希望2023年中國國家隊比賽中見到乙個血滿重歸的張常寧!

張常寧的開球此項絕技有關開球此項絕技,張常寧到迄今為止的職業發展之中,在足球迷心裡最深入的可能是裡約奧運的賽界外球。當郎平具體指導用她換下來袁心玥,讓鍾愛張常寧的人都禁不住替她捏一把汗。這球假如發出錯了,那麼女排很有可能被敵人拖進決勝盤。

那時候那般的場景下,一旦深陷生死局,葡萄牙很有可能讓二追三。但是張常寧抵住工作壓力,開球立即造攝像頭機遇,協助女排在第乙個賽點就立即兌付獲勝。

再聊到2023年的女排世界盃。張常寧在對戰日本女排的比賽中,瘋狂七連射,立即取得五分,在其中也有十分震撼的過線高球。在敵人起勢之時,取得成功吹滅他們的火苗,是女排狂掃制勝的關鍵環節。

日本女排素來以極佳的路面時間做為立足於全球排壇的根基。但是應對張常寧的開球,也只有張口結舌,外露絕望的表情。她的開球請人找點的水準很好,並且平衝舒張壓的速率十分快,也怪不得變成中田久美嘴中的「魔球」。

江蘇女排現階段帶上第一階段的6個積分,強悍位居八強。依據2023年的比賽標準,他們早已在占領四強配額的路面上跑位取得成功。下面,兩組合拼成全新組之後,江蘇女排將於朱婷所屬的天津隊處得一組。

很多人都覺得有著了朱婷,天津女排都能夠提早領到2023年的冠軍聯賽獎牌。可是做為比賽前不被看中的江蘇女排,一路走到現在,堅信早已讓許多 人更改了觀點。假如可以在選拔賽中擊敗天津市,那麼這支全華班一定會變成新的得冠受歡迎。

為何擊敗朱婷佳選的天津女排?回答便是開球。縱覽八強團隊,江蘇女排的總體開球特性應該是數一數二的。

張常寧的開球殺傷力早已不用過多闡釋,二傳刁琳宇的開球一樣具備十分非常好的攻擊能力,也是一輪強開球。此外,二十一歲的小球員吳晗在連殺遼寧省的比賽中,也呈現了非常好的開球請人的工作能力。一支隊伍有兩個強開球,實際上就能在發無痕接髮的階段上抵制住敵人。

江蘇的開球究竟能有多大破壞力,這還得看天津市的一傳充分發揮。小球員李盈瑩2023年公開賽的鍛練總體目標之一,便是提公升無痕接髮。今天上午和廣州恆大交鋒時,李盈瑩在遭受關鍵追發的狀況下發生了許多 出錯。

天津市自由者部位的充分發揮都不太平穩。單單從這一點而言,江蘇女排很有可能掐中敵人的命門穴。一起希望第二階段的美強會話吧!

2樓:小結巴聊娛樂

2020-21賽季排超聯賽進入到了最後的盛宴——決賽!決賽由天津女排對陣江蘇女排。

天津女排是以兩戰全勝淘汰廣東恆大女排晉級決賽,江蘇女排也是兩戰全勝淘汰了強大的上海女排獲得決賽權。

這是天津女排第16次晉級聯賽決賽,此前已經獲得了12次聯賽的冠軍。天津隊的聯賽成績和決賽經驗都要強於江蘇女排。不過江蘇女排可不怵天津女排。

雖然江蘇隊獲得的冠軍比不過天津隊,但是打天津隊她們還是很有心得。

今年兩隊已經打了四次比賽(全錦賽2次,排超聯賽2次),各勝兩場,而且都打滿了五局。兩隊的比賽絕對是火星撞地球,非常的刺激緊張。這次雙雙打入決賽,相信兩隊會為了冠軍比拼到底,為球迷們奉獻精彩的比賽。

第一局比賽朱婷和李盈瑩分別扣球得分,許若亞扣球被攔,周馨憶過網擊球,江蘇隊員觸網,天津隊取得6:2的開局。王藝竹發球下網,給了江蘇隊機會。

在7:3時,龔翔宇、張常寧、周馨憶分別建功,比分變為7:6。

在11:7時,張常寧扣球得分,王辰玥1扣2攔,刁琳宇發球得分,龔翔宇錦上添花,江蘇隊連得8分,15:11反超天津隊。

刁琳宇發球未過網,天津隊才止輪。許若亞在四號位連續小斜線重扣得手,江蘇隊繼續保持了領先優勢。江蘇隊23:

18領先天津隊。張常寧扣球出界,江蘇隊獲得局點。王藝竹直線扣球,可惜出界了。

江蘇隊25:18拿下了第一局。

第一局張常寧得了7分,許若亞5分,王辰玥4分,龔翔宇3分。天津隊朱婷得了7分,其他李盈瑩、王媛媛、王藝竹都只得了2分。這三人得分太少了。

第二局比賽江蘇隊取得了6:2的良好開局。後面江蘇隊保持了領先優勢,比分來到了15:

10、18:12、19:13。

天津隊打出一波5:1,比分來到20:18,江蘇隊繼續領先。

後面雙方打成了23平。李盈瑩打小斜線得手,天津隊24:23獲得局點。

周馨憶扣球得分,打成了24平。雙方各得一分後,比分變為25平。這時蔡斌教練又開始犯糊塗,送溫暖,派上勇樂發球,換下許若亞。

勇樂果然送溫暖,發球下網直接送天津隊1分,天津隊26:25再次獲得局點。好在張常寧挺身而出,暴扣得手,把比分追成了26平。

朱婷攔網得分,天津隊28:27再次獲得局點,張常寧兩次扣球得分,王媛媛扣球出界,江蘇隊連得3分,以30:28拿下此局。

大比分江蘇隊2-0領先。

這一局打得難解難分。天津隊失誤較多,尤其是王媛媛多次失誤,直接送天津隊陷入困境。蔡斌教練那個換人真是看不懂。

在六強戰第二場江蘇隊與恆大隊的比賽,第一局恆大隊24:22獲得局點,蔡斌也是用勇樂換下許若亞來發球。當時勇樂的發球質量不高,羅蘋遜抓住機會重扣得手。

廣東隊25:23拿下那一局。這一局失利對江蘇隊打擊很大,後面的比賽信心全無,0-3輸給了恆大隊。

好在今天江蘇隊員頂下來了,拿下了此局。要不然後面的結果難說。

第三局比賽開局打得很膠著,一直打到13:13。李盈瑩輕吊和打直線得分,王媛媛和朱婷分別建功,天津隊連得4分建立優勢。

後面天津隊保持了分差優勢,最多時達到了5分。天津隊24:21獲得局點,許若亞和張常寧分別建功,江蘇隊縮小分差。

隨著李盈瑩再次扣球得分,天津隊25:23扳回一局。這一局李盈瑩為朱婷分擔了一些進攻壓力,也取得了效果。

第四局比賽江蘇隊取得8:3的開局,後面比分來到了13:6、16:

8,分差越拉越大。天津隊連得4分縮小分差,比分來到16:12。

江蘇隊叫了暫停,張常寧為江蘇隊得了1分後,天津隊又連得2分,比分來到了17:14,分差僅3分了。雙方各得4分,比分來到了21:

18。張常寧扣球失誤,21:19分差只有2分。

天津隊發球,在來往中蔡斌突然叫暫停並挑戰,說天津隊員觸網了。鷹眼顯示網動了,裁判判定江蘇隊得分。江蘇隊員扣球出界,蔡斌再次要求鷹眼挑戰,挑戰天津隊員被打手。

這次挑戰竟然又成功了。江蘇隊連續兩次挑戰成功,以23:19領先天津隊。

更讓人奇怪的是,張常寧連續兩次發球直接得分,江蘇隊25:19拿下了第四局。

最終江蘇隊3-1勝了天津隊,佔據了決賽的先機。這場比賽太精彩了。江蘇隊發揮太好。

張常寧得了34分,龔翔宇得了15分,許若亞13分,周馨憶11分,王辰玥10分。江蘇隊五人得分上雙。張常寧是本場得分王,小將倪非凡也有很高的表現。

天津隊李盈瑩得了29分,朱婷得了28分,王媛媛10分。其他球員得分很少,於鋆煒3分,王藝竹2分,姚迪2分,王寧2分。天津隊太依賴朱婷和李盈瑩,副攻和接應表現都不行。

蔡斌教練真有意思,妙招和昏招頻出。他既可以清楚地看清對方球員細微觸網,也可以亂換人發球,導致球隊被動。江蘇隊員對朱婷的限制比較成功,這應該是蔡斌安排好的。

只是作為教練,多出好招,別出昏招。下一場王寶泉教練會怎麼應對了?一起期待!

3樓:革命進步

所有的隊對抗江蘇女排都像打了雞血,江蘇女排每一場球都是拼開的,含金量十足!而所有隊都對天津女排開了綠燈,只遇到了江蘇女排的抗擊卻敗給了江蘇女排。到底誰該是得分王你們說呢?

天津女排1 3敗於江蘇女排,天津女排到底輸在哪裡?

天津女排本場沒有調整好狀態,對對手的變化應對的不夠充分,隊員的發揮不夠理想,天津女排失敗也是正常的。是因為沒有太好的攻手能夠站出來分擔進攻上的壓力,所有球員們的狀態不是很好。天津女排其實實力很強,之所以接連敗給江蘇女排,我個人覺得,很大程度上是因為發球的針對性不夠好,甚至好幾次都像是 送球過去 一樣...

高分天津隊女排的成員

正解是 1足球 2f1 3高爾夫 4網球 5英式橄欖球 6棒球 7美式足球 8拳擊 9田徑 10游泳 至於籃球,只在幾個國家火。不要以為足球在美國是第一啊,美國第一是橄欖球。別以為籃球在中國火了一點,世界就一定火了。因為以前國內比較窮,很多學校一開始一般就是幾個桌球台,然後就是兩個籃球場,說白了就是...

中國女排二隊王媛媛簡歷,中國女排二隊10號簡歷

新銳副攻王媛媛,天津女排隊員。2014年第17屆u19女排亞青賽冠軍隊成員。父母年輕時都是甘肅省籃球隊的專業隊員,13歲時,甘肅小姑娘王媛媛自薦來到天津女排,她出色的身高條件立即引起了教練的關注,隨後便開始了她在天津的排球生涯。出生日期 1997.7.14 體重 kg 70 身高 m 1.95 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