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分手後前任忽然聯絡你,應該怎麼辦?

2023-05-07 03:40:03 字數 2485 閱讀 6626

1樓:娛樂達人掌掌呀

如果是復合的事情我會選擇拒絕,因為好馬不吃回頭草,分手之後再聯絡,其實是對分手之後加深的一種傷害。因為在分手時產生的痛苦,還會讓人再回憶起來。

2樓:e時光再燃

應該學會拒絕聯絡,畢竟已經分手了,就沒有必要在一起進行糾纏,所以不需要聯絡。

3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面對前任忽然聯絡你,應該保持平常心的態度,很自然的與對方溝通,因為他對於自己而言已經是過去式,只是乙個陌生得不能再陌生的一般朋友。

4樓:百科達文西

我覺得是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了,因為你們已經分手了,就沒有了當初的感覺,已經習慣了現在的生活,就不要再回頭了。

5樓:小迪解答者

問問對方有沒有什麼事情,如果沒有什麼事情的話,就不要和他有過多的聯絡,因為已經沒有關係了兩個人。

6樓:雯傑說百事

直接不要聯絡,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沒必要再聯絡,這樣對自己,對現在的配偶都很好,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堅持自己,不合適就是不合適。

7樓:教育答主***

這個時候應該不理不睬,向對方說明自己已經有了新的生活。

分手了前任還總是聯絡我,應該怎麼辦?

8樓:每日話題心說

應該刪除和拉黑前任,因為這樣的前任只會打亂你正常的生活節奏,所以不必搭理他們。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怎麼辦。他聯絡你,你可以不聯絡他,也可以拉黑他,你看看這個前任在你不理他的時候,會不會還發你資訊。 人嘛,不是真心誠意的,沒幾天就放棄的。

如果他那麼堅持,你倒是可以考驗一下他的決心,如果他真的有那麼那麼深情,那就復合唄。 有幾個那麼深情的人呢? 自私的人啊,都不會把時間浪費在大概率會失敗的復合中的。

10樓:情感大師**

這個時候應當及時的撇清和前任的關係。避免影響到自己現在的感情生活。

11樓:小周關注時事動態

直接跟前任說明確不要再聯絡了,自己要開始新的生活了,這樣他就不會再打擾你了。

12樓:燕優影視

分手後前任還主動聯絡你,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原因可能是這樣!前任捨不得離開你,就會藉著這些原因,頻繁跟你聯絡!

分手了你還會聯絡前任嗎?

13樓:童話小鎮姑娘

我會選擇刪除,或者是把它丟掉。分手,對於大多數年輕人來說,都是一次機緣有人一輩子只談過一次戀愛,那就是結婚;一邊過著婚姻,一邊開始摸索著談戀愛;從母胎單身,到談婚論嫁的年齡,遇到了乙個差不多合適的人,就定下了餘生。也有一些人,感情之路幾多波折,分手後又開始新的感情,戀愛沒多久再次分手;越挫越勇,敢愛敢恨。

還有一些人,可能只需要1次或者2次分手的經歷,就將他的所有勇氣與耐心,全都耗光;他再也無法愛上任何乙個人,無法投入自己全部的愛意。因為分手,已經讓他丟掉了一半的靈魂。其實分手,對於年輕人來說,是一次機緣;這種機緣不一定會有結果,卻會成為你人生中難得的一次經歷。

當你老了,回憶起年輕時的愛 恨,回憶年輕時的勇敢與浪漫,也會覺得不 枉 此生。分手後會難過,是十分正常的一件事情,但如何面對分手,卻是一道難題。無論你是20歲,還是40歲,都有追求愛情的權利;無論你是20歲,還是40歲,當你分手了,也都會難過。

只不過,在不同的年齡段結束一段感情,應對的方式也是不同的。有人輕鬆度過,有人需要用幾個月,甚至是幾年的時間去消化失戀帶給自己的傷痕。

失戀不是一件小事,與你自己所經歷的感情相比;但如果跟你漫長的人生路比起來,失戀就是一件不起眼的小事,關鍵在於你如何看待這件事。-02分手的方式,應該決絕一些果 斷,不拖沓,決絕,斷 舍 離,是我給每乙個失戀的人的一些建議。有一句話叫「長痛不如短痛」。

等待你的,是漫長的痛苦。每一次當你看到前任的動態,前任的**,前任送給你的禮物,你都會觸景生情,睹物思人;本來已經過去很久的感情,卻又再次浮現你的心頭。

14樓:網友

因為愛過,當然有那種是你第一次見就喜歡的,那麼分手了,會更難過,所以我會選擇刪除。

分手之後,你還會回去聯絡你的前任嗎?為什麼呢?

15樓:木已成舟

會,因為人是高階動物,都是有感情的,更何況是在一起那麼久的另一半,就算是分開了偶爾也會因為某種原因突然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16樓:金牛愛仕達

我不會了,因為我覺得根本就沒有必要了,而且這樣已經分手了,說明兩個人的感情已經出現了問題,再聯絡也沒有任何的作用了。

17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是不會聯絡前任的。因為我覺得聯絡前任沒有任何的意義,而且會導致兩個人糾纏不清,會浪費自己的時間。

18樓:灰灰慧闖天涯

我肯定是不會再回去聯絡前任了,因為分手了之後,兩個人就應該互不往來,這樣的話才是對彼此的尊重。

我和他分手了,還能回頭嗎,兩人分手後,還能回頭嗎?

如果愛請深愛,如果不能做到那麼請不要輕易說出口。看你的情況我大概分析了一下 1 他提出的分手,要麼是因為你太強勢他接受不了要麼是他另有新歡。希望是第一種,如果是第一種那麼你可以稍微改變一下,試著去顧慮他的感受,如果是第二種那麼請不用留戀。2 他提出的分手也許真的是你給他的壓力過大,讓他覺得在某些方面...

兩人戀愛太久沒有結婚,原因太多,又想分手,怎么辦

你都想分手了,為什麼還猶豫著怎麼辦呢?如果你是害怕傷害到對方,那你現在就已經在傷害她 他了!不要以為戀愛太久,原因太多是無法結婚的理由,其實說白了就是你們愛的不夠深,或者說你們並非彼此的良人。既然耗著對方這麼久了感情還是不熱烈,那為什麼要拖著彼此寶貴的時間,浪費彼此找到真愛的機會呢?不要等到 實在是...

未婚同居分手後女方能要求賠償嗎,兩人未婚同居分手後 女方要退還全部彩禮嗎

我覺得這是兩情相悅的事情,都是心甘情願的事情,沒有誰補償誰,兩個人的事情,在能愛的時候用心愛,當有一天不愛了,就要放手,沒有誰對誰錯。又不是騙走的,又不是強迫的,所以分手了就當是自己沒有把握好這愛情,或是自己走錯一步吧 不能如果女方是自願的是不能要求賠償的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